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5.6.09

我的班——4P1

说起来,
我好像没有说过我的班?o.O

好的,我重新介绍一下~
小梦我读的是商科不是理科
因为头脑不好~
而P就是商科的意思..
小梦读的就是4年P1班啦~

说到我们班,
可是全中四最多华人的班吧?XD
因为4Sc3(理科啦)的华人多数都转到我们班了~
咔咔~
我们班大概7/8都是华人吧~

ok,简介完毕,
不然废话越来越多..

来看照照~~

这是爱lin的车费单,但是写错她的名字...
竟然变成了吴先生的名字?
吴先生,你的名字变得好可爱丫~~~XD

我曾经说过几次“爱lin”这个名字,
究竟她是谁?
我公布一下答案~
啊哈哈哈哈~
你的noob样被我拍到了~XD


咦?他们在津津有味听着什么?o.O

看他们一个两个讨论到酱激烈.. = =

越来越多男生聚集..


究竟他们在讨论什么?

男生聚在一起,
话题来来去去都离不开女生色色东西啦.. = =

呐~!那个人啊!拿着纸那个!

对,就是你~!


不要看他一脸乖乖仔样,
好像在读书噢?

他是在读书没错啦,
而且还是在读华语作文。

吓?那很乖丫~

酱想的话就大错特错了.. = =
他在拿着别人写的华语作文,
把它改成色情小说..

内容?= =
看看那些男生的反应就知道啦..

我帮他取题目吧~
叫《我与姐姐的不论恋》~!!XD

不要说我有份听,
我坐在他的前面,
要我不听到是很难的.. = =

这个就是编辑啦~XD
凶手就是你~!

犯罪了还想闪镜头?!
快快自首吧~~XD

连女生也聚集过来了?!

不是听那些色色的东西啦= =
是因为这个


这是粘土!!
可爱~~XD

怎么会有幼稚园的玩具出现在我们学校?囧
这是那个中国人Alan带来的..

其实他不是中国人,
只是他刚转学过来的时候全班都觉得他怪怪的,
讲话还有“标准的中国腔”,
就叫他中国人了~
咔咔

他的脑袋真的很奇怪,
我第一次看到酱不正常的人.. = =
常常看一些奇怪的书,
好像〈〈中国历史常识〉〉〈〈世界不可思议之谜〉〉
之类的.. @﹏

还有他的一举一动,行为举止,
讲话态度bla bla bla都很奇怪...
而且说的笑话笑点低..
有时很反感她在我们女生面前大大声说些不雅词语..
好像X交啦..研究X头啦.. = =
干,超反感。

不过他究竟还是好人一个
常常会请班上的人吃东西啦,
借我们看书啦~
总之他没有恶意啦,我知道 =x

这个也是Alan做的,其实很精致很可爱呢~XD


笔咧~~!
笔咧~~!

记得麦可杰逊有一首歌总是在“笔咧~笔咧~”地唱吗?
我们常常酱叫他~
因为他交保雷丫~
保雷~
笔咧~

谁叫你整天作弄我.. =p

看这个爱linMelin
坐在一起就一定会打架的,
两个嘴巴一样够力会骂人会踩人,
他们两个踩来踩去都够了咯~XD

这是惜儿和秀凤那一geng的~
秀凤为什么你逃走?!T__T
秀凤是靓女来的咧~

他是小白~
总是在睡觉的.. =.=
功课不做+上课不听=懒人一名

不过恐怖的事,
他的数学很好的咯,脑袋也很好的咯~!
下棋很厉害的~
拍手拍手~
其实他脑袋好,不读书罢了..=.=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这只是我班一部分人罢了,
有机会下次再介绍上来吧~XD

我蛮喜欢我今年的班..^^









妥协
你猜也猜得出这首歌有我的心情
那你为什么还是继续伤害我
你有没有那么一点愧疚
没有

亲爱的
你能不能狠狠地疼我
我要的只是
你非常非常地在乎我


8 comments:

Qoo said...

你班还真的看起来很温馨
很像很好玩,相处很融洽的感觉
好怀念我中学的时光哦~

Yunhan said...

你班蛮多人下的...
尤其是华人....

哈哈~
我觉得我班也不错嘛~
虽然有三大种族,但是感情还不错啦~

韵弦⋆Samantha said...

哇..怎么我才离开了半年左右就好象多了很多陌生人在学校酱的??你班很多人都是我没见过的,是不是都是新学生来的??

Anonymous said...

shit...为什么我在里面。。。我以为真的躲到了哦。。。哈哈。。怎么少了很多人。。。下次陆续介绍吧。。。

Elisha Khaw said...

[Qoo]
哈哈~~
相处很融洽..^^"
这我就不是很确定啦~
XD

[【Cassie✖小涵】あなたを愛している]
我班真的很多华人..>.<"
其实还有更多更多~
我没拍到~
下次有机会拍完整班~^^

[韵弦⋆Samantha]
lolz~
那边有一部分都是新生来的啦~
所以你应该没看过咯~^^"

Elisha Khaw said...

[Dinos@yuan]
都说了你闪不掉的~XD
咔咔~
真的少了很多人..
到了年尾要,
一定要一个个去拍照照留纪念~^^

IM∶MS. XPei小沛™ said...

你们的班很好玩哟
团结将哟
嘻嘻

读商科好

Elisha Khaw said...

[-【X.PEI小沛--】]
咔咔,
还好吧..^^"

商科真的好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