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4.6.09

让你了解我多一点^^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我的大名 : ╋愛と小梦✖ ,ゆめこYuMeKo
2.我的生日 : 3月20日
3.誰傳給你的 : Miko美子^^
4.說出五個好朋友 : 美子..丫诗妹..慈慈..婷婷..bla bla bla..
5.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 : 只要有心都喜欢
6.近期開心的是 : 没有吧..

7.近期壓力大的是 : 各个方面都有压力
8.未來想做什麼啊 :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 =

9.有沒有喜歡的人 : 吴先生
10.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 : 应该不会

11.跟誰出去最幸福 : 吴先生/一堆的朋友(可惜都没试过..=3=)
12.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 : 帮两边说话吧

13.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 云顶(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 = )
14.聖誕節要做啥 : 一年之中我最重视圣诞节(一样不懂为什么),不能白过!要做什么暂时还不懂..(还有酱久,干嘛现在想?!)
15.最想跟誰過聖誕節 : 吴先生

16.有沒有起床气 : 什么来的 = =
17.有幾個兄弟姐妹 : 一个哥哥,我叫他姐姐
18.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 最近喜欢By2的“Dont go away”
19.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 : 最近喜欢海鸣威的“我的回忆不是我的”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合唱版)

20.喜歡什麼顏色 : 黑,白,红,紫

21.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 : 看情况
22.愛不愛我 : 谁?(=____=")

23.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 男生
24.最想大聲說什麼 : 我不想活了!!!!!

25.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 : (不过还是会怕怕的..)
26.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 : 你不要脱裤上厕所给我看啊 = =
27.誰很欠打 : 自己
28.現在很迷什麼 : 堕落

29.睡相很差 : 睡觉时头在床头,睡醒时头在床尾那一类
30.現在的時間 : 2:45pm
31.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 :不会丫,我很爱她~
32.今天天氣 : ok ok la
33.你懷孕了嗎 : choi!!大吉利是!
3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么 : 花钱
35.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 : 社团活动吧

36.爱情这东西能信吗?:不能

【點名人物】
(我只是把认识的人写下去罢了,因为大部分人都玩过了)

  1. 美子
  2. 丫诗妹
  3. 慈慈
  4. 婷婷
  5. 扁豆
  6. 杨宝贝
  7. Qoo
  8. 凯西
  9. 小歪
  10. 月樱

01-【4號認識6號嗎】:应该不认识的
02-【10號是男還是】:女的
03-【 8號的興趣是】:部落格?=.= (我不知道)
04-【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没有
05-【7號姓氏】:我不知道丫
06-【10號人緣好嗎】:看起来人缘很好丫~
07-【4號有人追嗎】:美女不可能没人追~可惜名花有主~
08-【承上2號呢】:承上,美女不可能没人追~
09-【6號喜歡的顏色是】:我不知道噢 (=.=")
10-【3號和10號是朋友嗎】:不知道啦.. = =
11-【8號的生日是】:已经过了,实际日期我也忘了.. =x
12-【5號讀哪呢】:说起来我没问过呐
13-【你怎麼認識10號的】: 部落格万岁~

14-【你跟1號的生日差幾個月】:两个月~
15-【你和9號有出去玩過嗎】:没有噢,真人都没见过

16-【你喜歡和2號聊天嗎】:当然~^^

17-【你喜歡和3號在一起嗎】:当然~朋友嘛~
18-【你覺得7號人怎樣】:不错丫~

19-【你覺得9號人怎麼樣】:也是不错丫~

20-【你愛5號嗎】:爱~XD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 : 美子
2.你們認識多久呢 : 一两年了吧?
3.你覺得他(她)對你來說很重要嗎 : 当然~!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 : 好朋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 : dota?篮球?跟朋友出去?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 : 性格开朗乐观~很积极面对人生的人~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 (10分): 10++


*睡覺前第一件事 : 洗脸刷牙~
*起床前第一件事 : 睁开眼睛
*你的偶像是 : 没有 =x
*你喜歡的季節 : 春天
*你打工過嗎 : 没有,但是我想试试
*打工次數 : 没有

*你想去的國家 : 台湾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 : 发乔,做作,玩弄别人的感情
*你常哭嗎 : 可能吧
*你常笑嗎 : 不常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 : 看情况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 : 早的话10点++,迟的话1点2点..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晴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 : 很难选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 : 机会(一件事不能跟着命运走,机会是自己创造的,我觉得)

*你很自戀嗎 : 还好吧
*這問卷多不多 : ok lo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的好一點 : 不要太执着
*喜欢吃什么 : 意大利面~炒饭~寿司~

