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09

通告

各位,
我从Tioman岛回来了。

这几天我失了踪,
是跟家人去Tioman旅行。

原本想PO旅行的行程的,
可是现在发生了点事,
我没有mood了。

哥哥,你快回来好不好,
为什么你一不在家妈妈就会发作?

我不想再看到她了,
她疯了,
他真的要我完全没有朋友,完全不出门,
只会关在家浪费时间的那种人她才高兴的。

那叫她去买一只机器狗狗好不好,
我不是。

难得回到家我去找朋友,
送手信给他们也错了?

明天我可能又要去怡保了,
一去又是好几天,
于是我一个假期就酱没有了。

美子,
你的手信在我家,
我迟些再拿给你吧,
我可能要被禁足了。










我死了,
你会不会比较高兴?

12 comments:

Unknown said...

你妈妈好严,跟我妈妈一样。。。

唉。你真可怜

Yen Wei said...

你的妈妈和我爸爸一样……
不过他让我去找朋友,
不让我和朋友去逛街>^<

小米 YUMI said...

我爸妈都没酱严格也~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haiz..
对丫..U_U

[×小薇×Michelle♥]
对丫..
很讨厌他们大人自以为是..

[♥小琪♥]
那你不是幸福咯..
谁说天下的妈妈都是一样的?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欢迎回来~ ^^

也不能怪完你妈妈呀..
你妈妈是找不到方法“救”你了
所以才不给你出去

小梦呀..
想想你背着他做过什么事
你所做的事让到你妈妈不信任你了
没了信任

怎么放心让你出去呢?

妈妈怎么知道你是在骗他还是说真话?

反省呀~
>"<

天下妈妈都是一样滴~
都是为儿女好~
这点是绝对对的!

wenyileong said...

orz。。
欢迎回来。。

天。。你妈妈。。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好..
她要我过非人生活是吧?
喂,
妈说我不配有朋友呐,
我连有朋友都是错的呐,
就因为她自己没有朋友。

她要我过什么日子你知道么?
她要我整天关在家读书,
不上网,不玩,不看戏,
得空收拾家里,
吃饭睡觉就好了。

这还叫人吗?

连狗狗都拥有朋友,
而我连一只狗都不如呢。

她骂我狗呢,
她骂我发春呢,
她骂我发桥呢,

她说如果她做错我可以说她,
(实际上我说的她都说错,只有她自己是对的)
她问我她做错什么,
为什么我要酱气她,

ok

我没话说了,
她大晒的。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你刚刚在哪?
你妈妈找上我家来了 -.-

妈妈说你发桥我看是因为
你每天去那吴先生的家吧..

基本上我也是不能接受女儿去男生的家

妈妈说你不配有朋友?
管他干嘛 - -
有朋友又没错

跟他谈条件咯

如果要我呆在家不出去
可以..
我要上网..

乖一阵子给他看咯..

你一天不见吴先生不会死吧 - -
说真
我也不喜欢你每天去他家..
外人看了,说很多难听的话

人家不是说你
是说你妈妈没教你啊

说你你没家教咧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她讲王法,不讲条件的..

算了..
我现在在跟吴先生发信息,
以内容来看,
我觉得我们这次真的玩完了。

算了..
那也好..

不想再被其他东西绑住我了..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吓..?
开msn吧..
我们来聊聊..
=)

有时候完蛋不一定是坏的说..

Elisha Khaw said...

我的msn一和你聊天就会dc的咯..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cin cai la~ open la~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