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7.09

最近的小梦都在看《命中注定我爱你》,
才没有更新部落格~XD


好啦我知道这部戏已经很旧了,
可是当时本人没有机会看嘛..( =3=)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这些是小梦最近的新照照啦~(^____^)














小梦我比较喜欢最后这张~
大家认为呢?^^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我比较喜欢类似这两张的照照~^^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下次我会勤劳点更新的~

我是说..




尽量啦~XD

12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觉得照片都不错丫~
抢到沙发了~

wenyileong said...

那套戏很好看~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咔咔,谢谢丫~

[wenyileong]
对丫对丫~
虽然是假了点,
不过假到好看啦~^^

小米 YUMI said...

那套戏真的蛮好看的`
照片很漂亮~ =)

BoEyChua said...

我喜欢你EDIT的照片也
尤其是最后2张啦你好厉害你用什么改的哦
可以透漏给我吗?

命中注定我爱你
真的好看极了
哈哈无敌珊保妹也是很好看哦
等你看完命中注定我爱你了
就连下去看 因为是相同的^^
我现在还在看着你..
追戏ING

DJ miko said...

你终于舍得回来更新拉~
哈哈

Shu Hui said...

小梦很美~
大美女!!
你很会edit照片耶~喜欢ing。

Elisha Khaw said...

[♥小琪♥]
嗯啦嗯啦~^^

[BoEy]
我用美图秀秀软件来edit的~
http://xiuxiu.meitu.com/download/
去这里下载就可以了~

原来是无敌珊保妹丫?
我就是看到做么有续集的?>.<
我已经看完命中了~XD

[DJ miko]
因为本人的懒惰+煲带~ =p

[乌龟·就是我]
谢谢噢~
不过我不是大美女啦..=.="

Qoo said...

最后一张是怎么拍的啊?呵呵呵。
别人帮手拍的?
好看哦~~~~

命中是不是很感动叻?
尤其是孩子没了那一幕
我都哭了~~ ==

韵弦⋆Samantha said...

我喜欢第一张呢..看起来比较可爱..

MOMO莫莫 said...

小梦很美的说~

被小梦电到了拉~哈哈~
msn msn~^^

Elisha Khaw said...

[Qoo]
最后那张当然是别人拍的啦..^^"
美子拍的~

命中很感动咯..T^T
很多幕我都需要纸巾~XD

[韵弦⋆Samantha]
可是我没酱喜欢第一张呢~^^"

[MOMO莫莫]
lolzz..
thx oh..^^
msn: elie_dream@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