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8.7.12

Don't, run away.





Sometimes, a song just reminds you of someone and you can't stop for crying.


----------------------------------------------------------


有没有尝试过,
听见一首陌生的歌曲,
突然想起某个人,
然后就毫无忌惮地哭了。


然而究竟那首曲子的歌词与旋律,
跟你猛然想起的那人有什么关系,

你也不得而知。



我好想好想,介绍你听这首歌。


我好想好想,就像从前一样的听着共同的曲子。


我好想好想,与你共同欢笑共同哭泣。


我好想好想,好想你。




别再哭泣了,朋友。

是的,朋友。

你哭泣的样子无法不让我想起他,

你哭泣的样子无法不让我产生怜惜。

别哭了。



别再哭泣了,我的朋友。

我的朋友,

爱情总是来得那么唐突,

又走得多么突然。

你的哭泣无法不让我感到你的无力与心碎,

就连平时应该看见的你,强悍的你,也消失不见。

换来的,是看见你瘦弱又无力的,你的身影。




我们无法给予你们任何帮助,

毕竟这一关,总是要自己走过来的。



但你要知道,你的无力,你的疲惫,

我们都懂。



朋友,一直与你同在。

你从未心灵上出轨,
你对她,
始终如一。

而这也正是,
我爱上你的原因。

我爱你的始终如一,
我爱你,
就是原本的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