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4.11

安全感=?


安全感是什么?

曾经有人问过我这么一个问题。
对于当时的我来说,
似乎定义有一点不确定。

好啦,就算到现在我还是不确定。


曾经我以为,
只要喜欢的人能够有能力保护自己,
就叫做安全感。
在你差一点跌倒的时候会及时扶着你;
在你跳不过一个大沟渠的时候会拉着你跳过去...

首先,我失去了这种感觉...


然后现在,我似乎只要喜欢的人,
能够清楚地让我知道他有在乎我,紧张我,
我只是希望能够感觉到我对他来说的重要性就好了...

这,真的有那么难?



究竟是他的问题还是我的问题?

是他不善于表达,

又或是我想要的太多?


这样的喜欢,
似乎只会把人弄得喘不过气...
如果真的是这样,
是不是要我忙到无暇去想他,
才不会那么辛苦?
要是真的有一天我能够完全不在乎这问题,
那也表示我并不爱他了...


原来我的感情只会造成喜欢的人的痛苦。



你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you had done so much for me'
所以别说抱歉;so dont say sorry baby'
你没错;you did nothing wrong'
就算感觉孤独;it's all my fault'
也只是我的错。even through if i feel alon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