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7.09

the son of bitch

我dulan!!!! = = 凸


前几天去亲戚家时,
阿姨交给我一个CD,
说是上次我们去Tioman岛潜水时的照照和录影带...
camera man是潜水教练那边的人...

关于我在Tioman的旅程,点击这里

于是我很高兴地,
在阿姨家立刻用电脑开来看...

看看看..


其中一部分记得我有说到我们去瀑布吧?
我万万都想不到有一些他妈的事情发生而我完全不知情。

。。。
。。。
。。。
。。。
。。。
。。。
。。。
。。。
。。。
。。。
。。。
。。。
。。。
。。。
。。。
。。。
。。。

我很不想直接讲,可是我想不到其他字语可以表达。

OK,我直接。



妈的我被偷拍了。



虽然没有走光没有露点,
但是酱令我很他妈的感觉到不舒服。

被偷拍过或被非礼过的人应该懂我的感觉,
就是很他妈的感觉不舒服+恶心

不要说我想太多或心理敏感他不是在故意拍的,
因为真的没可能是不小心拍的,
我也懒得一一解释,
反正很明显就是故意拍的。

我看到的时候,当写的感觉是傻眼。



WHAT THE HELL IS THIS?!?!



那也就算了,
当时妈妈也在场,
一起看到这段影片,
包括我其他的阿姨们。

我已经很dulan了,
可是更令我伤心难过的是,
我阿姨们和我妈(看清楚!!包括我妈!生我出来的那个!!)
他们都在大笑着说:
“哎哟,你被拍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
哈哈你妈妈!


最令我受伤的是,
我妈也!她是我妈!
吊!!


他没有为此生气,为我难过,为我不平,
那就算了..
还他妈的在笑?!


当我把这个想法告诉她时,(我可是一脸受伤地说)
她竟然冷冷说:“谁叫你穿酱暴露?”
WTF咯,
我当天穿的衣服可是有衣领袖子而且宽松的衣服,
裤子也不就是普通去海边的沙滩裤...
天地良心。

更更令我伤心的,
连吴先生也是这么说...
不过我很庆兴他还是有关心,追问,紧张..
只是你的反应我也是很失望..
跟上次一样..
被偷拍被非礼又不是我希望的,
我的穿着也没有暴露..
我做错什么?
反过来骂我?


谁可以明白一下,我要的不过是安慰和拥抱...


我当天为了这件事dulan到晚上现在..
特别是当天知道过后情绪都不稳定..
我其实很想当下骂出许多儿童不宜的不雅字眼..
但是我那些“高尚的阿姨们”在的关系,
我没办法把我的情绪发泄出来..
只能苦笑说:“他可能不小心拍到的啦。”

连我自己在说这句话的时候都在骂干!

我的心里一直在不断的骂脏话一直到回家睡觉为止,
脏话才被停止..


原本那次的旅途是很愉快的..
现在却..

下次的潜水活动,
我非常的犹豫该不该去..


我怕当我看到那个偷拍我的教练时,
我会不禁当众骂他SON OF THE BITCH!


SOHAI..
现在提起这件事我都dulan...





最近又很少更新的原因,

又是因为我在煲带...



Heros简介

Heroes is an American science fiction drama TV series created by Tim Kring, premiered on NBC on September 25, 2006. Heroes is pretty similar to Marvel's "X-Men" in that the characters have unique and special abilities, but "X-Men" is more action-and-plot-driven while Heroes is more character-driven.

Fast Fact:
14.3 million viewers of aged 18-49 were glued to their TV when Season 1 of Heroes premiered in the United States, receiving the highest rating for any NBC drama premiere in five years.

Season 1 Synopsis
The series pilots with a diverse group of people who discover their extraordinary powers, or special abilities. The discovery of their powers lead to several changes in their personal lives; some for better, some for worse (*spoiler alert* well, mostly worse :\ ). Also, ordinary people (who do not really have a real job to do) are investigating and finding for people with extraordinary abilities. Mohinder Suresh, a geneticist, continues his murdered father's research, while Noah Bennet represents a secret organization only known as "The Company".

