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1.8.11

should i die again?





那些报告结束了。
那些presentation结束了。

那些人际关系的问题悄悄开始了。
那些我不想知道的事悄悄被发现了。

我们,也悄悄结束了。
很突然的。

没办法,我想不到更好的办法来解决,
继续放任,继续容忍?
继续自我欺骗?
继续傻傻相信着一切都会好的?
我找不到原因,能继续下去这一段充满谎言和不安全感的关系。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一开始的我,很混乱很混乱。
我想分析自己有没有误会了你,
我想分析这样的可能性究竟有多大。

可是不行。

似乎只要提起你的事,我脑袋里的逻辑性思考就瞬间灰飞烟灭。
我不能好好用我的逻辑思考,说话。
可是我自己清楚,这样做并没有错。

我不能哭,
哭了就表示我懦弱了;

我不能笑,
连牵动嘴角的力气都没有。

终于在忍不住好好大哭一场之后,
意外地冷静下来。

。。。。。。


这一年多以来,我都在干嘛。

我花了这么多的时间,精力,

得到的也不就是这样。

人,是会变的。

我想起他说过的一句话,

再一次狠狠地反映出来。




妈丫,我又语无伦次了。





拿起这一年多以来为他所写的文字,
厚厚的一叠。


那是思念的重量。


可惜,对于他来说,这些从来就没有价值。

这些为他写的文字,诗,小说,

都没有半点价值。多么残酷。



已经看开这一回事,思念的重量,
自己懂就好。


但是,参杂在里头的照片扑通的掉落,

从我颤抖的手中。



拿起,翻阅。



亲爱的,你知道一年又八个月的回忆有多重么?
亲爱的,你知道这些回忆的价值有多重么?
亲爱的,我和你一样已经计划好的未来都一定有你。

亲爱的,可是你不知道你伤我有多重吧?


太自以为是了,
你怎么可以理所当然地让我为你付出一切等待一切,
你怎么可以理所当然地让我一次又一次地为你哭泣,
你怎么可以理所当然地认为在被你伤害过后还能好好爱你?

不是的,

不是的。

真心一旦坠跌就不能飞了。



翅膀,断了。

真的爱过,才会伤得那么重。要是从来没爱过,那就好了。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12/8 8.22pm Rawang ktm station

我回来了。
决定的很突然,所以没告诉你。
即使说了又如何呢?你依然不打算坦白。
那也,无话可说了吧?

我不想见你,因为害怕心软;
我不想接你电话,因为不想再听到你的谎言;
我不想回你信息,因为你除了借口还是借口。


这次真的,就这样了吧?

其实我心里异常平静,在这时刻。
昨晚也是,只是心还是疼着。
终于电话一响,还是崩溃了。



崩。溃。



把眼泪鼻涕都洗干净以后,
安静地坐在床上。点燃一根烟。
心里复杂纠结得很,表面却还是很平静。
看着白烟缓缓吐出,很用力地,想把心里的难受都给吐出来。
你果然不会懂,永远不会懂。
你伤得我有多重。




LIAR。





已经不想再见到你,听你的声音。
无力了。
做什么都无所谓了。

因为已经明白,无论再做什么都没有价值了。
没办法改变什么。

曾经听过这么一句话:


“人最终是孤独的,无论如何彼此依偎,仍然无法成为一体。
想要谁属于自己,绝对是不可能的。”



于是很缓慢地,
把面子书上的感情状态,
把原本应该属于你的名字的地方,
换成了single.

你也不会知道,
我究竟是鼓起多大勇气,才按下single这个字。

说我冲动?

其实不然。

或许这是我做过最正确的决定。
以前的我,太狠不下心了。
现在的我明白,要是不狠心,
最后受伤的只会是我自己,重蹈覆辙。
而他继续他的逍遥快活。

上邪,为什么就是这么的不公平?


是不是一定只要有一方,爱得比对方多,
就注定,这样的结局?







其实你也曾经承认,你不够爱我。




然后,心碎一地。

From the moment you lied to me,
you should know that this will happen.
让你知道问题出在哪了,
就害怕逃避了么?
就没电话没信息没消息了么甚至叫我说好好过生活这种话么?


你真的让我很失望。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