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4.11.10

我对不起你...


首先,我真的感到很抱歉。=(

对于我的部落格。
我很好奇我一直以来的勤劳去了哪里?
尽管我知道自己的部落格压根儿不会有人来看,
但我知道部落格是属于我自己情绪的地方。

自从PMR以来我已经很少再更新部落格,
一转眼的,
SPM已经逼近了......

时间,怎么会流逝得那么快?

已经接近毕业,
我却感觉还有很多事都没有做,
我却感觉还想留在这个破学校里等着被老师通缉。

另一方面,
我却又想赶快摆脱功课,学校,

我想摆脱17岁。

可17岁却是我最可贵的一年。

是不是每一个即将毕业的人都会那么矛盾?@@




我喜欢在学校天天看到朋友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天天等待不同的事情发生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跟朋友一起聊天打屁过了一个早上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跟朋友一起下课烦恼着要吃些什么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跑来跑去却又要躲开纪律老师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班上老师在讲课我却在跟朋友聊天聊地的感觉,

我喜欢在学校的感觉,
没那么孤独。

一想到毕业后就不能过这那样的生活,
心就好疼好疼。
一想到毕业后就不能天天看见我的雅各布,心就好疼好疼。
现在回首这五年来在学校的生活,
我做过了什么?
我知道这是最后一年了,
所以才那么享受在学校的日子,
参与学校的活动。
也很敢死地带我妈到学校拿成绩册,
虽然结果还是被狠狠地训了一顿。LOL

我很想好好地享受这样的生活,
可不可以请SPM不要打扰?

如果能的话。


一方面我希望享受这最后一年,
一方面却又被SPM紧紧压迫着。



是不是每一个即将毕业的人都那么矛盾?唉。




在学校看到有大大的彩虹,

能不能也就让这样的日子一直持续下去?

3 comments:

7号街隐士 said...

我一直以来都有读你的部落格哦!
你要继续写啊!

唉。人长大,就必须向前走。
我也舍不得我以前的中学生活 ==

Anonymous said...

不会啊!!我蛮喜欢你的~
所以你的博客我也是有关注的^^

Elisha Khaw said...

[令狐火野]
原来令狐大哥一直以来都有在读我的部落格,真是受宠若惊!xD

就是说,唉。
是不是一毕业了,以前的那种感觉就再也回不来了。=(

[匿名]
虽然不知道你是谁,
不过还是谢谢你那么关注我的部落格。=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