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5.09

我们,好朋友

现在是怎样?
没事找事来做?

虽然我知道这个问题我们迟早都会面对。

曾经听过一句:
人在工作中会感觉到累,
是因为一件工作做得太久,
就会有疲倦感。
而在爱情中感觉到的累,
不是因为爱一个人太久而有疲倦感,
而是某种不健康的心情存在太久了,
就会有疲倦感。

你的心里,也有不健康的心情么?


你累了吧?
我想。

我累了吧?
我想。


六个月的感情,是时候受到考验了。


我不明白为什么爱情是这个道理,

偷偷暗恋着一个人的时候,会希望他多看你一眼就好,
明恋的时候,会希望你们能在一起,
在一起的时候,会希望对方能多陪你一些,
对方多陪你一些的时候,会希望对方更爱你一些,
当对方更爱你一些的时候,会希望他给一些空间你呼吸,
当他给你空间呼吸的时候,你却又担心他是不是不在乎你了...

这就是爱情?


我们越来越贪心,
我们都忘了初次牵手的心跳。

亲爱的,我没忘噢。
忘记的人是你。



卓文萱的“下个幸福”有一句:

一颗心飞走的时候
两个人的拥抱
都让人想泪流


这就是为什么我今天在你怀里拼命哭泣的原因。


说好不在你面前哭的。
很抱歉我竟然做不到。
今天我的眼泪却一直不听话,
它一直往下掉,往下掉..
我拼命压抑着大哭的冲动。

知道你的那句话:
“说得难听些,我现在对你的感觉XXXXXXXX...”

我不知道我为什么失控。
“你走开!!!”


你却抱住我...


你喃喃说着什么,
我听不清楚..

我的脸颊湿湿的..


多少个男人会在女生的面前哭泣?

亲爱的,这是我第一次看你为我哭泣...



你的眼泪竟让我冷静了下来..
对不起,亲爱的..
我刚刚打着你了么?


我们还是好朋友,对吧?


只是..
一想到你的手不再是让我牵的;
一想到你的人不是专属于我的;
我再也没有资格对你任性;
我再也没有资格对你撒娇;
我再也没有资格要你留下不离开我...

你不属于我了,你自由了。

你应该高兴的吧,不要哭好不好?





你回到家,

你在洗澡时发了一封信息给我。

说你的身边有好多我的回忆。

笨蛋,你现在才发现么?



你的家有我的影子

我的家有你的影子



yer,亲爱的。
我好想你。



晚上,
你来找我,
说要请我喝汽水。

我乖乖出去找你。

喝着你请我喝的汽水,你问我:
“我们可以喝同一罐汽水没有的噢?”
我白了你一眼,笑着说:
“我们还没在一起之前,你已经试过啦。”
你沉默了一阵子,才:“嗯。”了一声。

“现在感觉上好像回到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噢。”我说。
“是啊...”你说。
“同样的时间,同样的场景,同样的你家狗狗,同样的我家妈妈在骂我..”
“嗯...”

我喝了一口汽水,
转头看你。

你在掉泪?


吓死我了,怎么突然哭了?
傻瓜...



我当初认识的傻佬回来了...








听着“一首歌的时间”,是我们还没在一起的时候,
我常听的歌。

很爱那一句:
你说我不该不该
不该在这时候说了我爱你
要怎么证明我没有说谎的力气
请告诉我
暂停算不算放弃
我只有那一天的回忆

6 comments:

珑杰 said...

爱情的回忆
让人羡慕又妒嫉啊。。。

♥ Miss .Sayaka said...

不要太伤心咯~
振作起来^^

紫月樱 said...

抱抱小梦...

衰苍蝇 said...

我觉得你们很快的就会好会的啦...放心吧

小米 YUMI said...

不要伤心啦~~~ ^^

東方左耳 said...

暧昧很快就好回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