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5.5.11

every things's gonna change.....


过了这么多个月的空闲生活,
想睡到几点就尽管睡,
想看什么戏就尽管看,
想出街玩就尽管......
呃,这个就不说啦。

看到面子书上的朋友们,
似乎一个个开始了新的生涯,新的生活,新的朋友,新的环境。
我就这么赖着做废人也够久了,
可是,
我还来不及去接受这些改变。

我不想改变现在,
却又想逃离现在。

最近常常这么说着:“活着,好累。”

搞什么,这该是18岁即将进入精彩的大学生活的青春少女该说的话么?
其实,我只是害怕,我真的要失去你了...

对这些事实我早有心理准备,
可是,似乎怎么准备都不够。

我担心的太多我顾虑的太多我在乎的实在是太多了。

多到我没有办法承受。
唉,我知道这就是我的死穴。
太重感情,太感情用事。


或许当初言对我提出的分手是正确的?
这样我的顾虑是不是就可以少一点?

可是我自己心里也明白,当真正要失去时我会有多么不舍。
真正深刻感受到。
就算在我面前的是你我也不想轻易放弃。明明你只离我一步之远。
其实我曾以为我真的可以不是那么的在乎了。
事实证明不是。


结果说了一堆的废话,
还只不过是因为害怕新的转变而狗屁一堆。


我,真的很不安。


而你,又有多懂?


好啦我真的不勉强你去懂,
你只要好好的长大成人就好了。LOL

在这里许下小小心愿...


希望很多年以后,你还是很爱我在乎我的那个你;
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都已经足够成熟,不再为小事吵架;
希望很多年以后,我们都还很相爱。

希望很多年以后,这些愿望不会变得很奢侈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最后我还是不得不提现在我部落格的这首歌曲,
叫“breath again”,是《Vampire Dairy》里的插曲之一。
真的很好听。
我想我开始get到感同身受的感觉了。=)
i know that i have lose you now. but i still waiting to breath again...


dear.....
i need to know that we are good now.
please, let me believe it more...
MORE.
we both not enough mature,
so do you, so do i.
can we be more better then now after few years ago?
you know i'm still loving you....now.

1 comment:

Anonymous said...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