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7.09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小孩的笑容永远是最真的..



“小梦,你怎么好像冷冷的?”


吓?o.O"

我有么?


有被敲了脑袋一下的感觉..


什么时候开始,
我好像不常狂笑了?
有的只剩下微笑,无力的笑,苦笑..
是之前太多不快乐的事,
让我忘记了快乐?


“快乐~是可以分享的~”
突然想起以前张智诚的“快乐”


其实我没有不快乐,
但奇怪的是我没有很快乐。




也许我该从新学习如何笑。 =)

9 comments:

Yunhan said...

笑,是要很自然的..
不用去学习怎么去笑...
当你快乐的时候,自然而然就会笑了..
=)

Qoo said...

我认同cassie说的话。
其实你年纪轻轻,何必把自己搞得那么不快乐呢?
cheers =)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嗯..
也许只是少笑了?
well i dunno..= =

[Qoo]
可是我并不觉得不快乐啊,
只是不大怎么去笑了..=x
i dinno y..= =

小米 YUMI said...

你要快乐
笑容才会出现` =)

wenyileong said...

来吧!!
我们一起笑吧!!(笑

路人:siao的

Puddingsnow ♥ said...

重重挫折会让一个人笑不出来,可是有时候狂笑的背后也不一定站着快乐。。T-T

Elisha Khaw said...

[小米 ♥]
问题在于我没有不快乐 = =
lolzz..

[wenyileong]
大家一起siao~?XD

[~蓝*~]
至少可以暂时性的快乐~
(>___<)

wEnxiN  said...

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_____________^

Elisha Khaw said...

[wEnxiN]
我也给你一个大大的微笑~

^______________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