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3.6.09

两个人的拥抱,只剩下苦涩



我很讨厌双面的我..
偏偏我就是活在那不黑不白的灰色世界里挣扎...

灰色天空

灰色房屋

灰色草地

灰色世界

就连彩虹也染上了灰色

究竟是这世界是灰色的,
抑或是我的双瞳是灰色的?

早已分不清。


视线究竟为了什么而模糊?



一种很累的无力感住在我心里太久,

形成一种不健康的情绪...


回想上一次温暖的拥抱
已经隔了多久?

回想上一次甜蜜的亲吻
已经隔了多久?


为什么你就不会为我的难过而难过...





究竟我的一切,是否值得?

6 comments:

Qoo said...

其实很不值得。
原因大概你自己心里也知道了

开心点吧~ ^^

Yunhan said...

我也是很双面...

妞一位 said...

唉...

Elisha Khaw said...

[Qoo]【Cassie✖小涵】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粗鲁妹]

U__U

♥ Jια said...

快乐起来 =)
你的人生一定会在次出现彩虹 ^^

Anonymous said...

彩虹不知一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