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1.8.09

好久不见了,tag

太无聊了,
拿了好久不见的tag来玩玩~^^

对tag没有兴趣的朋友,
现在你们可以按右上角的离开了..=x

不过先回答以下我电脑的问题啦..
在下面下面..(>"<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現在幾點 : 9.31PM

你的全名 : 许诗韵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 我怀念的——孙燕姿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 : S.M.K. Taman Desa(难听,叫帝沙国中好听点~XD)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 炒饭(我想念他煮的炒饭...)

現在天氣如何 : 下着雨,快停了。(下雨天了怎么办~我好想你~)

戴隱形眼鏡嗎 : 有,黑色。(我想试试买别的颜色来戴..>.< 可是不知道哪个颜色适合我..= =)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 :一支大蜡烛,六支小蜡烛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 3月20号(可以问得直接点没有?= =)

你家養過什麼 : 我家的三只狗狗..(不知道它们现在过得好没有..U_U)

眼珠顏色 :

有刺青嗎 : 没有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 : 不喜欢,每天像在浪费时间做人 = =

目前居住地 : BCH

喝過酒嗎 : 几次啦

覺得自己花心嗎 : 不会(我总是傻傻被骗那个,再也不会了)

曾經出過車禍嗎? : 没有

暗戀過人嗎 : (废话,谁没有过?= =)

喜歡吃啥麼東西嗎 : 意大利面,炒饭,日本料理,扒类(还有他煮的...)

不敢跟人告白吗? : 不会(幸福是不是你坐在地上等它从天上掉下来的,要自己争取,适当地。)

最喜歡的顏色 : 黑白搭配

喜歡的卡通人物 : 没有 =x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 有意思的电影(有些电影看完了也不知道有什么意义= =)

最喜歡的品牌 : 都可以

最懷念的日子 : 去年的年尾,我相信我是这世界上最幸福的女主角

最傷心的日子 : ......(不要让我想起来pls)

喜歡的花 : 没有 =x

最怕遇到的人 : 他吧

最怕什麼東西 : 蟑螂,四只脚的爬虫类 = =

喜歡看的電視台 : TVBS,亚洲东森,bla bla bla..

如果有來世,你想当 : 男生吧

討厭做的事 : 被逼做自己不喜欢的事,还要忍忍忍(谁喜欢啊?= =)

討厭別人做什麼 : 嘴巴贱乱讲话,得空没事做只会讲人是非

擅長的事: 应该没有咯 =x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 小时候哮喘发作,我都差不多没印象了。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 有自己的一件cafe,主要卖饮料和甜点。里面有很多书,漫画到小说都有...(哇我发梦咯~XD)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 出去做工了吧,可能不住这里了..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 : 上网,看书,睡觉

世上最惱的事 : 别人问我爱情和友情哪个重要? = =

全世界最好的事 : 我们曾经相爱过

目前有男(女)友嗎 : 没有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 问朋友意见(我真是依赖..=.=)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 : 没有,我报复心不强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 : 不会,尽量少用他的钱。(不希望别人认为我是为了好处而跟他在一起。)

你猜誰會最先回答这份问卷 : 不知道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

要幾歲結婚 :29吧,maybe more then 29 ? o__O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啊..= =)

今天心情好嗎 : 不好(大姨妈来都是脾气不好的啦 = =)

有想过自杀嗎 :

希望谁回答这份问卷 : 都可以

現在幾點 : 11.01PM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我电脑最近有点卡水..(=____=)
当我从朋友家的电脑copy了一样东西放在pendrive,
回到家打开来,copy n paste之后,
为什么那样东西不能用?

就是no respon..

(-_-)╯╧╧ *翻桌*

有时候才会这样,通常都是soft ware来的..
谁知道怎样解决这个问题,
救救我pls..

o()o


13 comments:

♥ Miss .Sayaka said...

帮不了你~
我是电脑白痴 @@
我觉得你带褐色应该也很好看吧~~
我自己现在也是带着黑色 x)

心雨 said...

software啊?..
导致no respond的原因可能是

1)翻版的吧?

2)software不支持你的window

3)你的电脑有问题
(如:病毒,垃圾文件太多)

如果你真的想知道原因
就给我多一点资料吧?
例如是什么software什么window之类的
~~

Yunhan said...

如果让我看看你电脑,我可能还有50%可以帮到你...
可是我是根本不知道你的是什么问题...
不好意思~

这tag.. 很久了吧??

Qoo said...

哈哈
那个我有点帮不到你哦
因为我不是电脑高手 XD

那个tag
我看不到~~~~~~~XD XD XD

Elisha Khaw said...

[i м ♥宝贝♥_ Sayaka]
没关系T^T

褐色噢?o.O
又好像太普通..
因为我想买出街戴的..XD

[心雨]
嗯,是翻版的,
从网上download下来的,
但是我朋友用到..(>.<")

怎么会不支持我的window?><
不是很明白是什么问题..T^T

我电脑..病毒应该是没有..
垃圾文件..=.="
是指哪些?
会是我disk不够位了么?
disk还有14GB..
文件大小29.6 MB..= =

【Cassie✖小涵】
就是click了那个文件但是没有反应啊..T^T

这个tag是很久很久很久以前的..XD

[Qoo]
我也不是电脑高手..T^T
html code足以把我搞得团团转..
(@___@")

venice said...

月樱来看你咯~
你的tag我拿走咯^^
我的blog好空,都不晓得要写什么了..

电脑的事就帮不到你了=.=..

心雨 said...

隔空解释有点难叻~
没关系
问问什么software来的?
你的电脑是什么window?
翻版的大多有病毒木马之类的哦
而且有些software设定了锁定单机
就是只能在一台电脑上使用

IM∶MS. XPei小沛™ said...

通常都是exe的格式
那就是installer的
不是吗

Elisha Khaw said...

[紫月樱]
最近也是..=.=
无聊到不知道要写什么了..

没关系..T^T

[心雨]
我电脑是window XP的,
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丫..
因为我朋友也适用XP的..

face problem?..T^T

[IM MS. X.PEI-小沛™ ★]
那software我之前就已经install了,
没什么问题,
后来因为要更新就去跟朋友copy了新版本,
结果就用不到了..= =

要uninstall了,再重新install么?
(>___<")

〤Ecl!5oNz™〤 said...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好以后我就用这招!!! XD

err...
你确定你copy的东西是installer吗?
大多数的software不能够酱紫直接copy他的file然后用的...
要copy最好copy那software的installer... :D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用来骗女生?XD

应该是啊..
因为我之整个file直接copy下来的,
全部在里面..
installer也有..
可使应该不需要install才对丫,
我都已经install过了..
(>____<")

心雨 said...

听起来都替你电脑担心
不要乱乱来哦

找个会弄的朋友上你家弄弄吧

或者先uninstall
然后到网上download下来重新install
确定是最新版本后
确认无毒后
install 试试

我的是window vista
麻烦多多

Elisha Khaw said...

[心雨]
好吧..
我找朋友帮我看看..
(>___<)
谢谢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