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5.12

1255最后一页

原本标题要说的是最后一夜,
结果发现最后一页比较有feel. LOL
也是啊,故事总有读到最后一页的时候。
合上书本就算是结束了。
多简单。
虽然看完书后的那股悸动,不容易散。

在回来home town以前,
那个留在Kampar的最后一夜。
不舍得入睡。
好像一入睡了,第二天就不再是从前的第二天了。
我知道这样形容很怪,
可是很贴切。
以往无论我何时入眠,
第二天晚上都会在同一个地方入眠。
这个曾经有过他的地方。
可是这样的第二天不会再有了。

这一次一走,
下一次回来就只是搬动我的私人物品,
就会离开了。
离开这个曾经有他的地方。
看着朋友们兴致勃勃地为搬新家而雀跃,
早就收拾好了行李和物品。
只有我,懒洋洋地不去思考任何搬家的事情。
东西该怎么收拾,该从哪里收拾,
有些什么需要特别注意的,有可能会忘记搬的物品...
这些什么的都不在我的脑袋闪过任何详细的念头。
一直到了回家的当天早上,才开始慢条斯理地从一角开始收拾。
你可以说这是懒惰的借口,是的你可以这么说。
如果你了解我,不用我解释你也知道并不是这样。

然后在收拾以前,
我看了看这房间,
忍不住就拍了很多照片。
因为这一些,这个房间,
这个曾有你的房间,
将会不存在了。


以下照片都是房间里原封不动地拍下的,
所以要是发现很凌乱很脏,
这就是现实。日常生活。




很喜欢很喜欢这盏桌灯。=)





这是每个晚上阖眼之前所看到的情景。以后都看不见了。






很久没用美图了。




这是第二天一早起来后的床铺,很乱,我不喜欢折被。





我的万能桌,可以是吃饭桌、读书桌、电脑桌......





衣橱啊,女人的必需品。
里面堆满了干净的衣服,挂着的是只穿过一次的衣服,哈哈。
下面堆满了包包。
再下面......
呃,你们知道我不会拍的。
嘿。




这些衣服是干净的。LOL
都是一些比较少场合穿的衣服,
比如formal wear, dinner dress... 之类的。




我的衣橱门上贴了些两个,
这两张从PLKN跟我跟到现在了,
有感情了,嘿。

One more!








这是一开门就会看见的景色。(可以称之为景色?)





我的万能桌只有几样是值得一提的。
最重要的当然是我的电脑。
Desktop as sexy Ann!




And, my Evo 3 Pro. ;)
well, i would like to change it to Evo 8.





Exam life is just full of Brands! 白兰氏鸡精!
林宇钟代言广告时的语气,自行想象。




然后万能桌旁是我的鞋子区。
请记住鞋子也是女人的命根之一。



这是我的万能橱,
里面有装化妆包、干粮、书、参考书、小说、等等书籍。





这是目前这一年来所收集的书本们,
多亏了政府派的糖果,那两百令吉书卷。





万能橱上方放了很多东西。
嗯... 很多东西......
很多属于他的回忆的东西。



万能橱上方还有一个挂橱。
如你所见上面都是一堆不可缺少的化学药物。
(请不要相信那两个纸巾盒是真的装着纸巾,
它们是让女人变漂亮的必需品之一)





这是装饰。对,只是装饰。
只是为什么连装饰都要有你的影子?
或许该把它们扔了吧......



我总是不舍得把这些盒子给拿去人道毁灭,
好吧我知道这是在收垃圾......




然后,哈!
这是小狮子送我的生日礼物!
把我严重吓了好一大跳啊哈哈。
还是再说一次谢谢啦。X)




然后厕所,没什么好说的啦。
就一根牙刷。一根。
不再是两根。







这大概就是我一年来所住的房间的样子啦。
说真的我干吗大费周章地在介绍我的房间?
哈。
随便啦,不管是不舍还是什么都好。
我都恨不得赶快搬进新家。
呃,
我说话时不是又出现矛盾了?
Whatever. LOLL.

p/s: 对了,1255是房子号码。=D


✿ﻬ ஐ ✲ ✿ﻬ ஐ ✲ 很久没有用分割线来分隔一下 ✿ﻬ ஐ ✲ ✿ﻬ ஐ ✲


整理着这些照片的时候,
发现自己其实很想念在那里生活的日子。
虽然忙碌,虽然吵闹,却很快乐。=)
这就是苦中作乐吧?哈哈。

在每次忙报告、忙mid term、
忙presantation、忙final的日子里,
和朋友们的相处真的让我觉得很愉快。
wow,我发现我好久没有用愉快一词了。

虽然人际关系还是挺复杂,
虽然烦心的事还有很多,
虽然忙碌时真的恨不得给我去跳湖,
可是,

可以和他们到湖边吹吹风、看大鸟,
夜晚也可以在湖边吹冷风、看星星月亮,
骑脚车的特别感想,
光着脚踩在草地上,
到隔壁去吃冰,
(以后就不是隔壁了呢)
去mamak吃maggie goring,
(说到mamak, 我就饿了...)
每天烦恼要去哪里吃晚餐,
然后就是大众的大葱煎蛋饭,
(天啊我好饿)
在考试期间窝麦当劳喝可乐喝到快吐的日子,
(多亏了这样,我终于尝尽了所有汉堡除了Big Mac,下次挑战!)
在特别的日子办火锅会或者烧烤会,
在有兴致的时候去喝喝啤酒,
(好啦,我会尽量少喝的)
甚至尝试了和他们在三更半夜的时候在CC打left 4 dead.


这些都让我很快乐。
忘却了原有的烦恼。

太想念那里的生活,
前几天还梦见自己叫雨滴、小米、小狮子、苹果等人,
帮我打包大众的扬州蛋饭。


啊天啊我真的饿了!!!





但是还不够。

我还需要一些动力。
一些能让我坚持活下去的动力。
失去的,真的很难弥补回来。

而那个一直以来支撑着我的动力,
也好像快不管用了。



告诉我,
仅仅用一个名字来作为动力,
有办法支撑多久?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林宇中!

Elisha Khaw said...

你竟然注意到了?!o__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