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4.8.11

我是坏人




我是坏人


就因为我先开口说了分手。



好吧,如果一般人的逻辑都那么认为,

我也无话可说。




只是,


还是提醒,

不明白事情的经过,

请不要胡乱猜测,

如果只用自己的眼光来看待事情,

实在很幼稚。






有时候,

说分手的未必不痛。






我不想解释,

也不需要解释。

这是我自己的事。

为什么要在乎别人怎么理会?

解释再怎么说也只会被当成借口。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为什么有时候,

一段爱

明明不是不爱

却还是没办法完整?

只有爱,

不够么?
为什么要让我看到那些话。
让我知道你真的爱我。



说过的、答应的,

没有价值。

如果真的有,

那为什么在你答应了我以后,

还可以答应别人的要求?


毕竟别人比较重要?

毕竟对我的承诺根本就没什么?

毕竟骗我已经成为一种习惯?

毕竟,你不够爱我?



我原以为,跟你在一起,
不需要去顾虑谁爱比谁多。
因为我知道,
只要好好爱你就足够了,
因为我知道,
你爱我。



但原来天枰还是会失控?



但原来你没有我想的那么爱我?




原来,面对你的不守诺言和谎言,





还是会累。






单方面付出多了,

总有一天,



















于是这次我不无理取闹。

































真的伤得够了累了。

才不能面对你吧。
看着你没有挽留的意思,
明白了我对于你来说的确可有可无。
并不那么的重要。
这一点,
似乎慢慢在侵袭我的脑袋、意识、理智、心灵、和身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