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10

✿ﻬஐ✲ 也许我只好 ╋ 假装忘了你 ✲ஐﻬ✿

有时连自己都受不了,
自己究竟是在EMO个什么劲啊!!
三不五时的就在那边自闭!
酱你怎么当一个好女友!?
(=______=)凸


好,
给我冷静下来。 = =


我的电话从昨天开始就已经几度被我怀疑是不是坏了,
阿不然怎么都不响?

好吧,
你说你忙,
你忙吧。

如果你真的忙得连碰个电话都不得空。


换个角度想想,
我出门的时候也有这样吗?
我努力想了又想,
就是想不起。
我只知道,
要是我出远门,忙几天,
晚上我都会打通电话给亲爱的,
听听她的声音,问问他有没有想我,
告诉他我很想他,
再聊到眼皮快合上了才甘愿去睡。

“好吧,那你忙吧。”

这句话不知重复了多少遍,
就算他在家也一样,
忙着看戏,忙着打电脑,忙着去打篮球,
还有忙着什么都不知道。
要是出门了,更忙。

然后最多给你发封报告来说
“dear now i going what what what, muack.”
(这个muack让我觉得你不希望我回你信息,像bye一样)
“dear doing what?”
再好一点点的话就会说一句
“dear i miss you.”
却只让我觉得你在安慰哭闹的小孩。


究竟是我太小气要求太多,
又或是我的不安全感真的太重?


我要求太多了吧,我贪心了。
要是我不要有期待,那就不会失望了。

然后很自然的我也明白,
当一段感情走到必须自己骗自己来让自己好过一点的时候,
就是,
准备收场的时候了。


亲爱的,
我们在别人的眼中是多么登对,
别人多么羡慕我们,
我们看起来就好像全世界最幸福一样。

可是也只有我们自己最清楚,
这究竟是不是真的。



每一段感情都会有kek shui的时期,
我知道的。


于是我唱着“宽恕”,
让我呐喊,
让我把想哭的情绪都给喊出来。



亲爱的,我不是不爱你,
我是真的爱你,
可是,
为什么我们必须藉由伤害来证实我们的爱有多深?

3 comments:

Yunhan said...

哎呀~
别想那么多啦~
或许你可以跟他说说吧~

Elisha Khaw said...

[yunhan]
说也说过了,
气也气过了,
还是一样。
what to do?

Yunhan said...

haizz...
很多男生都是这样...
他们永远不知道女朋友想要什么...
不管女朋友说什么,在他们眼里都是在闹脾气...
你说对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