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6.09

部落客们都在说麦可杰逊

发生了这么大件事都不知道的我.. =.=

原来好莱坞天王级人物的麦可杰逊已经离开人世了..
RIP King of Pop - MJ Michael Jackson



我还是从不爱看娱乐新闻的妈妈口中知道的..= ="
据说原因是死于心脏病发.. =x

最近美子才给我听他的“笔咧”
而我昨天的部落格也才刚提起他..
其实他的歌都不错的.. (>.<" )


老实说我对Michael Jackson认识不多,
毕竟我是93年出生的.. =x
对他的歌认识有限..
就在我才刚认识他,
怎么他就这样离开了?

倒是我想起阿Paul
我想起前些日子他才说过,
他要等Michael Jackson的新专辑~
但是他听说,麦可杰逊暂时不出新专辑了,
等到有一天他bye bye了才会出...
结果阿婆就说了一句:

“所以我现在在等他死~酱就有他的新歌听了~”


rz...........


可怕的阿婆,
你的诅咒灵验了?!?!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刚刚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多数人都在写着类似“安息吧”的标语,
按着按着,
来到一个部落格...
标语写着“你好好上路吧”
我还以为又是麦可杰逊,
怎么知道不是咯...

原来是她的表弟不幸意外过世了...
在此节哀一下...
U_U

后来看着看着,
去到另一个人的部落格...
标语写着“安息吧”
我又以为是麦可杰逊,
怎么知道我又猜错了...

看了看事情,
竟然跟我刚刚看的部落格故事很像,
原来是刚刚看的那件事情的消息的...
而这个人是她表弟的朋友...
写这篇部落格的就是其中一个死者的朋友...

看到她慢慢的说着他们以前的回忆,
还有想着明天该怎么去作弄死者,
这时候又突然接到她已经去世的消息..
就让我很心痛难过...

人的回忆,
是最甜蜜和最痛苦的啊......

这个世界真小..
也许他们认识的,
也许他们不认识...
但两个都是我的博友,
虽说交情不深,
但我喜欢每个人的部落格..
而刚好一件事由两个人来写出,
感觉不一样...

一个是死者的表姐,
chocolate shi
<<<<<按这里

一个是另一个死者的朋友,
乌龟<<<<<<按这里



最近的世界真的太复杂了.. U_U







是我想太多?
我们慢慢地变得无话可说...

14 comments:

Qoo said...

真的每个博客都在写这个事情
祝他安息这四个字,我今天说了好多次了
呵呵~

小米 YUMI said...

我也有写他` ^^

Elisha Khaw said...

[Qoo]
呵呵,
说的也累了吧?^^"

[♥小琪♥]
几乎所有人都写了吧?
XD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昨天看新闻才知道的~

♡✖美至✖♡ said...

哈哈~来看你啦~这件事啊~我知道了也没有什么反应啦~哈哈><

Elisha Khaw said...

[草莓GiRL``Tiffany°]
哈哈~
我是听妈妈说才知道的..^^"

[♡✖美至✖♡]
老实说我也没什么感觉,
只是觉得一个King of Pop过世有点可惜咯..>.<

Shu Hui said...

mj…
他是传奇啊。
歌迷很多……
跳舞很棒!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R.I.P

Amen..

U_U

我的天王..

IM∶MS. XPei小沛™ said...

那天早上听耳机的时候听到的
他死了也许会比较快了

Elisha Khaw said...

[乌龟·就是我]
对丫,
他的歌迷都好疯狂..=.="

[✿*~美子✖みこ✖]
还阿门咧..XD

阿门~

[-【X.PEI小沛--】]
比较快?o.O

珑杰 said...

嗯~
这世界越来越复杂了
复杂得让大家蒙蔽了双眼><

BoEyChua said...

its too sudden le
so every one toking bout him lo..
an xi ba..

Unknown said...

对咯,大家都在讨论他们

不过我倒是没有,因为我不大崇拜他 @_
但它的确是个经典

Elisha Khaw said...

[FirstAider]
对丫,同感 = =

[BoEy]
安息安息..

[杨宝贝]
报纸还连续两天头条咧,
夸张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