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4.13

Don't feel right

心的这一边告诉我说:

他不行你不能选择他你知道这是行不通的。



心的这一边告诉我说:

喜欢上就喜欢上了,没有什么好可是的。



嘿,就好像当初你爱他一样。

爱上了就爱上了没有什么好可是的

“可是他脾气不好...” “可是他是很重要的朋友...”

“可是他......”

就因为这些该死的可是让我的世界从此没有了唯一的依靠。



可是...

现在你并不爱他,你知道的。

或许你因为他而心动

或许你喜欢他

或许你为了他每一个笑容而沦陷

或许你好久好久都没有 feel so right

可是,你知道她们说单靠感觉是没有用的。

因为你已经知道你们会因为什么问题而吵架甚至已经可以看见分手。



我都知道。



但是我自己选择了打破了那个僵局

打从那个时候开始,我大概就选择了感觉多于理智吧。

虽然还是会因为这些理智这些可是而裹足不前

可没有办法否认的是

This feel so right.

至少那一次的接触里我所得到的感觉。

而我除了曾经那个他以外,已经没有办法没有办法再那样 feel so right 了。

因为我曾经做过觉悟,这一辈子不会再遇见一个感觉如此对的人了。



跟他在一起,feel so right.

可是加上那些该死的可是,don't feel right.



该怎么说出他刚分手而且前女友跟我长得有点相似是个不争的事实

该怎么说出他还没有对于自己的未来有所觉悟

该怎么说出他的肩膀还不足以承担那些我正在承担之物

该怎么承认那些他还不足以跟得上我的脚步。




其实跟他在一起,真的 feel so right.

可是真的太多太多的可是,让这一切 don't feel right.



这样让我不禁开始怀疑

会不会连一开始的 feel so right

都只是个错觉?




 




There's nothing wrong to feel right

It's wrong when doing wrong.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