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6.09

很无聊+超长的tag = =




又一个长到很过分的tag.. =.=
算啦,赶快做完他就算..

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
拿走請回應說 領卷啦不可以不寫喔,
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請問尊姓大名?
╋愛と小梦✖ ♥__ゆめこ__♥
(2)性別是男是女還是人妖?

女的.. = =
(3)今年多老了?
16,还很年轻
(4)結婚生子沒?
并没有
(5)每天早上起床第一件事是
刷牙
(6)睡前最後做的事是
刷牙
(7)你信上帝嗎?
家里佛教
(8)你是佛教的嗎?
算吧..
(9)你有想過去沙漠還是極地定居嗎?
傻的 = =
(10)你住在地球的哪兩半球?
我不会分.. (=.=||| )
(11)你對自己的家有啥想法?
辛苦
(12)對於「殺生」你的觀點是?
可怜的动物们..(>__<") (13)你家有養寵物嗎?你覺得牠可愛還是可恨?
原本是有的...它们都很可爱的..
(14)對於自己的外貌,是大大滿意還是大大唾棄?
并不是很满意..
(15)覺得自己夠娘還是夠MAN?
女生就女生啊.. >< (16)最看不爽自己哪一點?
身上的肥肉 = = 我要杀了它们

【 貳, 獨家調查N代秘辛 】
(17)請問,你是你家第幾代男/女兒?
吓?我怎么知道?
(18)你覺得你父母囉唆嗎?
哪个父母不罗嗦?= =
(19)你覺得你父母老到不行還是年輕爆了?
还很年轻的说~
(20)如果有一天父母跟你說,你是私生子,你會?
“噢。”一声,没什么感觉。毕竟养大我的还是现在的父母。
(21)如果你父母已經替你決定好結婚對象,結果是個超級大宅男/女卻很帥/美,你會嫁/娶她/給他嗎?
我要看他的经济先.. XD
(22)你希望自己生在貴族世家嗎?
谁不希望有钱?lolz
(23)如果有一天,你突然收到一封信說,你曾曾曾曾祖父留了一筆不小的遺產給你,妳會..
不错嘛~不愁吃住了~^^
(24)假如,你現任女友要結婚,結婚對象卻是你的眾多表兄弟的其中一人,你會?
我是女的wor.. =x
(25)你覺得,你曾曾曾曾曾曾祖父母還活著嗎?
不可能吧?!

_

(26)人死可以復生嗎?
✿没可能啦..(=__=")
(27)你覺得人死了是變天使還是變小鬼?
✿好人就变天使吧
(28)你想變成死神去奪取人性命嗎?
✿不想,感觉上会很忙 XD
(29)你喜歡死亡還是活著?
✿挣扎..=.=
(30)假如你跟你阿嬤靈魂對調,你會?
✿快快换回来啊 = =
(31)請偷偷爆料你母親的一件糗事?
✿不记得..= =
(32)你覺得你父親最白癡的一面是?
✿爸爸不在了
(33)你家是屬於小家庭、大家庭還是折衷家庭?
小家庭
(34)老實說,你覺得你家是你的避風港嗎?
✿老实说,是吧

【 参, 請爆點名之人的料 】
(35)是那位寶貝點你/妳的?
✿Boey
(36)他/她跟你/妳是什麼關係?
博友
(37)你/妳們兩個認識多久了?
✿好像才几天吧?
(38)他/她在哪天誕生的?
✿我不知道咧..lolz
(39)他/她是哪一個星座?
✿我不知道丫..咔咔,拍谢
(40)他/她最討厭什麼?
✿不知道~(>___<")
(41)他/她最喜歡什麼?
✿出去玩吧?
(42)他/她和你/妳共同的喜好是?
✿部落格?XD
(43)他/她有沒有喜歡的人?
✿她有男友了的~^^
(44)他/她有沒有可能會喜歡你/妳?
✿她喜欢她的男友啦~我没机会了XD
(45)他/她有什麼怪癖?
✿应该没有吧?不知道
(46)他/她做過最糗的事是?
✿为什么不直接去问她?= =
(47)他/她曾經為了什麼而抓狂?
✿不懂
(48)他/她會因為什麼事而失態?
不懂
(49)他/她最不為人知的秘密是?
不懂

