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6.09

我的快乐停留在6月20号+好书介绍~

标题是乱写的,不用在意..XD
意思只是那天我很开心~
但是我不希望我的快乐停留住.. ( = . = )

来说说那天~
是我们附近的一间学校segar的华语学会周年庆~^^

我之前就听吴先生说过了,
而很遗憾的,他并没有叫我去...
虽然我一早就知道了别校的人也可以去的..
为什么我和吴先生不同校...U_U
我知道他在学校一定有很多事不告诉我...

那天一早,
吴先生发信息告诉我他出门了以后,
我就开始准备好去找美子了..

去到美子家..
才发现阿婆竟然也在现场?(o.O)
还记得他是谁么?
就是这张经典照照的主角啦~XD
注意下他的眼镜..
白痴丫~他戴着两副眼镜~XD

然后我们就走路去巴士站了~
因为突然很口渴就跑去附近的咖啡店买水喝,
结果那个态度我很喜欢的该死的老板手脚慢到死,
还故意摸下摸下酱.. =.=
害到我们又再等多一趟巴士..

我记得某人很不喜欢看睁睁看着巴士走掉的感觉~XD

在巴士站..
等等等等..
很无聊啊~~~~
拍照照时间到~XD
我和美子~

上到巴士,
还是很勤劳在拍照照~XD

看到阿paul面露痛苦的表情吗?
因为巴士震得太厉害,顶到他的屁股很痛~XD

那该死的巴士摇晃到很厉害..=.=
以我的技术来说拍的照照都是模糊掉了..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后来到了学校门口,
门口的负责人竟然说我们不可以进去.. 囧
怎么回事?
他们说短裤,短裙,拖鞋,无袖衣,染头发的人一律不能进去..
虾米东西?!
酱严的? = =

原因是因为他们学校换了校长..
需要没有噢,
我们只是来看罢了wor..
又不是你们学校的学生.. = =
穿着短袖的美子没得进去..
oh no....囧

call了几个美子的朋友,
每一个都没有能力帮忙,
到最后我很无奈的被逼打电话给吴先生...

因为我原本想直接出现在他面前吓他的,
顺便看看他会不会背着我在学校又拖着另一个她的手..
而且更好笑的是,
当时我连心理准备也准备得七七八八了..
就算他拖着别的女生的手我当时也应该不会吃惊吧...

后来吴先生很厉害地弄来一件他们学校华语学会的衣服,
那是他跟他朋友借的..
在此我特别谢谢那个吴先生的好朋友
要不是因为她我也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之前是我自己有点误会才对你产生反感,
顺便在此道个歉~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后来呢后来,
我们找到了美子的朋友,
就跟他们一起去看周庆的表演活动~
那个阿paul,要他坐静静很难酱咯,
一直跑来跑去的~XD
也只会在那边批评这个那个.. ( =.=" )

那些活动我没有拍下来,
详细的情形可以去看看ღ佳妏ღJiAw3nღ的部落格~^^
>>>>>>点击这里<<<<<

看到一半,
我们就离开了礼堂,
去到他们学校的草场..

那一堆 B boy 们就开始在那边跳舞,
对segar和我们来说已经是习以为常..=x
而我也没有把他们跳舞的过程拍下来,
因为跳舞的男生我看得多了。
而我再也不会喜欢上花心的B boy们...

我和美子,
又在那边猛自恋...XD



美子说:“还不给我拍到你?!XD ”

我帮美子拍的~有没有发现美子的脚很长?!
妈妈的,身材好到啊..T^T

这张照照超好笑的~XD 哈哈哈哈~
美子..你的脚真的好长...
o()o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过不久,
我们就到MC去吃午餐啦~

等巴士去~
美子偷拍别人的毛病又来了~XD

阿paul和宗霖
(偷拍的难免表情比较奇怪~)

伟顺~
(总觉得他的头发很像《神枪手》里面的黄晓明~XD )

这张帅呆啦~~

啊哈哈哈哈~猪仔脸~XD
太热了,我在抹汗..

这是走去巴士站的时候,美子拍的~
谢谢美子丫~^^

吴先生说他和伟顺要去cc,
我已我们在巴士到了之后就分开了,
我跟着其他人一起去麦当劳~

这次我并没有叫我平时吃的牛肉汉堡,
因为我知道美子多少会有些介意..
趁着下去12点到3点的优惠时间,
我试着叫了没吃过的Spicy Chicken Mc Delux..
结果还蛮好吃的呐~~XD
不错~

吃饱了之后,
还以为要回家的,
怎么知道他们也要去cc.. =.=
所以就突然的跟他们去咯~
所以吴先生你不能怪我没有买午餐给你吃,
是突发状况噢~ =p

去到了cc,
还是在拍照~
第一次在没有镜子的情况下自拍~
幸好是没有K掉~XD

在看别人玩Step的婷婷~

坐着的是宗霖,然后是美子,后面那只是阿paul~

美子去抢宗霖的机来玩~XD

大家都很勤劳在dota.. ^^"

而我和婷婷两个不玩dota的就在那边玩life 4 death..


原来婷婷是用那个来发泄的~XD
玩玩下吴先生加入~
那个死傻佬都在拖延时间.. = =
明明都到了过关的地点,他还冲出去杀丧尸杀..
结果搞到被攻击到不能反抗,
还要我们去救他.. =.="

p/s: 婷婷,请不要介意当天吴先生的变态行为,他是酱的.. = =

之后也和美子玩了SDO~


我的周大侠丫~!
剩下最后的20++秒就死掉了..
o()o
真是气死..
难得那天我还可以撑到最后.. = =
那首歌都不是人玩的!24lv ..
omg,不可能有人full combo的咯..
每次打了SDO之后左手中指都会很痛..
用力过度,lolz~

通常一呆在cc就会很久的啦,
我们傍晚才回家~
呵呵~

那天算是很开心的一天了~
已经很久没试过那么开心了~^^
突然间什么烦恼都不见了,
整个人轻松起来,
胸口的大石也不见了...

hmm..
要是天天都能像这样,
那有多好?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最近在学校老师都没在上课,
于是我的时间都花在小说身上~^^
最近看完了橘子的《对不起,我爱你》,
才知道这是一系列的~
我想收集~XD

今天又看完了另一本九把刀的小说《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


也是很不错的一本书呢~^^
然后Melin又借了四本小说给我~
明天又可以慢慢看咯~XD

可怜的爱lin你就继续可怜吧,
我看书不会睬人的~
咔咔咔咔~

6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LoLx..
我开始有点怕你砍我的脚下来
哈哈哈哈!!
XD

那天蛮开心的~
^^"

难以忘记的是..
我4年不见的朋友
呆在我面前几分钟了
尽然认不得我
==

(倒地-ingXD)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对丫对丫~
要小心我会在你身后弹出来,
再把你的脚给砍下来~XD

你朋友的反应...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
真的很够力好笑咯~
lolz~
她的表情是>>>(⊙_⊙;)
比我朋友还夸张~~

Qoo said...

哈哈
这篇的故事我在美子那边看过了哦^^

第一张,那男的
应该是个开心果吧
哈哈哈

Elisha Khaw said...

[Qoo]
对丫对丫,
美子也有写~^^

你说阿婆丫?XD
他的确很搞笑的没错~~
咔咔

Unknown said...

yerr... 我好想看吴先生的样子。。。


那学校真得很严咯==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他当时的表情很K,
加上天气热,
再加上他发现了美子在偷拍..
所以表情整个K掉~XD

对丫对丫..= =
可怜的吴先生因此被剪了头发..
节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