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6.09

新歌+新照照+新心情





之前的mad只成功的播了一天之后就安静下来.. = =
现在终于换歌了..

by2 - 我知道

作词:于萱 作曲:于萱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骄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从来没想过 不能再和你牵手
委屈时候没有你 陪着我心痛
一切都是我 太过娇纵 以为你会懂
一直忘了说 我有多感动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我们都知道彼此心中
其实 这份爱没停过

曾经完整幸福的梦 在脑海里头
我多希望你 还在我左右

我知道你还是爱着我
虽然 分开的理由 我们都已接受
你知道我会有多难过
所以 即使到最后 还微笑着要我加油
我知道你还放不下我
才会 在离开时 闭着眼没有回头
答应你 我会好好过
不让 这些眼泪白流


最近很多人都很sad的感觉..
身边的一些人事物..
虽然我自己的心理并没有平复到哪里,
但我想我还是可以的...

最近也有一个旧同学和我联络,
以前我们是无话不聊得朋友呐...
现在..
感觉上很多事情都变了..
很多以前认识我的人都觉得我变了,
感觉上我不再是以前的我..
haizzz...

不要消沉~!(>____<)

这是我在写帖子之前说的,
可是竟然还是不自觉地消沉下来..
没办法..
这里是我的内心世界...
因此, 我希望在现实中认识我的朋友们,
如果我发生了什么不开心的事,
就当作是给我面子,和一点点的自尊..
不要在我面前谈起这些伤心事...
越来越多认识的人发现我的部落格了..
写的东西也越来越被限制..

我想换去衣服部落,
可是我很念旧..T^T
hmm.. 还是考虑看看吧..


然后是我的新照照,
因为剪了头发~ ><"
感觉上怪怪的,
可能看不惯?



20 comments:

Yunhan said...

照片都很美的说...

我知道也是不错的歌...

^^

紫月樱 said...

喜欢那首歌呢

小梦美美~

小米 YUMI said...

歌很好听~~ ^^

照片很美啊! :)

wenyileong said...

照照很漂亮~

Qoo said...

呵呵
新发型是有点不习惯
但是不会难看哦
还是一样可爱^^

不要换去别的部落格啦~
因为衣服部落格,我们留言有点辛苦哦~
要输入很多东西的说 ==

〤Ecl!5oNz™〤 said...

照片很漂亮下... XD
我觉得在ifublog留言比较困难... =.=
那歌是我最近的最爱... :P

啊杰 Ji3 said...

至少看得到你的眼睛了>.<
之前的头发完全看不到你的眼睛的>.<

BoEyChua said...

很美也..^^
喜欢那首'我知道'很久了哦~~~~

OnlyMayumi said...

来访~~
照片不错~~^^
《我知道》很好听^^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照照美~
^^
人呢..
一定会变得~

明天去segar校庆啵?
嘻嘻..

但呢~
我还是不喜欢by2
==

LC,掉高来买..
去死..
为人不好就什么都不好!!

讨厌!!

IM∶MS. XPei小沛™ said...

照照很美哦
^^
这首歌我最近超爱的
XD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呵呵,
谢谢谢谢^^

我喜欢这首歌~

[紫月樱]
我也是~^^
谢谢丫~

[♥小琪♥]
很好听的说~
谢谢~^^

[wenyileong]
谢谢丫~
呵呵

[Qoo]
不会难看么?>.<
不习惯的说..

在衣服会难留言么?o.O
但我觉得还好啊..=x
不一定换啦,
因为换去衣服也很麻烦..
很多条件..= =

[〤Ecl!5oNz™〤]
谢谢~XD
真的很难留言么?
大家都这么说..>.<"
这首歌也是我的最爱之一~

[啊杰 Ji3]
对丫对丫,
眼睛重见光明~XD
就是因为前面太长了才去剪的..^^"

[BoEy]
谢谢..^^
人家会害羞啦~~≥▽≤

[❥麻由美⌒不是公主╬]
谢谢~
要常常来我家噢~^^

[✿*~美子✖みこ✖]
变是变啦..
不过变得更不好的话..= =

我妈妈还没有回来..
不懂除去哪里,
还没问到丫..T^T
哥哥是给啦~
等下妈妈回来告诉你吧..><

至于BY2..=x
是觉得他们的为人有点..= =

不过算啦,
听歌不看人咯~
毕竟我是真的觉得好听,
所以就没有去理他们的人怎样怎样~XD

Elisha Khaw said...

[-【X.PEI小沛--】]
谢谢丫~
这首歌我也很爱~XD

小燕子 YaNyAn said...

pic nice~~song nice~~^^

这首歌很有意思哦~~
我也很喜欢~~

Elisha Khaw said...

[小燕子 YaNyAn]
对丫对丫~
歌词很有意思的说~^^
呵呵

♥Supeeer Cola said...

不落个被人家发现不要紧...
最重要的是,
你要坚持自己!
不要消沉有些时候或许很难做到,
但是,
时间会证明一切。

{要回访哦!^^}

Gambateh!

wawalicious小歪 said...

最近真的很像不开心的季节吧???

可是要快乐!!!

♡✖美至✖♡ said...

不要换走啦~~哈哈~

MOMO莫莫 said...

是咯是咯~
我sad的时侯很辛苦下~
因为朋友很少看过我sad~然后就一直追问我~
害我每次都要强颜微笑~

Elisha Khaw said...

[✖可乐コーラCoLA✖]
嗯啦,
我会回访的 XD

[小歪]
尽量~!><

[♡✖美至✖♡]
应该不换了吧,
很多人说不方便..=x

[MOMO莫莫]
对丫对丫,
很难做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