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11.10

我就是一个那么难搞的女生...




究竟是我真的太幼稚不成熟又不稳重么?


在别人眼里,或许是吧。


其实我都知道,我在他朋友的眼里究竟是一个怎样的女生。
他们的想法大概都是,
“唉yer,有这么一个情绪化又那么想太多的女朋友我一定受不了!”
呃... 八九不离十了吧?


我一直在努力,我一直在改变...
我一直想当一个配得上他,帮得上他的好女友...
我是不是把事情弄得更糟了?
为什么?当我越在乎一件事情,却只会把那件事情弄得更糟?

我因为在乎,所以害怕失去,
我因为害怕失去,所以处处忍让迁就对方,
我因为真的在乎,所以努力使自己看起来更完美,
我因为急着当个称职的好女友,所以不断地在强迫自己长大。


尽管,我还只不过是个渴望被呵护的小孩。





相恋过几次,人们来了又走,
回首发现,
都是因为自己把对方看得太重而总是跌得一身伤。


因为喜欢因为爱,
所以想为一个人尽心尽力,
把自己能做到的都拼命去做好不是么?
我不知道别人的爱情观是什么,
我只知道爱上一个人靠的就是一股傻劲。
而我就是往往很容易被这股傻劲感动到的人。

但上天似乎就是注定,
我们人,
总是不能太贪心。

人生中总会有一个阶段,
是最艰难的。
那就是在爱情面包之间做出选择。

爱情,是你一直盼望的,渴望的,却最遥不可及的。
面包,它虽然普通,却可以医饱肚子。

让我再把题目给简化,

你会选择爱人?还是被爱?




爱一个人,可能你付出的很多很多,
却不一定有回报,
还会换来一身的伤。



被爱,你可以拥有被人呵护的感觉,
却永远都不会是你心里那对的人的感觉。



是你?
会选择哪一个?
爱情?面包?



咦?

话题扯远了?


没关系,有些事情,还是不说得好。
我只不过是想把我那股郁闷在胸口的感觉都给发泄出来而已。


果然,写部落格是一种很好的方法。=D

比起咬自己的手来说,又不疼,又有感觉。
我对你来说,真的重要么?
当你在我身边,这个问题我不曾怀疑。

可当你一离开我身边,你的行为让我不禁这么问自己.....

2 comments:

Yunhan said...

我跟你一样。
我是说,被隐藏起来的。

Elisha Khaw said...

[yun han]
呵呵,彼此彼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