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7.3.11

i have lost.....

不再像以前一样废话多多,
先简单提一下近况。



5个月前,
我在为着该死的SPM拼个半生不死。


3个月前,
我中了头奖进了当兵为国服务了两个月半。
(我可是真的觉得中了头奖,能去PLKN真是太幸运了)



发生在营里的事情真的很多也很有趣,
有空我会和大家分享。=)



几个礼拜前,
我哭得像个泪人回来我熟悉的家。
熟悉的家,像是熟悉,又像是陌生。
在营地里的愿望实现了:睡得天昏地暗才甘愿起床的感觉真棒。


可是却有那么一点点的空虚。
好啦我承认不止一点点。





几天前,
我心情平复的像是连一丝涟漪都没有的湖水,
回到母校拿我的成绩。

成绩结果...
咱们就不提了吧。



拿了成绩,又在家当个废人。

空虚啊。



总的来说,这就是我目前的近况。
说好废话不多说,结果还是说了这么多废话。LOL


-------------------------------------------------------------------------------------



今早从睡到发烫的棉被堆中爬起床,
懒懒地伸了个懒腰。
外面的阳光已经晒得我分不出是12点还是1,2点。
拿起床边的手机来看,
已经12点多了啊。

于是爬起床去厕所准备刷牙洗脸,
一照镜子却发现眼角边都是眼屎就吓了一跳,
我又在梦里哭啦?


于是回想一下梦里的情节,
我好像又梦见了营里的朋友和营里的生活,
只不过被我稍微改了一点,
就是梦里的情景环境都算豪华不说,
连朋友似乎都变帅哥美女了。xD


途中好像还有人死掉....
只记得他那很温暖的双手和怀抱..... @@
我常常做这样的梦,
梦里有一双手,一个怀抱,都是那么的温暖,安全....
同一种感觉常常出现在我梦里,
而究竟是不是同一个人,
我都搞不清楚。
这种感觉已经随着我很多年了。
而只要我发了这种梦,
第二天我的心情就会一醒来就特别好。=)

这令我想起,
曾经有个朋友告诉我关于他的梦境,
我听了真的是很有兴趣想知道后续。
他说他也曾经发过这样的梦,
就是同一个梦,却有很多不同的场景,
有一点是跟我一样的,
就是那种温暖的感觉.....
他看不见她的样子,就只记得那种温暖的感觉....
他比我可怕,
他连梦里最详细的情景都记得那么清楚,
而且是那么深刻真实
更不用说那些心疼的感觉了。
太可怕了。= =

他后来还有没有继续发这个梦,我就不知道了。


我记得我在六年级的时候也发生这样严重的梦,
(梦竟然要用严重来形容,LOL)
我非常记得梦里的每一个场景与感受,
而且每天的梦境还会像连续剧一样的接续集,
就这样每天发这个梦发了好几个月。
而这几个月里无论我睡着醒着站着坐着都在持续发梦,(天啊)
梦里甜美的感觉让我久久不能自拔。
(大概有人以为我快疯了吧)

但突然的有一天,
连续剧突然停播了,
就这么毫无头绪的突然就不再发这个梦了。
这让我实在很沮丧............
于是我把这些梦都记录了下来,
成为了一本接近6千个字的小说。
这些是我花了几年的时间记录,修改,再不停的修改而得出的版本。
我曾经印刷出来,一共有四本,
自己欣赏,还有让一些对文字有兴趣的朋友欣赏。
现在那些印刷本,不见了一本,让我很心疼。= =
不知道是哪个家伙借来看以后就这么把它遗忘了。
该死的。
那可是我的心血。

在那段时间我不停的在写作,
一边把我脑中的故事给想象,写出来,
实在带给我很大的快感。

然而现在...
什么时候起我已经不再创作..?
曾经太在意别人的看法,批评...
曾经太在意写出来的小效果,别人有什么感受...
却忘了一开始只是想让自己看的最简单的快乐。

随着年龄增长,
我们不断长大,不断成长,
让学习压力把我们逼得团团转,
让感情事把我们弄得狼狈不堪,迷失自我...
被各种各样的事情弄得我已经忘记了这最简单的快乐。

曾何几时,
我已经不再创作了...?

这个问题往我实在很困扰.....

我已经找不回我自己了.....

我已经忘记了,我自己的才能。

看着成绩单上华语科目的得分,也只有B+....

能怪谁?




爱情这东西实在害人不浅.............
他是我不想承认的存在,
却,
也是我无法否认的存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