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5.09

什么标题才适合这篇帖子?= =

最近丫..
日子飘丫飘又过去了..
天天都在重复着一样的东西..

起床,
去学校,
考试,
下课,
考试,
放学,
去美子家一下,
补习,
回家,
上线,
睡觉。


闷,haiz = =

没有爱情滋润的日子,
时间过得很慢很慢..




思念则会越叠越厚,越堆越多..
短暂的见面也减少不了思念,

只会让想念的感觉越深刻。





最近我和他...(我发现不知应该用什么称呼他,以前我都叫他BB..)
好啦,
最近我和那位吴先生...(怎么怪怪的?= = )
算怎样么?

说惨,
算不上。

说甜蜜,
更加不是。

就好像回到了还没跟一个人在一起之前的那种感觉吧,
一见到他会心跳加速bla bla bla之类的..(omg,我多久没有心跳加速的感觉了?)
就是那种好像在一起又好像没有在一起的感觉..
这是甜的吧?

可是却加上了另一些苦涩的味道..
走过曾经拥有彼此回忆的地方,
心就是酸酸的..
会想:那时候多好啊...
别人说起我的男友,
我总犹豫了很久,他是么?
毕竟不是。
于是心又会疼一下下...


当两种反面和矛盾的情绪交杂在一起,
就会坐过山车。

感觉时高时低的,
除非你心脏很好,
不然请不要尝试,真的。 (=____=|||)




连续考了三个星期的试..
累都累死..


原本很有心情要读的,
可是一看考试时间表...
haiz..
什么mood都没有了.. =.=

现在终于来到最后一个星期,
考到拜五就向考试说拜拜~
这是中四的第二次考试..
第一次考得很omg,
因为中三和中四的考法差蛮多的..
甚至到现在我还是不习惯..

在家我根本没有那个mood去读了..
去到学校,
拿了书出来,
我又不知道自己到底在看什么..
眼睛始终停留在第一句上面,
脑袋吸收不进..

什么鬼tamadun...我没有mood去吸收你..


我的ekonomi已经注定拜拜~
因为我竟然在试卷二的时候,
没有注意到考卷上的“bahagianA: pilih 3 soalan untuk jawap sahaja.”



囧rzzzz..


导致我一题一题去做,
结论就是不够时间做bahagianB...
重要的graf也没有画到..
haiz,
算了。
早就预了这一科死得很惨。

还有我的数学.. = =
华人最引以为傲的数学..
败在我手上了..(T________T)
我的数学竟然放弃了接近20分!
就是空着没有写答案..
数学不要不及格丫.. = =|||

sejarah... = =
基本上我不知道我在写什么..
表面上看起来好像写了很多一下,
连朋友都说:“哇,做么你写得出酱多?”
朋友,
这整张纸全都是废话你知道么?
我把我脑袋有的全部丢下去就对了..
管它符不符合考题要的答案,
最重要记得赞下他们的Nabi Muhammad..
有几神就赞几神,
尽量把他写得比你们爸爸妈妈伟大就对了.. = =
那你的分数就绝对不会是鸡蛋..
这是我们补习的阿哥教的~XD

至于Akaun..
一开始我是觉得挺ok的,
结果越做越乱,
自己的脑袋打结了,
转不到..
加上时间对我来说真的不够用,
我已经做到胡乱在做的地步了... =.=
而且也空了大概30分都有了,
这次真的拜拜了..

我才不会一科一科去写.. = =
而今天的Sc,试卷一,
只是圈ABC..
我做完了还有很多的时间去睡觉,
而且是睡到没有知觉那种,
直到老师在那边喊:“masa hanya tinggal 5 minnit.”
我才醒回来,
真的第一次在学校睡到酱熟~





对了对了,
520那天,
就是5月20号..

吴先生说他看到了三道彩虹。


但是从我的角度来看,我只看见一道彩虹...

是不是在说,我们看事情的眼光不一样?









520...
hmm..
我有这个荣幸么?

8 comments:

AliVe said...

其实很多事情
如果从另外一个角度来看
会不同的
这是我最近领悟到的一个道理

Lim Xiao Yu said...

我在这里有家咯~
哈哈~
懂我是谁吗?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没爱情真的有将惨么? - -
520..
没感觉..
到学校玉琴告诉我才懂得 - -

我宁愿把心思放在狗狗上都不会放在男人身上!
狗狗是忠心的!不像男人!

男人?!
我呸~
-3-

我不是小孩了..

♡✖美至✖♡ said...

哇~我觉得可以拍到彩虹是一种幸运耶~~

wenyileong said...

就放。。
无题吧!

Elisha Khaw said...

[AliVe]
是丫,
这也是我正在学习的东西..=x

[fei2fish]
当然知道~ =D

[✿*~美子✖みこ✖]
你是说bubie么~XD
可爱可爱~
明天去探望它~^^

我只是不习惯没有爱情的日子,
我会学习的..=x

[♡✖美至✖♡]
以前我也拍过另一个彩虹噢~
那张更漂亮~^^
http://eliemeow.blogspot.com/2009/03/kanasai.html
去看看~

[wenyileong]
问题是,
“无题”这个题目也有好多人用过了~!>.<

Unknown said...

我只看到一道啊==
吴先生眼睛看到的东西与众不同==

别想考试的东西了,希望你的心情快快好起来

Shu Hui said...

对啊。。用不同角度去看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