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5.7.12

YOU

续上一次The Fray Never say never之后,
这是另一首打动我的The Fray的歌曲,Look After You by The Fray.
一听歌名就很有feel,Look after you,
很有“I got your back”“我罩住你”
正确翻译应该是:“我照顾你。”
都是很让人有安全感的解释。


歌词很简单,很温暖。


Look After You - The Fray

If I don't say this now I will surely break
As I'm leaving the one I want to take
Forgive the urgency but hurry up and wait
My heart has started to separate

Oh, oh,
Be my baby
Ohhhhh
Oh, oh
Be my baby
I'll look after you

There now, steady love, so few come and don't go
Will you won't you, be the one I'll always know
When I'm losing my control, the city spins around
You're the only one who knows, you slow it down

Oh, oh
Be my baby
Ohhhhhh
Oh, oh
Be my Baby
I'll look after you
And I'll look after you

If ever there was a doubt
My love she leans into me
This most assuredly counts
She says most assuredly

Oh, oh
Be my baby
I'll look after you
After You
Oh, oh
Be my baby
Ohhhhh

It's always have and never hold
You've begun to feel like home
What's mine is yours to leave or take
What's mine is yours to make your own

Oh, oh
Be my baby
Ohhhhh
Oh, oh
Be my baby
I'll look after you

You are so beautiful to me (repeat)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又是一首会让人想起他的歌。


自从上一次再见到那个他之后,
我开始重看以前他介绍我看的书《然后的然后》- 敷米浆。
我没有找回和他在一起似的感觉,
反而比较找回了以前爱写东西时的自己。

就是那个走路发呆,
上课发呆,突然脑中就这么蹦出文字的自己。


然后,刚刚说到想起了他,
就写下了这么一段话:


他蹦蹦跳跳地走了过来,笑得一脸智障。

啊...难怪在很多年后,他们都说我走路像在跳跃。

原来啊原来......

“我也要喝一口,这是什么?”他毫不客气从我手中接过我没有珍珠的珍珠奶茶。

“呃...这是‘蓝色天空’。”我边说,边看他努力地吸着杯子上的吸管。

呃... 那是我的吸管。这句话我没说出来。

刚刚的就是传说中的“间接接吻”,是吧?



我的天空,也瞬间蔚蓝了起来。



我喜欢找回这样的自己,
因为想起了谁而面带笑容的自己。

不再难以释怀的自己。

感谢他们在我人生中带来了美好的回忆,
所以在想起他们时,都会微笑。



那是我第一次,帮男生涂指甲油。

第二次的时候,没有上一次的感动,因为,另一双眼睛正直直地盯住我。

要我怎么感动呢,在你还属于别人的时候。

你属于别人,的时候。




这是上一次帮一个男生友人,小L涂指甲油的时候。
昨天回想起上一次的情形,竟不知觉地把小L和他重叠了。

第一次,我第一次帮男生涂指甲油,是帮他涂的。

我还记得。

但是他是属于别人的呢,别人的。

于是那一段话就这么出现了。




我希望,

以后回想起他的时候,

面带微笑之余,

心也不再疼。



我把半湿的纸张丢进环保垃圾桶里。
我不知道,浸湿了的纸张能不能再环保;
就好像我不知道,缺了角的心还能不能再爱一样。

但我还是把纸张丢进去了,
就好像相信纸会有变干的一天;
就好像相信,心会有复原的一天。



什么时候,部落格里的“你”,
也变成“他”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