【 肆, 我出題目你來聯想 】
♥ 本區域,題目沒說是什麼的話,那麼人事物三種答案皆可 = )
(50)說到慶典想到?
✿学校的校庆
(51)說到夢幻想到?
✿芭比娃娃..=.=
(52)說到顏色想到?
紫色
(53)說到睡想到誰?
✿我自己 XD
(54)說到吃想到誰?
✿那个无底洞傻佬 =.=
(55)說到美女想到?
✿那些只会看美女的色胚 = =
(56)看到帥哥想到?
✿拿号码(哈哈,没啦!>__<)
(57)看到小孩想到?
✿可怕的小孩..= =
(58)誰?
✿我妈幼稚园那里的小瓜
(59)吃東西時會想到?
✿yer,吃显liao..= =
(60)看到電視時會想到?
✿几点几点有做什么好戏
(61)說到花心會想到誰?
✿男人
(62)说到癡情會想到誰?
✿女人
(63)看書的時候會想到?
✿藤井树,九把刀,橘子等人的书
(64)睡醒來時會想到誰?
✿刚睡醒脑袋是空白的噢 =x
(65)點你的這位寶貝會讓你想到?
✿美女,和她的另一个美女朋友Qoo

【 伍, 偷嘗禁果十八限題 】
(66)請問,你有性幻想過嗎?
✿没有噢 = =
(67)對象是?
✿都说了没有 = =
(68)如果你跟你父母亂倫,你會?
✿恶心!我宁愿跟兄妹还是表的堂的 = =
(69)你有偷偷愛慕過表堂親兄弟姊妹過嗎?
✿有,很小很小的时候 =x
(70)你有自慰過嗎?
✿并没有,恶心的问题,谁问的?= =
(71)喜歡看愛情動作片嗎?
✿ok lo~ ^^
(72)常做運動嗎?
✿我是运动白痴
(73)有跟男友/女友待在同一張床上純聊天過嗎?
✿有的
(74)如果你看到你床上有一抹紅,第一想法是
✿姨妈?!
(75)假如,有一天你變成自己愛慕的人,你會對那句身體做甚麼事?
✿什么都不会做,放心 = =
(76)你想狂吻自己的男友/女友嗎?
✿狂吻会不会太?...= ="
(77)喜歡法式熱吻嗎?
✿说真的我不是很明白法式的意思 = =
(78)想過去酒店或PUB吊凱子/女人嗎?
✿我连pub都没去过
(79)喜歡小白臉嗎?
✿不喜欢
(80)自己看過最OVER的風景是?
✿日落
(81)喜歡看到冰淇淋卻不能吃的感覺嗎?
✿还好吧 =x
(82)到現在為止,你覺得夠18限嗎?
✿不明白..= = 什么叫够不够限?
(83)你覺得,草地操場沙灘房間,哪個地方比較好?
✿当然是房间 = =
(84)老實說,你有沒有看帥哥或美女看到噴鼻血過?
✿会的咩?不是卡通才会的咩?o.O

【 陸, 無厘頭超瞎大亂配 】
♥ 首先,請想十個寶貝,想到誰填誰 = )
01:傻佬
02:美子
03:丫诗妹
04:婷婷
05:慈
06:妈妈
07: 哥哥
08:我家狗狗们
09:玲玲
10:莹
♥ 本大題問題開始,請往下繼續移動 = )
Q:9和3誰的怪癖比較多?
A:我的直觉告诉我是3..XD
Q:如果1和7在同一天先後向你告白,你會答應誰?
A:哇..还是1咯,不想乱伦 ><
Q:你會不會考慮跟10來個一夜情?
A:我肯她都不肯啦..XD
Q:1ˋ5ˋ8約你明天同一個時間出去,你會如何選擇?
A:1,最好我家狗狗会约我啦..XD
Q:6有沒有可能是同性戀?爲什麼?
A:是的话不可能生我了吧?!
Q:2做過最讓你腦殘的事是什麼?
A:不大记得..因为我好像还比她脑残..=.=
Q:哪一首歌最能代表8現在的心情?
A:回家 T^T
Q:你和9是在哪裡認識的呢?
A:学校,中二的时候同班
Q:你和10認識多久了?
A:一年半了
Q:4和6有沒有可能變成一對?
A:哇,没可能的事
Q:7是你的誰?是不可告人的關係嗎?
A:我哥啊,什么好不可告人的?=.=
Q:你是不是最愛1?
A:嗯
Q:其實你暗戀3很久了對吧?
A:你又知道?XD 我小学一年级就注意到她了~这几年才认识~
Q:如果2讓5懷孕了,他們會怎麼處理?
A:两个都女的,要怎么怀孕?=.=
Q:8是不是最貪吃的人?
A:绝对是~
Q:1~10現在跟你求婚或是要你嫁給他,你會擇誰?
A:都不嫁 XD