Throughout the season, characters are either being killed by a serial killer - Sylar (to suck their brains out, literally) or being tracked down into The Company's conspiracy, and also the race to stop a nuclear explosion from destroying New York City.

Quote of the Season: "Save the cheerleader, save the world..."


Characters and their Abilities:
  1. Peter Petrelli (Milo Ventimigla) - Power Mimicry
  2. Nathan Petrelli (Adrian Pasdar) - Self-Propelled Flight
  3. Hiro Nakamura (Masi Oka) - Space-Time Continuum Manipulator
  4. Ando Masashashi (James Kyson Lee) - No Special Powers
  5. Isaac Mendez (Santiago Cabrera) - Future-Telling Artist *dead*
  6. Simone Deveaux (Tawny Cypress) - No Special Powers *dead*
  7. Mohinder Suresh (Sendhil Ramamurthy) - No Special Powers, but has antibody that cures an unknown Virus.
  8. Matt Parkman (Greg Grunberg) - Telepathy
  9. Claire Bennet (Hayden Panettiere) - Spontaneous Tissue Regeneration
  10. Noah Bennet (Jack Coleman) - No Special Powers
  11. Niki Sanders (Ali Larter) - Alternate Personality with Superhuman Strength
  12. Micah Sanders (Noah Gray-Cabey) - Technopath, "Talk" to Electrical Devices
  13. D.L. Hawkins (Leonard Roberts) - Alter Physical Tangibility (able to phase through solid objects) *dead*
  14. "Sylar" (Zachary Quinto) - the Serial Killer with multiple acquired abilities
  15. Others...just watch the show alright :)



这部戏真的很值得推介,
虽然听起来会有点不切实际..
可是当下看的感觉又不一样~
超好看的~XD

感谢我姐姐啊Jo推介~

现在我强烈推介给大家认识~^^

按这里~!

13 comments:

韵弦⋆Samantha said...

别激动别激动..
下次小心点吧..
现在的社会什么样的人都有..提防点呃..
^^

香蕉男孩 said...

我觉得你已经很会骂了
如果你骂出口
那还得了
粗口可以骂,但是不能决绝问题

Yunhan said...

被偷拍真的那么难受吗?
我没有经验.. 所以不懂..
呵呵...
不要气啦~~
下次小心点就好... ^^

Sophie Wah said...

老婆
我要看~
XP~
hahahah~

Elisha Khaw said...

[韵弦⋆Samantha]
恩..= =
我承认我太大意了..
haiz..

[香蕉男孩]
至少有东西给我骂我还能发泄一下下..= =

【Cassie✖小涵】
那种感觉很恶心,
不是难受..= =
以后试过你就懂..

不过当然地我不希望你遇到啦..>.<"

[sophiewst]
= ="
我不会再碰那个CD了..
不好意思~XD

Unknown said...

太过分了!!!
偷望就已经很讨厌了,偷拍很过分!!!

=(你很可怜啊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你明白就好了..
sob..T^T

haiz..
只能怪自己大意咯..

〤Ecl!5oNz™〤 said...

errr...
在哪里偷拍呢?
open air还是在更衣室?
虽然都很不好...
送他一个凸!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open air la..
thats y i say i din走光..= =

对!!
送他一个大大的凸!!= =

Jia Huan said...

err ...
下次小心点啊 ~
很曝光么?

Siao麻雀 said...

=<
我帮你揍他!

MOMO莫莫 said...

下次小心点吧~
现在的社会是这样的了~^^

Elisha Khaw said...

[♥ Jια]
幸好是没有走光..
可是就是很不喜欢那种感觉!= =

[Siao麻雀]
下次我会自己揍!

[MOMO莫莫]
恩咯..= =
都怪自己太大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