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5.11

我很好 =)

今天一大早睡醒,(虽然已经不是一大早了)

闲着没事做就找起了电影来看。

我在这一两年才发现我的嗜好是看电影。♥

于是回想起了上次看的《sex and the city》,应该还有下集。

所以顺序看了《sex and the city II 》



《Sex in the city》



《Sex and the city II》



我真的很佩服Carrie和Mr.Big的感情故事,他们的纤绊。
一个是小说家,一个是大老板企业家。
多么不协调的组合啊。

不过也因为这样,才更贴近我们的生活不是么?=)

P/s: Carrie虽然已经可以在脸上看见岁月的痕迹,可是还是很新潮很漂亮啊~ x3

忘了说,在《sex and the city II 》里说到他们一行人去到中东国家时,
很讽刺地述说了回教国家对性的过度保守这一点,
我看得超开心。xD
真的是非常的有道理啊,哈哈。

话说还有一部已经上映的电影还没看呢,
《red riding hood》啊....

在考虑应该找一天上电影院看,还是在PPS等它的出现?
之前有人说要一起去看,现在他大概已经看了吧。=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昨晚打过电话写过部落格跟美子聊聊天以后,
我出奇的好多了。=)

精神状况很好,
生理状况很好。
好到仿佛真的什么事情都没发生。
我打赌要是继续现在的心情下去,
就算有一天要分手我也不会难过。

可能泪已经在上一次流干了吧。=)

又可能是我的骗人技术已经神到我可以把自己骗得心服口服?

全部的眷恋和再多的不舍,
我都已经看开了。

我现在很好。
我们也都很好。=)

但要是有一天,
我真的觉得应该是时候离开了,
我真的觉得我们已经不爱了,
我真的觉得我们剩下的只有习惯和不舍,
我不会让你当坏人。=)

到时候,请你真的,要保重。

我会祝福你,带着微笑。=)
你还记得我们刚开始交往的时候,
我对你说过:
“要是有一天我对你说,我爱你,但你已经不再是你,就表示你变了,明白么?”
你还记得么?
=)
这一天来临了。


“我爱你,可是你已经不再是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