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5.09

《听笨金鱼唱歌》 - 存在

之前我不是有说过,
我看了一本书叫做《听笨金鱼唱歌》么?(o__O)
里面有出现一首歌,
叫做“存在”

原本我还blur blur..
以为这只不过是作出来的..

结果?!


前一阵子我竟然听见坐我座位的隔壁Irin在那边自high地唱着: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当下的表情是 (O_____O?!)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爱lin!! (原谅我把你的花名公告天下~) 原来真的有这首歌的??”
她说是5566唱的wor~
结果我一直想去google search一下的,
结果就一直拖到今天啦~(^____^")

在此PO上歌词,
不过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我是给脸藤井树罢了~
我可是他的书迷~XD


5566 - 存在
作詞:吳子雲 / 作曲:周傳雄 / 編曲:林從胤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你說著 我聽著 像海浪打著 沙灘燒著
你的憂傷大於快樂 連彩虹都只剩下一種顏色
我聽著 你說著 像刀子劃的 隱隱痛著
就因為愛沒有規則 所以心痛了死了回不去了

但是我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和你一起的照片仍在我的手機上貼著
愛會永遠永遠你說的
離開我的時候卻沒捨不得

我真的存在著 我一直存在著
不管是瘋的氣的我受著我緊緊手握著
傻傻的陪著守著證明你值得
但我會笑著因為一切都值得



呵呵,
单单只是看歌词都觉得好感动~^^

点击图片以放大

来PO一下这本书的简介吧~


我很爱沁婷,很爱很爱。

叁年前,我在麦当劳打工,她是我的同事。
本来,我跟她不会有什麽交集,因为我是打烊班的工读生,我只负责收尾,店内
的清洁及进货搬运的工作,而她是晚班的工读生,我上班的时候,是她下班的时
间。

那个夏天,台北很像夏威夷,一个让人向往的地方及一种让人感觉舒畅的天气。
因为夏威夷只在午夜下雨。

她很善良的想帮打烊班的忙,但其实原因是因为她在等她的男朋友来载她。
於是她牺牲了自己下班的时间,在货运车上帮忙卸货。

在此之前,我只见过她几面,连擦身而过都难的情况下,更别说有机会跟她说话
。但如果跟她说话的机会是必须要用脖子扭伤以及摔破眼镜来换的话,那我宁愿
不要。


这是这本书的开头~^^
因为我找不到美美的简介..
何谓美美的简介?O.o
就是在封面那些美美的句子啦..
那本书我又还了..T.T


期待明天,期待明天~

明天是美子的生日噢~(^.^)

跟美子去街上打机~XD

先说一声生日快乐丫~^^


点击照照以放大~



p/s:礼物我还不知道要买什么丫..

o()o




6 comments:

biandou said...

oO 那個簡介看起來有點深奧=.=
[不好意思~~我笨笨的>__< ]

不過祝福美子生日快樂啦~~^__^

Elisha Khaw said...

[biandou]
haha..
看过书过后你就会明白了..^^"

Unknown said...

笨金鱼也很好看下。
这是我第一本看的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不错啦~
不过我还是比较喜欢《我们不结婚好吗》^^

Kazhua said...

嗨~
又一个藤井树的书迷~
XD

Elisha Khaw said...

[Kazhua]
很多人都很喜欢藤井树跟九把刀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