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6.8.11

转换点



第一个学期将进入考试期,就表示:
  • 又要读书了
  • 又要考试了
  • 又要假期了
  • 又要进入新学期了
  • 又要忙了

忙碌似乎一直都不曾停过。

最让我心烦的就是新学期,我必须每个礼拜回来上完我的英文课。
JIA SAI LA.
很想不去了,可是钱已经付了。
被骗了,那件烂学校。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很多事情发生了,很多事情改变了。

很多事情又即将发生了,就算用膝盖猜也可以猜到的事情。

那些不好的事情。

很不好。




我并没有对新学期抱着新鲜感,只剩下疲惫感。

无力啊。






就算对这个世界也一样,很无力。
我也很想很想感受到,只要你还在,这个世界就还是美好的,这种感觉。







有些事情你不能去改变,但是你不断尝试。

有些人你不能去改变,但是你不断尝试。

尝试的结果就是没有好下场。




有些人会因为你对他的好和关心,感到厌倦反感
妈的,要不是为你好我干吗那么努力却还要换来争吵。

有些人会因为那些自以为是的死人性格,无端对你发脾气
妈的,是怎样?说出来要你改你又摆一副死人嘴脸说踩到你男人的自尊心。
所以我就应该乖乖被欺负?





我不能再让以前的事情重复发生,我决不允许。






我不会让任何人踩到我头上来,每个人都有底线,而我的已经是最低了。

会让我发疯抓狂,算你强。

因为并不是每个人都可以让我那么反感生气。










所以,如果有一天你看到我生气了,





那我就是真的生气了。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最近的我,换了一个新的生活模式。=)

而这个模式,有好,有坏。

在别人眼中,我这个决定是错之又错吧。(苦笑)

但是,对不起啊大家。我只有选择这样做。

有些人不能明白,有些人不能接受。

有些人会被蒙在鼓里不能知道,特别是家乡的家人朋友。

真的很对不起,但请谅解我真的不能对你们讨论这件事。

今天在俊权fb上post的一句status我很喜欢,他说:

懂你的人,你无须解释; 不懂你的人,你没必要解释~

我相信,我的朋友们,应该都是懂我的人吧?=)








至于那些不能理解我的做法的人呢。就由得他们吧。

但其实他们能不能接受与我无关,毕竟每个人生存在的世界不同。

也不强迫他们去了解我的世界。=D
所以啊,雨滴,就别那么为他们担心了。

所以啊,人终究还是孤独的。

这个想法最近一直不断浮现在我脑海中。

动漫《NANA》里的帅帅娜娜说:






“人最终是孤独的,无论如何彼此依偎,仍然无法成为一体。
想要谁属于自己,绝对是不可能的。”








啊,好帅。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嘿,话说回来。我养了两条打架鱼。

自从上一次写了那一篇《鱼儿鱼儿水中游》之后,

想养一只鱼的感觉就很强烈。

但那时候在纠结,究竟要买金鱼还是打架鱼。

后来觉得金鱼实在是太难服侍太难照顾了。就像那位金鱼先生一样。

难搞。

所以还是算了吧,打架鱼也很可爱。







一直没有去水族馆店的机会,所以一直觉得很可惜。

但是上一次学校的嘉年华会上,竟然有卖打架鱼。@@

于是毫不犹豫就买了下来。

实在是害怕错过机会。

于是我带回家了第一只在金保养的宠物,打架鱼。

我都叫它鱼鱼。

它放在脚车篮子里让我带回家,一路上震啊震的。




它不会以为7级地震吧?(汗)









虽然没拍到鱼鱼的照照,

但根据品种来说它大概是长这样子的:






然后在过了大概一个礼拜,

我们学校又有另一个跳蚤市场的活动。LOL。

那里也有卖打架鱼。

5块钱一只,好贵。@@

什么也没送。

不过我怕我的鱼鱼太寂寞,所以还是买了另一只。

其实会买的主要原因是,我问那个卖鱼的......






我:其实如果鱼游到身体斜一边那种生病的话,是什么原因造成的?

金鱼老叔叔:水质不好的问题咯,要不然就是一只太寂寞了。

我:吓?太寂寞会酱的咩?

金鱼老叔叔:会啊。

我:......





现在回想,我是被骗了吧?= =

EIIII.........

没关系,有另一只鱼陪我的鱼鱼,终究是好事。

第二只宠物打架鱼,就这样摇摇晃晃被我带回家。

它大概长这样子:



我原本打算给它取的名字是“Pisces”

因为是两条鱼,就是双鱼-Pisces的意思。

结果强迫性地被dear改成代表他的意思,

名为:“Scorpio”

也就是天蝎座的意思。LOL。









所以,两只鱼鱼们,

住在一起,你们要好好相处噢~

不能打架噢~ ^^

(不能打架?那可是打架鱼。LOL)


dear,
今天的事不能再发生了,好不好?

........
不要让我再次对你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