*喜歡吃冰嗎 : 喜欢^^
*現在幸福嗎 : 不知道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 : 是朋友都在乎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 : 床呱..(什么怪问题?= =)
*最常夢到什麼 : 最常梦到吴先生劈腿(日有所思,也有所梦?囧rz..)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 : 精神上我绝不原谅..(要是肉体上比如说酒后闹事我还可以接受,至少他还是爱我的就好..我会不会太傻?!囧rzzzzzzzz...)
*你认为人生的意义是什么 : 等死,就看你死之前做过什么有意义的事
*你知道吗?(看你们怎么回答!): 我不知道!!XD

*什么时候最讨厌我 : 讨厌谁?o.O 我都没讨厌过谁.. = =
*向往出世抑或入世,向往道家抑或儒家? : 什么来的请问?
*你喜欢吃什么蛋糕? : 巧克力草莓(我只吃secret recipe的。不是我大小姐,是因为我讨厌油腻的蛋糕..)
*请问这个游戏可以停止了吗? : 我赞同
*喜欢沙丁鱼吗^^? : 还玩?!
*谁是你的知己? : 知己的定义是什么?= =
*IQ/EQ哪一个比较高? : 都很低
*電腦还是手機? : 都重要

*比较喜欢睡觉还是玩? : 玩(死命问废话)
*Friendster 还是 Facebook ? : 都有(到底行了没丫?!)
*现在最希望什么?: 赶快回家


废话终于完毕!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刚刚看完了一本书,
是橘子的《不爱,也是一种爱》。




爱人不难,
难的是不爱。


不爱,也是一种爱
所以,我才会感慨。
我们,只能不爱以爱
尽管,爱情,
给过我们一次机会。


“给我爱,却又不肯被爱。”
闭上眼睛,她这么说。
没有主词的一句话,却说给了主词听。
人在什么情况下会发现自己爱上对方?
当思考起这个问题时。
这就是我的答案。

这本书..说真的,
橘子她仔细观察着恋人,
而写出了很不同的故事。
我觉得啦。

没有惊天地泣鬼神,
就是一段很常见的三角关系,
却就是那么不平凡。

我在看结尾时,
仿佛看到了吴先生和我。

一段充满着不安与不安全的感情。

一样的又是男方是个爱情惯犯,
享受着被爱的感觉,却不轻易爱上人。

爱情惯犯..
吴先生,不用怀疑,
就是说你。

说真的,我讨厌爱情惯犯,
我不知道他们究竟是不懂爱还是太懂爱。
以至他们看起来对爱情这样东西很不在乎,
天晓得他们在想什么。

而吴先生很标准的就是酱的人,
是不是我不懂得和酱的人谈恋爱?

酱的人让我感觉很不安全...
说白一点就是缺乏安全感。

算了,废话越来越多.. = =


我的“法证先锋2”到现在都还没看完呐..
到底一套戏我要看多久?囧
不管了,看戏去~
拜拜~









在我刚刚写着,
我很不懂吴先生那种人的看法时,
我另一个很要好的网络朋友告诉了我:
“我真的很不明白你。”

......

原来我在别人的眼中,
也是一样的?

11 comments:

紫月樱 said...

噢噢..
月樱中了...
小梦那书的图图很美~
有love回形针的~

Yen Wei said...

這個tag中了,
幸好你沒給我XD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哈哈,
那只是google search回来的啦..
不是我的..^^"

[×小薇×Michelle♥]
lolz~
这个tag超长的.. = =

Yunhan said...

我玩过了喔~
橘子的书不错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对丫,橘子的书真的不错看~^^
我还买了另一本《对不起,我爱你》,
但是还没看..

biandou said...

muahahaha XD 謝謝妳點我哦!

12-【5號讀哪呢】:说起来我没问过呐
親愛的,我讀尊孔國中

20-【你愛5號嗎】:爱~XD
親愛的!!我也愛死妳了XD娃哈哈哈哈






小夢,要打起精神來哦=)

♡✖美至✖♡ said...

哇~谢谢小梦让我懂这本书~很想看下
><

Elisha Khaw said...

[biandou]
扁豆还没玩过么?o.O
我还以为大家都已经玩过了的说..=x

原来你读尊孔国中丫?
不错嘛~

原来你也很爱我~XD

我会打起精神来的..=)


[♡✖美至✖♡]
去书局找找看应该会有买,
她的书满畅销的~ =)

東方左耳 said...

其实我不喜欢看橘子的书下
感觉..每次不到尾
开头不错..
可是结尾..
每次就是跟人吊着半空中
然后没放下来的感觉

Qoo said...

哈哈哈哈
那么长的tag啊~~~~~~

Elisha Khaw said...

[J婕]
这因人而异吧~
因为我挺喜欢没有尾的结局~XD

[Qoo]
对丫..= =
很累的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