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5.09

最近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了.. o(╥﹏╥)o

最近越来越少更新部落格了.. o()o

不要骂我..>.<”


我家最近挺热闹的,

原本只有妈妈和我两人的,

现在我哥的朋友们(少不了大嫂)在我们家暂住几天,

其中一个朋友现在已经过来了,

哥哥说他叫didido~(好可爱的名字~XD

不只名字可爱,他的一举一动都是很可爱的咯~XD

(咔咔,BB,不要打我~ >___<”

听说他也有部落格的噢,改天过去看看~

现在他在用着哥哥的电脑上线..T___T

所以现在我是在五月十二号写的,用Microsoft Word来写的..


刚刚看完了《面包的滋味》~

点击照照以放大

是我最爱的郑元畅和林依晨再次合演的新戏~

超爱看他们演情侣的~XD

之前他们演的《恶作剧之吻》让我非常非常非常地疯狂~~~!!

点击照照以放大

反而《恶作剧二吻》让我有点失望,

因为并没有想象中的好看,

可能是第一集是改编自漫画的关系吧~

漫画还是很棒的~~^^

喂喂,说回来《面包的滋味》。(=__=”

不过这套偶像剧也只有短短的12集,

看到人家很不过瘾的说.. =3=

不过大致上剧情还是很好看的啦~

(请问,你不是要考试了么?)

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知道你在说什么~~~


说起考试,

想到都dulan.. = =

我们第一天考试就给我考我最死的一科,Add Math..

干他奶奶的鸡蛋糕很高兴..

我觉得我看到考卷第一时间一定是傻掉,

会做的题目都变得不会做了..

不懂为什么,考试往往都是酱.. = =

直到成绩出了老师讨论答案时,才在那边大喊:

干!!这题我明明会做的丫!囧rzrzz..

到底是为什么..为什么.. = =


现在已经是第二天了,13号


今天电话没钱了..T^T

不能跟BB发信息..

纳闷纳闷ING.. = =


加上今天去学校时..

班上几乎没有多少人来..= =

再纳闷纳闷..

跑去美子的班,

又被老师赶回来..T^T

回到班就一直睡睡睡,像猪酱,

老师还问我:“Awak tak sihat ke?"

我抬头看他一眼,“嗯”了一声过后继续睡。

在此声明,我是真的有不舒服,

吃了药就一直昏昏欲睡..

所以不能怪我丫~~~ (>___<")


好啦,明天考那该死的ADD MAth了,

怎样死还是要复习一下的..

小梦读书去了..haizzzzzz..


最后补上几张自恋照照~XD






































我比较喜欢这张~

你们觉得呢?^^




我喜欢你不经意的温柔,

也喜欢这样风平浪静的日子~


7 comments:

〤Ecl!5oNz™〤 said...

多喝开水啊...
考试期间生病很伤脑筋的... =.=
我觉得第一张最好看...

東方左耳 said...

很久没看台湾偶像剧了
不过最近看败犬女王不错看下..
郑元畅和林依晨看到有点腻了
最近天气不好...喝多点水
睡眠足够就好
最近生病是很敏感的事情哦!
take care

Yunhan said...

我喜欢第一张~ ^^

Ç明洁⌂ said...

生病要多多休息哦^^
我的亿万面包我又看过哦^^蛮好笑的^^
一场误会开始..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是丫..T^T
考试生病很可怜..
而且今天还一直肚子痛..T^T

第一张么?o.O
谢谢丫~^^

[J婕]
败犬女王~!
我也要看啦~~(>___<)

怕中猪流感丫?^^"

[✖CaSsIe✖YuNhAn✖]
呵呵,谢谢谢谢~^^

[Ç明洁⌂]
对丫对丫~
好好笑~!XD

Unknown said...

我也是觉得二吻比较失望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对丫对丫..= =
你知道恶作剧之吻的漫画叫什么没?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