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8.10

✿ﻬஐ✲ 亲爱的 ╋ 如果你离开了我... ✲ஐﻬ✿



亲爱的
要是你想出国那就去吧,
不用太担心我,
更不要因为我而放弃这个机会,
如果这是你想要的,
身为一个好女友,
我一定会让你得到,
而不是让你被拘束着。



亲爱的
要是你真的离开了我,
我不要求什么,
我只有那一点点的奢望,
你能在疲惫时无助时想想我,
说不定能让你心情好一点,
那就够了。



亲爱的
要是你真的离开了我,
我们就暂时分手吧,
这里说的暂时分手,
是指名义上的,
我不希望你在那里却因为我们事情被约束着,
明明我们都那么相爱为什么见不到彼此?
明明我们都不是单身为什么比单身还痛苦?
我只是不希望你被那一个名义而不高兴。



亲爱的
要是你真的离开了我,
就算我们分手也不代表什么,
还喜欢着你,就是喜欢。
还爱着你,就是爱你。
在不在一起,单身还是couple,
这么一个名义真的重要么?
我这么做是因为怕我们自己都控制不了自己,
怕我们其中一方都会做错事,
会做出一些背叛对方的事。
我知道你一定说你不会,此时此刻我也说我不会,
但是你去那里的不短呢,几年呢,
你敢保证人都不会变吗?
我不敢,所以我保留了一份安全界限给自己,
尽力地保护彼此,不想受伤害。



亲爱的
要是你真的离开了我,
我决不会因为你的离开,
就找另一个人陪我。
要是真的有那么一天,也绝对不会在短时间内,
更不是因为想要个人陪我,而是我累了。
可能距离让你我越来越疏离,冷淡。
但我会尽力保护着那份温度,不让他轻易淡下来。



你也一样,要是你真的那么不甘寂寞,
也许你可以找另一个人陪你。真的。
只要你的心,会回来。



我不敢说得太伟大,
只因为在爱情里什么事都是有可能的。



而我的爱情里,
不需要伟大的山盟海誓,
不需要破费的制造浪漫,
就算你轻轻地牵着我的手亲我额头,
就算你只是笨拙地为我折了罐星星,
就算你会在感到我冷的时候抱着我,
就算你只是在马路上总要我走旁边,
让自己走在危险的外边,

那也就够了。



浪漫,不需要金钱,
只要有那份心意,就是浪漫。



爱情,不需要誓言,
只要你真的爱我,那就够了。

明明我知道我们时间不多,
为什么还在花时间在吵架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