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5.09

我太贪心

总是在无助的时候听这首歌,
一遍又一遍疯狂地听着。


我觉得很像我和BB的感觉。


不不不,
我不应该太贪心,
我连他有没有这么爱我都没有把握。


心跳 - 王力宏

作词 : 王力宏 易家扬 作曲 : 王力宏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你又在哭泣 我给不了安慰
我又在摇头 有那么点后悔
爱情的发展已难以回头 却无法往前走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想跟我吵架 我没那么无聊
不懂得道歉 我没那么聪明
好想要回到我们的原点

但身不由己出现在胸口
两颗心能塞几个问号
爱让我们流多少眼泪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你的眼神充满美丽 带走我的心跳
你的温柔如此靠近 带走我的心跳
逆转时光到一开始 能不能给一秒
等着哪一天你也想起
那悬在记忆中的美好






我的一个msn的朋友,
我一直跟他挺谈得来的,
而他也知道我有了BB,
也一直在我低潮的时候给我安慰&鼓励..

今天他告诉我,
他要离开了。

他其实跟我住的地方不远,
但我们从来没有约对方出来见面。
现在他要离开这里了,
想到以后没有机会再见到他,
有点难过呐。
毕竟他是一个很好很谈得来的朋友。
在msn能遇到一个很谈得来的朋友好难的。

haiz..

而他竟然说,
他不舍得的原因是因为我罢了,
他说他身边已经没有值得他留恋的东西了。

哇,有点受宠若惊。= =

我不知道他是故意哄我的逗我的还是骗我的,
但我真的不想失去这个朋友..

好吧,
我答应过他,
在他离开前有机会的话出来吃餐饭。
不会过分吧?







BB请不要想太多,
我对他真的是朋友,
他对我怎样我不知道,
但是跟他见面的时候我会带朋友,
尽力保护自己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