【 柒, 芭樂報社之亂亂入 】
Q:如果有一個女人突然跑到你家說,她懷孕了,你會?
A:干,我女的你找我干吗?
Q:如果有一天,你醒來發現你在陌生人的床上,你會?
A:女的没关系,男的记得偷他的号码以不备之须XD
Q:我愛黑澀會和模範棒棒堂,你比較喜歡哪一個?
A:都还好罢了..
Q:你現在最想去的地方?為什麼?
A:美子家..可惜妈妈不给出门..= =
Q:都市和鄉村,你比較喜歡哪一個?為什麼?
A:都市..比较多东西~^^
Q:比較喜歡台灣小吃還是外國料理?為什麼?
A:台湾小吃..没有为什么就是觉得比较喜欢~
Q:如果現在你有一張機票,你會希望是去哪裡的?
A:台湾的(>___<)
Q:最近在玩哪一款線上遊戲?單機遊戲呢?
A:我玩SDO罢了,off9 game都是一些白痴小游戏..
Q:撒旦一定要在地獄不能在天堂嗎?
A:因为撒旦是恶魔啊..
Q:為什麼是男是女不能自己選擇?
A:我也想问 = =
Q:為什麼年齡一定要從1歲開始?
A:我怎么知道?!
Q:如果你很想上廁所,可是只有兩張衛生紙可用,你會?
A:去借咯,再不然去买咯 =x
Q:如果路人跟你說,你內褲穿在外面,你會?
A:被你发现了!其实我是超人~!XD
Q:你年齡只有18歲,可是路人卻叫你阿姨/叔叔,你會?
A:重新检讨一下自己的穿着 = =
Q:你會選擇愛還是被愛?為什麼?
A:很难选噢..=.=

【 捌, 務必點名之中獎篇 】
♥ 第一個步驟,請先想好你要點的人15名。
♥ 第二個步驟,請填下那15人的名字。
  1. 美子
  2. 丫诗妹
  3. 婷婷
  4. 慈慈
  5. 扁豆
  6. 杨宝贝
  7. 紫月樱
  8. 小歪
  9. 小燕子
  10. 凯西
  11. Nate river
  12. DJ Miko
  13. 美至
  14. wenyileong
  15. 林小鱼
♥ 第三步驟,填入答案吧XD!
Q:15的生日是幾月幾號?
A:吓..我忘记了..=x
Q:04是啥血型?
A:我怎么知道?
Q:11有跟你聊過心事嗎?
A:没有 =x
Q:你與08處的好嗎?
A:不错吧~
Q:這15人中,你看誰最不順眼?
A:并没有
Q:01是你的?有發生曖昧過?
A:老婆~没有暧昧
Q:請爆一個13的糗事。
A:不懂呐..(>__<)
Q:05上廁所都會洗手沖馬桶嗎?那14咧?
A:都会吧,有谁不会?= =
Q:你送過02巧克力嗎?對他/她告白過嗎?
A:没有噢~XD
Q:請敘述06的個性與外貌。
A:有气质~美美~有性格~
Q:請問,12和07的感情好嗎?
A:我连他们认不认识都不知道 =.=
Q:03、09這兩人,你跟誰比較好?還是都不好?
A:3是我现实中的朋友啊,当然比较好~
Q:請給10一句話。
A:靓女~XD
Q:假如這15人同時結婚,你會參加誰的婚禮?
A:1咯~不过没酱快结婚吧?choi~

完成了,
这该死的tag很长..=.=
被我点到的朋友,
不想做就别做吧,
累都累死...








各方面的感情问题..
haiz..

我深深地伤害了她..U_U

她似乎就酱消失在我的生活中,

我找不到她..

偏偏妈妈在这时候不让我出门..

她在躲我吗?

应该的...

毕竟是我太过分..

道歉没用了,
不是每一句对不起都可以换来没关系...

因为重要,所以在乎..


可能你看不到..

但是我不可能不在乎你..

很抱歉..

让你孤单了..U_U

我这个朋友很失败
..

5 comments:

DJ miko said...

我写完了哦~lol

Lim Xiao Yu said...

我六月十五号生日da~
haha~

Elisha Khaw said...

[DJ Miko]
lolz~
厉害~

[fei2fish]
是咩?
忘记了不好意思~XD

wawalicious小歪 said...

tag~~

好。欠着,必还哦~~~哈哈

Yunhan said...

我喜欢你在cc拍的那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