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8.10

男人....

话说我已经开始在Cambridge恶补我的英语。

再话说那天刚好莹莹不舒服,病倒了。=(

所以那天就剩我一个人去补了。



自己一个人去到山长水远+全部三唔识七的地方,gosh.

没关系,那不是重点。

重点是我有两个break,第一个半个小时,第二个一个小时。

时间多到不懂怎么过!



第一个break,

我坐在那里发呆,再把没做完的功课完成,只要10分钟。

我又把等下老师会上的课文先拿出来复习。10分钟。

然后就没有东西做了,只有戴上耳机听歌发呆。

+

这半个小时真是难熬。




第二个break,

手机上的电池显示着我已经不适合再听歌,

既然有没有音乐,我该怎么办?@@

于是我随手拿了一张纸,涂鸦。

涂了涂,开始写起字来: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当男人一次又一次地让女人失望,女人还凭什么相信男人?

每当听见别人口中说着那所谓的爱情理论:“爱一个人就应该100%信任他/她”

我不反对这个论点,爱情的基本就是互相信任。

当然,这是针对在对的人身上。

但要是对方是个不折不扣的大骗子?

干!多少女生们就是被这样的道理给害死?

明明那家伙知是个骗子,倒不如早点醒悟,

回头是岸,阿弥陀佛。


于是,男人们可不可以不要在找借口问:

“为什么你总是不相信我?”“为什么你总是无理取闹?”

男人,请在你说出这句话之前用用你们的大脑想想,

(我不说猪脑算客气了)

这句话你们真的问心无愧?(斜眼)


自己好好反省,是不是自己的所作所为让人放心不下?

比如:去夜街时即不回电话也不回信息,消失得无影无踪,

多就是跟你报告一声:我跟XX出门(还会交代跟谁算不错了),会迟点回,么么。

(这时候的亲亲只让我觉得你在对我说拜拜,并且像在说:“乖,睡觉去~拜拜~” 那种哄小孩的口气)

记住,男人用的是句号,而不是疑问号向你拿准证去夜街(or夜店?)

而是:“就算你不准我去,我还是会去。看我要不要跟你报告罢了。”

虽然可能不是所有人都是这个意思,但绝对至少会有10%这样的意思!

真让人火大!


另外,要是加上平时男人对女人忽冷忽热,不理不睬,

高兴的时候发信息跟你聊聊天;

不高兴时一整天一封信息都没有!

without any reason!

ok, maybe男人真的有事在忙,

那你们也可以在忙之前或中途休息时sms女人告诉她你在忙,

(最好另加上说有在想女人)

通知女人一声就好,她只不过是担心你是不是出了什么意外,

别没来由地消失一整天!让她担心!

(记住,要女人别为你担心除非要她不爱你!)

好,要使男人们说:“我们是真的忙到抽不出时间通知你”

女人,你相信么?

24小时里面你的男人无时无刻全年无休每一分每一秒都在忙?

打一封信息,我相信只要一分钟就够了。



男人,女人不是你喜欢就哄哄,不喜欢就把他丢一旁让她自生自灭的。

这样下去,对你再好再忠心的女人都会变心出轨!

女人闷了,自然就会找自己的兴趣比如逛街什么的,

你确定她不会遇上什么人发生什么意外,跟谁邂逅然后培养出感情?

要是你真的不在乎,我只能说你大概不爱她了对么?

这种情况下的女人,遇到了更适合的对象,自然出轨出得有道理。

要是碰上没有风度的男人就糟了,

他会乱对朋友甚至对天下人说你淫荡,不正经,红杏出墙什么的。

那男人就一点儿错都没有?

男人出轨的行为该怎么解释?

男人出轨天下人不足为奇,但女人出轨就被说得天花乱坠!

这他妈的什么世界?!

明明许多女人眼睁睁看着自己的男人出轨却不吭声委曲全吞下肚,

就只因为爱他想原谅他,不想失去他!


于是,女人的一生就被男人这么一搞给害惨了,

一辈子背上荡妇的罪名。

GOSH, 我咒这些公的(他们不配叫男人!)下辈子当女人试试看同样的滋味。


在这里注明,我没有说天下男人都长这个样子,

感到恼羞成怒的人请勿将自己对号入座。

除非你感到心虚,谢谢。 =)




就这样,

无聊的一个小时就这样打发掉了~

yeah~

p/s: 以上论点并不针对我的男人而发言,我们现在好得很。=3

dear,
我绝对不是针对你来说,
我承认有一部分是我以前有过的感觉,
但那都已经过去了。
现在你的,最重要。=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