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5.09

通告一篇

来这里告诉大家一声噢,
最近小梦又要考试了.. (>___<") 所以最近可能很少更新部落格了哦..




前几天在凯西的部落格上面看到好玩的东西~^^
是塔罗牌算命,挺准的噢~~
信不信都好,过去玩看看吧~
我个人是觉得很准啦~

(ˇ)

按这里~!




有加入黑暗之心的朋友们,
应该知道我之前有发布一篇帖子叫做
我的自由╬══傀儡 吧?(o.O)

不知道+想看的朋友,轻轻点击一下下..

上次那件事之后,
是没什么东西了的..

可是今天..



haizzz...
一言难尽,
很难交待今天发生的事..

母亲节快到了,
连要不要送礼物都不知道了.. = =







其实我不是故意令你难过的,
只是,你知道么?
你越绑我,我只会越想逃..
请不要用对幼稚园的管教方法来管我..

其实,
只要你不反对我们交往,
我需要这么做吗?
......

说到头来,
会觉得我是在找借口么?
算了,大家都这么说。

4 comments:

biandou said...

最近我跟家人也是有一點爭執…
像我這麽乖,當然打算不送禮物了
aikzz..我的父母也是很綁我的…
一點點自由都給我不到……
什麽都要逼著我…他們弄到我很透不過氣來,
弄到我很大壓力…他們知道麽?
看著我的朋友們都有很多自由,
我心裏不禁羡慕起來…

每一次朋友月我出街我也只能推掉…
有幾次我還答應了…結果最後媽媽不給我去…
弄到我們沒有諾言了…
爸爸媽媽,你們弄到我很難做人,
你們懂嗎?

Elisha Khaw said...

[妑嫟ㄛβⅰаЙD¤μ]
他们都认为,
只要我们乖乖关在家,
少接触外面的人事物,
就会乖乖的..
就是安全的..

haiz..

最近真的给很多事情弄到我觉得做人很烦,
做人很难..

Yunhan said...

唉~
又跟你妈吵架了哦??
其实,只要是你的心意,送什么他都很开心的~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嗯,我也不想的 - -
我不觉得她会感受到我的心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