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5.11


我浸泡在浴缸里。
让冒烟的热水把皮肤热得发烫,
让玻璃熏上一层雾气,
让我,






浴缸却一点都不优雅。
趴在里面像死鱼的我也一点都不优雅。




开始找回一些旧歌来听,
那些储存着我们回忆的那些歌。

有时我还真他妈的讨厌我这个习惯。

却让我慢慢又重新听起华语歌来。

果然啊,

华语歌还是我失恋时最佳疗伤歌曲。

erm, 不过有些英语歌例外。

我都很爱听。

唉,我到底在说什么啊。
胡言乱语能不能把我心里的难过给稍微发泄一下?




朋友们都在恋爱,只有我在干什么。=)



天,我卡水了。= =

我连在部落格也不想表现真正的我。因为你在看。



我唱着“心墙”
回想到当初爱上你的我。

我唱着“宽恕”
回想当初第一次为你心痛的我。

我唱着“寂寞寂寞就好”
回想着这一年来你带给我的寂寞。

为什么都是一些他妈的负面思想?



英语歌呢?
“Down”代表着你可以看着我狠狠坠落也不愿意付我一把。
“love the way you lie” part 1, 2 都代表着我们矛盾的爱。
“find a way”代表着我不想放弃你。
“never say never”代表我们复杂要分不分的爱。


好了别说了,说不完的。
太多了。



说起来我打破了我自己坚定的立场,
为了你。
我做了一个连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正确不正确的决定。
而那个决定必定会付出代价。
而我冒着我最不愿意冒的险,陪着你。

那个决定对你来说正确,对我来说却不一定。
你认为那代价不重要,对我来说却sibeh重要。
你认为冒险才能找到梦想,对我来说却只是个没有必要冒的险。
因为那些成果对我来说不重要。

那是你的梦想,不是我的。

你想过么?



你真的问过,我要的是什么吗?





你越走越远,越来越远,

在你忙碌是不愿意停下脚步,

去看看你身边美好的风景。

不愿意停下脚步,

不再细心问候关心我。



你试问,

我们的信息一天有超过10封么?

你真的每天都有打电话给我么?

......

我努力追上去,

试着跟上你的脚步,好看看你身边发生的人,事,物。

这样,我们才不会无话可说?

我的想法,真的好无知啊....







好,

不说这个。



就算撇开说你不理我,不关心我,不再问候我。

你把你的梦看得太重了。

你,变了.........

这是我不愿意承认的事实,你知道么。

我要多大的努力,才能接受的事实。


我们变得不再适合..........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念,

以前那个没什么积极,却傻傻爱着我的那个言





是,积极是好,有梦想好。

但,我已经看不到以前的你了。



我想我已经说得太多了,你看了又不开心了。


你变积极了,真的很好。
我是真的打从心底为你感到开心。我发誓。
但是.........
物极必反,你知道么?

你说,你妈妈赞你变了,
朋友们都赞你变了,
就只有我......

你说那句话的语气,
我他妈的发誓我一辈子都不会忘记。

所以,
我承认你变了,
我现在很好,
我可以假装什么事都没发生过,
一切都很好。

好么?

如果这是你要的。=)

最后,我爱你,真的爱你。
虽然这份爱,已经不止有点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