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6.09

真的够了

我的狗狗被妈妈丢掉了。

NeNe,MoMo,黑黑也是。


丢在很远的一座山,它们回不来...


在此发布消息,
如果有人去16英里附近的金龙山,
看到我的狗狗,
请帮我告诉它们,
它们的主人很想它们。

NeNe的特征:浅褐色,矮矮的,长的很菜狗。
MoMo的特征:浅褐色,NeNe的女儿,也是很菜狗脸,眼部看起来像画了眼线。
黑黑的特征:黑色,腹部斑点色,指甲黑白色,瘦瘦高高的,耳朵很大。



失去了它们,
总觉得生活上少了些什么。

看着它们的笼子,
似乎还看得见它们摇着尾巴看着我的样子...
到了晚上他们的吃饭时间,
我还在想:狗狗的饭煮好了没?

U_U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妈妈真的越来越过分了。
竟然连狗狗也丢掉了。

说好听是还它们自由,
说难听是不负责任。

当初是谁说因为进小偷所以要养狗狗的?
第二天就草率地叫人送了NeNe过来...

结果因为狗狗的不听话..
妈妈又越来越讨厌狗狗们了..

一回到家,狗狗就不见了...

这是什么感觉...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今天傍晚吴先生带我去看夕阳。
我们的秘密基地...
夕阳很美...

却还是被破坏了心情..
抱歉..

因为迟了20分钟++回家,
又被妈妈很够力地骂了一顿。

说什么不要再看到我跟他走在一起,
还说再看到就报警抓人。
哇,现在谁犯罪噢?


好,
迟回家是我的错,
我认,
我道歉了。



但是?
你现在是要他从此消失在我的生活里,
很抱歉这做不到。


有多少次争吵都是因为你?
有多少次问题都因你而起?

现在,
听你的话了,
从男女朋友变了朋友。

是你说:“做朋友就好了。”

现在我们是好朋友,然而?


你终于认了吧,
你是不要我再见到他,
你终于认了吧。


真的够了。

现在妈妈还说“说补习,补到去拍拖!”
现在谁没有去补习啊?
我只不过是争取了补习后半个小时的时间。

结果妈妈说现在不准我去补习?

多么的荒唐。

在家做的东西也变得少了,
不给上网,
还跟我抢电话,说要没收。
又盖了我好几巴。

最后那一巴还真他妈的痛,
弄得我耳朵嗡嗡作响,
一瞬间还以为我聋了。
嘴角也破了皮。

干。

我确定我的眼神是冰冷的。
对这个人,我死心了。

说我的朋友全部不三不四。
我讨厌人家侮辱我的朋友,特别是她们都是好人。至少本性不坏。
说我整天换男友,发乔。
我讨厌人家骂我发乔,特别是我没有整天换男友,我只交过三个。

好像全世界都是她最清高,
而我的朋友全部低级下贱?

好的随便她怎么想了。

无奈,她还是我妈,
她还是生我下来的人。









哥哥你快回来,
我们去接狗狗回家。
回家。

22 comments:

wEnxiN  said...

别理她~
我妈也是这样..
毕竟..
她们还是我们的妈..
还是好尊敬她们..
笑笑没什么大不了:D

Qoo said...

怎么把狗狗丢了啊~~~~
狗狗们是无辜的。

我明白你的心情
如果我是你,在你那个年纪的我
我可能会直接跟妈妈吵起来
而且是把她当仇人那样吵架,骂架,用难听的话
曾经我就是这样
现在想想,好后悔哦

所以一直在努力做好女儿。
要买名牌给妈妈^^
赚钱给妈妈花~

♥ Miss .Sayaka said...

我妈也是整天都不理我的感受就随便乱骂我~
有时真的很讨厌阿!
不过或许有时她真的是关心我们~
不过你就不要再为了这件事不高兴咯~
毕竟她是生我们,养我们的妈~




*不过狗狗们真的嗜好无辜+可怜啊!

DJ miko said...

有时候,妈妈也是很无理取闹的。。
别不开心,加油哦~

Elisha Khaw said...

[wEnxiN]
事情不断的在重演,
觉得厌倦了..U_U

[Qoo]
我可怜的狗狗..

555..T.T
你明白我的心情就好..
所以我都在忍着尽量不跟她吵架..
真的好难..= =

你们现在没事就好咯,
加油当个好女儿~^^

[i м ♥宝贝♥_ Sayaka]
我知道啊,
所以我尽量在忍让她了..(T__T)

我的狗狗...T^T

[DJ miko]
是很多时候..=.=
谢谢..=)

IM∶MS. XPei小沛™ said...

