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10.09

BBQ晚会+中秋火锅

我哥现在搬到KL工作去了,
所以从今天起我又可以天天上网了~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上个拜五在根登小学举办中秋晚会
婷婷有问我要不要去..
不过我拒绝了...

问题出在哪不用我多说。

说真的我有犹豫...
最后,唉,
算了吧,
别去自己拿来伤心。

而且我答应了美子一班人去阿祥BBQ晚会
不可能失约。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不过那天真的很dulan咯~!

我晚上有补习补到很迟下,
然后难得补习阿哥肯早放我们走,
我打电话给叫他来载我,
他说妈妈会来载我..

然后我打给妈,
妈妈又没有接电话.. = =
打了几十通都没接..
ok..我白白浪费了差不多半小时的时间来等车..

回到家才知道,
原来哥哥以为妈妈来载我,
妈妈以为哥哥来载我..
真是good job...

以前他来载我补习放学,你又不给一直骂骂骂,现在每天都给你载了,你却又每次要我打电话给你才记得来载我!!是怎样!!!

去到阿祥家,
差不多全部人都到齐了咯..
他们已经吃完第一轮了.. (=____=")

他家的狗狗生了小狗狗啊~~
超可爱的~~~XD

照照~!







看他们笨笨的样子真的太可爱啦~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那天阿鸡很受欢迎咯,
他变得魔术吸引了一群小瓜
结果整群小瓜围着他团团转..XD
可怜~

然后yan宗霖又做埋那些不雅动作.. (=___=")
而且我对那个动作很敏感,
(不要刺激我pls..XD)
那些小瓜从此又叫yan“色狼”了~
整个晚上小瓜都叫他做色狼,哈哈~
阿鸡也被阿祥陷害,
整群小瓜叫阿鸡“咸色佬”~哈哈哈哈哈~
阿鸡还赞阿祥真是好兄弟,酱来陷害他~

一班人吃了BBQ过后全部都跑到屋子里面去打麻将..
omg..我对麻将一窍不通.. (@___@")

只有跟yan啊,白菜啊,鸡腿他们玩荷兰牌咯..

不过很好下咯,
今天玩到酱夜妈妈都没有打一通电话来催我回家~
爽下~


只是那天还是发生了很多不开心的事情...U__U

什么事不说啦..

大家心照...

一天内发生两件事..真是..



晚上回家想叫妈妈来载的,结果妈妈应该是睡着了,
一班男生就陪美子回家咯,
反正他们等下出去打夜机的.. =x
呵呵,谢谢咯~

经过你家的时候..是的,你就在上面..i see u..你又会用什么眼光来看我?cheap?what ever..我在你眼中不过如此...


隔天中秋节,傍晚在美子家吃火锅~
这次人数不多..
原本我想叫埋ah paul的..
嘉鸿又不喜欢噢..
很后悔没有叫到他咯..
没有人炒气氛..

原本不知道谁从哪里拿出一大堆鞭炮,
yan嘉鸿两个男生玩到很爽在那边.. (=____=")
(看过中秋节放鞭炮么?XD)

冲天炮还有很多玩法的?= =
那两个人又把冲天炮的木拔下来,
又把冲天炮插进泥土来点..
最后玩到把冲天炮放进塑料水瓶来点,
结果把整个水瓶炸溶了才甘心.. XD

yan还38到可以跟不认识的小瓜(不知道马来人还是印度人)
在那边一起玩鞭炮的.. = =
不错下.. zzzz

然后我们还在那边点蜡烛,哈哈~
回忆一下童年嘛~
我都不懂几百年没有点蜡烛来玩了~

我想个办法辛辛苦苦把唯一一个灯笼挂起来了~
当作有个气氛啦,
可是那个灯笼在我进去看电视的时候烧掉了..T__T

yanjia hong还要用手拿着冲天炮来点,
结果烧到自己的手咯.. = =
不错下,没把整个手炸掉就很好了..

婷婷塞车,结果很迟才到,
她就吃第二轮咯..

可是她才来了不久,我就要回家了..

那时候电视机Astro316东森做着“鬼话连篇”
还想看完了再回家的说.. =3=
没关系咯,回家看..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接下来一个礼拜form3的pmr,
我自己给自己放假一个礼拜~

想去看电影啊~~~~~~
(T_______T)

我要去看“Tsunami”
谁要陪我去????




To: form3 PMR考生们

考试加油丫~^^





yan..
听我说..
那天我不是要故意留你一个人在外面的..
只是我知道,
我们的距离不应该太近...

10 comments:

Yunhan said...

好精彩的节目啊..
不像我.. 都很闷...

♥ Miss .Sayaka said...

话说我的中秋节也不错哦~~
你们是吃火锅,我们是去BBQ=)
赫赫^^
那个狗狗好可爱哦~~~
那个tsunami我看过了~~
感想我会在下一篇写下来=)
叫美子陪你去看啦~~~

junyan@hotmail.com said...

so cisin la tht day >< zz . i company u go see lor wan ma ??

BoEyChua said...

蛮精彩的节目哟~

你什么事情弄到不开心既然你不说我也不逼啦~
事情总会雨过天晴的噢~

那些狗狗超级可爱的呐~~~嘻嘻

Elisha Khaw said...

【Cassie✖小涵】
我是第一次过一个这么热闹的中秋节丫~^^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我们拜五BBQ,
拜六吃火锅..XD

[junyan@hotmail.com]
u got dare go ask my mom mah?
hehe..=p

[BoEy]
可惜是晚上没有照照..(>__<)
不然应该更好看..

其实也不是我的事啦..
就朋友们的事情..

对丫~~XD
他们动来动去好难拍..= =

Lex said...

wah~ so cute that dog~...
真想把她抱起來玩玩他~ (如果倒反來的話,會給她咬一餐~)
哈哈~

鞭炮...I HATE 鞭炮!!!
馬來人過年的時候,我家這裡放火材炮放到傻...
尤其是那些只有豬腦的馬來人...我們在考試的時候,突然間 .... "棒~~~" 夠力...整班人被嚇到...

Elisha Khaw said...

[_✖†XhinXian™ †✖_]
可是他们酱可爱~
被咬也甘愿了~XD

lolx..
马来猪永远都是酱没脑..
不用在意他们就好..(=____=)

〤Ecl!5oNz™〤 said...

回到家才知道,
原来哥哥以为妈妈来载我,
妈妈以为哥哥来载我..
真是good job...

哈哈哈...
类似的情况发生过在我身上...
可是我是司机... XD

上来kl我们去看tsunami... XD

♥Supeeer Cola said...

你哥和你妈很搞笑咯!哈哈~
那个狗狗很可爱哦!但是我怕动物!赫赫~
迟来的中秋节快乐^^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要是你是载我的司机你就惨定了..
(=______=)

妈妈给的话我真的想去..
sob..(T____T)

[ιм【соια】™]
狗狗很可爱啊~
(>____<)
为什么要怕??

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