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7.09

华语学会-《梦之旅》

终于很值得高兴地..
我们学校终于有一点出息啦~

一直以来,我们的垃圾学校不会有什么很棒的活动,
可是昨天我们学校华语学会所筹备已久的《梦之旅》活动举办了~
这个活动是在我们住宅区附近的一间club举行~

当天原本打算和美子走路去的..
因为也没有说很远..
结果走到一半才发现..
S+H+I+T!!
票忘记带出来~!(>"<)
那张票是我们预定的...
结果急call我哥(叫他姐姐就好)
帮我拿我的票出来,
回美子家拿他的票,
再载我们去会场..

幸好时间上还是刚刚好的啦~^^"
呼~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一进到会场只觉得..

冷!! ( "=___=)

什么时候这间club的羽球场竟然装了冷气?!
这时候台上身为主持人的JS在访问着Adran陈凯旋~
在这里说一句,凯旋可是我们这间学校的学长噢~
以前他中学就读这里,
我最敬爱的垃圾学校SMKTD..

当我们找到位子坐下的时候,
凯旋也就开唱啦~
可是他唱的竟然是罗志祥的“一支独秀”.. (= . =")
由于某些私人原因,我不是很喜欢这首歌..
罗志祥的歌不是不好听,
他真的很帅,又会跳舞,搞笑又会主持~
甚至我曾经还觉得他是台湾最帅的~!
这是我发自内心说的,我发誓.. = =
可是那件事之后,这些东西对我来说留下了不好的回忆,
真的要对小猪罗志祥大哥说声抱歉.. (>__<")

其实当天有几个从segar(附近另一间学校)来的,
都是美子的朋友~而他们也是街舞者~
Adran跳舞的时候, 有人开玩笑对宗霖(其中一个舞者~特征:很可爱~)说:
“上去跟他bettle过,你明天就不用读书了~上报纸了~XD ”

之后还有许多的歌唱表演..
我们学校以前的歌唱比赛冠军谢秀秀唱梁静如的歌~
什么歌我就忘记了..只记得是高难度歌..
好像是“情歌”?还是“属于”? (=___=?)
然后还有最近几届的歌唱比赛冠军温汶俊..
我承认那几分钟我的耳朵很受罪.. = =
吴先生他一直在亏我酸我..
说我以前眼光怎么会那么差看上他,
说我现在他才是正确的选择~
哈哈,死自恋~XD

之后之后.. 还有很多人的表演~
其中一项是街舞表演~
我们又开玩笑地说:
“看到他们跳得不好的话上去bettle过~! ”
(其实这句话我们是针对某人讲的 XD ,其他的人ok的啦~)

轮到扇子+筷子舞的那一部份的时候,
吴先生说他答应了朋友帮他录下来,
所以离开了我一下下..
说真的这个舞蹈表演很不错下,
因为以前我看到这些传统舞都想睡觉..(=_=")
这次不会噢~还不错的啦~

这时..我一个人游游荡荡..
大家都有各自喜欢的人陪着..
我不懂该去哪里..
去到哪里我好像是多余的,lebih punnya..
表演之后也是..
这或许是我那天不快乐的原因吧..
STOP emo again..

吴先生回来了~^^
我又跑到他那里去~
继续和他看表演..
由于我们坐的位子在角落,
所以频频看到许多的委员,
工作人员bla bla bla地走过..
木子小俊频频经过我们身边,
此刻我发觉..
木子腰好细腿好长..
我也要~ o()o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后来真的觉得太冷了..
就到外面去走走..
用照照带过~!

丫诗妹和海马~
丫诗妹穿晚装呐~美美~XD


他不是跌倒.. =.=
而是在spin~只是拍到的pose没酱美..
实际上他转蛮久的(我觉得啦)
几厉害下~

更好笑的是~
他转完了之后立刻弹起来大喊着往泳池方向冲去~
他喊着某人的名字(就是刚刚跳舞我们看不顺眼那个)
说:“KILL!!!”
还摆了一个很帅的舞蹈pose~ XD

旁人(他的朋友)摇头叹气说:
“唉,宗霖又sot jor. ”
他好好笑~XD

这时,等下舞台剧的演员都在做准备和练习,
还来了一张大合照~

“灰姑娘” 的演员们~XD

说真的,我觉得最好看的就是这个“灰姑娘”话剧~
而且演员我都认识~
看到了他们平时不会表露出来的一面~
哈哈~

而且当天最好笑的角色就是JS了~XD
她演的是灰姑娘的后母~
真是笑到我快升天了~~~~~~
飚泪敲墙那种~
凯西应该有看见吧?
因为当时我和美子是坐在凯西那里的,咔咔~
吴先生他抛下我了.. = =

给全体工作人员和表演者一句话:
这次的活动真的做到很成功~
辛苦你们了~^^
我突然有种冲动要加入华语学会了~哈哈~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看完了表演, 我们就下街上去吃东西打机.. 再用照照带过~!

在MC和美子,宗霖,渝莹,嘉鸿,和上面三个傻佬一起吃午餐~


(照照左起松杰,哲明,和伟轲)
(伟轲是昨天才认识的.. =x )

今天有人生日哦~^^
就是她啦~
莹莹,生日快乐~~



后来的几个小时在cc度过..
对我来说没什么值得好提的..

美子和他感情慢慢有了进展的感觉~
加油~~^^
我是说宗霖
加油点把美子追回家~XD

之后也没什么好说的啦~
更多的照照可以去美子的部落格~^^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ﻬ ஐ ✲

在cc真的是无聊到没有事做,
拍了一下照照..



闷闷~

9 comments:

小米 YUMI said...

沙发~~
有表演看噢?
将好的?
我都没得看~ ><

Elisha Khaw said...

[小米 ♥]
对丫,
学校举办的~XD

Qoo said...

哈哈哈哈
你没有说我还真的以为那个人跌倒!
LOL
话说spin,我也会 =)

Yunhan said...

竟然有提起我... 超感动.. TT.TT
JS真的超好笑啦!
很会演下~~

Elisha Khaw said...

[Qoo]
waaa.. o.O"
你会spin噢?
对女生来说不会太难么?(>__<")

[【Cassie✖小涵】]
哈哈,不需要酱感动的啦..^^"
JS她平时都已经很好笑的了~
所以她不是装的啦~XD

Unknown said...

梦之旅,之前学海的广告有打噎!

原来是你们华语学会的~~


=) 希望美子& 那个宗霖有个好结果

Elisha Khaw said...

[杨宝贝]
学海?o.O
做么之前我没看到的?(>.<")
哈哈~

我也希望啦~XD

Yunhan said...

是吗..?
平时在学校看到他的时候,都是很cool的咧~
*我朋友说他样子很曳.. 我不认识他,只认识他的哥哥.. ^^*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他是在装cool..=.=
他那种人搞不懂他脑袋是装什么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