其实我不喜欢狗狗==

至于男朋友吗
年纪小的时候
都是这样的
只要你好好读书就好呗

wenyileong said...

说真的。。
如果是我我也会顶不顺。。

BoEyChua said...

天啊!!我有一只狗名momo也是!!但不幸的被我妈撞死了!那只狗特征也跟你的momo一样的!
以前我爸也把我的猫丢了也是丢到很远的地方..当时我也很恨我爸..但没办法了..

你的品行跟我有点像 也是酱讨厌过妈妈的 也是离不开以前一直被反对的男朋友 也很讨厌乱乱侮辱朋友的妈妈 也是被没收过电话 也是在补习的时候争取了点时间拍拖 终止就是很像就对了
但是一旦你长大了她就不会管你了 就像现在的我
以后..你会像我一样..最爱的不是男朋友..而是辛苦从你一岁开始养大的妈妈..以后会努力孝顺的人 当然..包括爸爸^^
别难过哦~

Elisha Khaw said...

[-【X.PEI小沛--】]
是丫..
还笑就是酱..
haiz..讨厌..U_U

[wenyileong]
要过非人生活,
谁顶得顺?

[BoEy]
momo..
跟我狗狗一样么..T^T

怎么我的遭遇真的跟你酱像?=.=
但我妈..
我在她眼里永远都是小孩子..
非得在我读完大学之后她才会让我自由吧..
haiz..U_U

那你跟你那个男友最后挨过来了么?o.O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以后真的叫你妈妈别将冲动了吧
- -

他打你你不会顶下下..
至少没打得那么厉害..

咳..
你会做人的话..
妈妈需要这样么?
==

虽然你妈妈的想法很怪..
==

向你的哥哥多多学习吧..

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儿女好..
只是所作的方式对不对而已..

你还在梦幻中..
希望你早日醒醒..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妈妈所做的一切都是为儿女好..
只是所作的方式对不对而已..

这我当然知道..U_U

你还在梦幻中..
希望你早日醒醒..

那么容易清醒就好了 T___T

Yunhan said...

你的狗狗吠过我咧~
哈哈...

♥Supeeer Cola said...

我跟你的情况真的好相似好相似...只是,没那么严重...给自己少少时间,情况就会不一样了...加油!^^

文玉人 said...

天下的媽媽都是一樣的。。。。

王子叮当 said...

别这样啦啦~虽然我们的妈咪是有时很让我们讨厌的~毕竟还是我们妈咪!无论她做错什么~我们都还是一样要尊敬她!因为她还是我们最伟大的母亲~至于你的狗狗!我会帮你注意一下的!记得咯,别做傻事!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狗狗没看过你嘛~
lolz

[✖可乐コーラCoLA✖]
现在也只能让时间解决了..
我会加油~!><

[文玉人]
我知道,
只是表达的方式不同..= =

[♪♂叮当♂♪]
谢谢丫..><
我不会做傻事啦..= =
sot de meh?
lolz
还没冲动到这地步..

Unknown said...


韵啊~~
你还好吧?

你笨哦
就算是妈妈
也要顶一下
有时候生气起来。力度是不可能控制到
打伤怎么办?
你真的想当聋子?

狗狗的事
真的很过分
虽然有被你的狗吓过
但我懂他们都是你的宝贝,不是么?


我建议
你们少见面比较好
免得你妈对你越来越苛刻
真的
就少见面,不是不见面

就好好想想
像个两全其美的方法呗 ~

gambateh!

Elisha Khaw said...

Apple×【YshiMe 】×
hmm...
两全其美的方法..
haiz..
如果真的有就不用酱了..U_U

不过还是谢谢你丫..^^
我会没事的..

Anonymous said...

【杰】说...

我明天就回来了 ^^

等我><

我们一起去救狗狗!!!!!

Elisha Khaw said...

[姐]
可是我觉得妈妈不给啦..= =
她讲你敢带狗狗回来就死..
你几点回来噢?

BoEyChua said...

我跟我现在的男朋友好多了
没有什么激励反对
以前的男朋友还闹到警察局的说
最后我还被我爸抓来锤啊!你说我可不可怜??
现在还不是都自由了
我们这些呀在父母眼里不管你多成熟都好还是小孩子一个啦
我看你写的部落格就知道你跟我的遭遇差不多的 可能父母都是酱教孩子吧
你可以问qoo哦以前我都离家出走整天只有她陪我啊..所以我们才会那么好 [虽然也有严重吵过架啦]
别想太多了哦..没事的!!等你比较大了 你妈妈就不会酱了..^^

MOMO莫莫 said...

=3=竟然叫MOMO~ = =
哈哈~感觉怪怪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