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9.10.09

我想更新就更新





dulan


i really dunwan be like this

y she always cant understand

she is my mom

the ppl who born me

and what did i do 2 her?


mad?

scold?

angry?

wtf i still got良心ka?



i really dunwan 2 be lik tat


我怕有一天我终于承受不了离家出走

但我不能丢她自己在家

我想就这样永远闭上眼睛算了

但是我知道有人会哭

fren

family

something else

includ he?


我知道我和他分开只有一部分原因是我妈造成的

其他原因是我自己的问题

但是我不由自主地恨她

是的,恨

如果真的有天堂地狱这种东西

我想我以后应该会下地狱


今天电视剧里播放着的情节:

女孩的妈妈知道了女孩跟一个男生交往,

极力反对,爷爷也是,

女孩离家了。



他们的对话我一字一句听在耳里,痛在心里,


心底那个最不能被触碰的开关按下。



妈看了是面无表情的,

甚至下一句还骂我一些不相干的东西。


我的反应就是很激烈,

我知道我不能跟她讲话了。


一讲话就是酱,

她的语气也是她妈的欠打,

遇到我不是火星撞地球咯。



dun say i never try 2 fix it,

i had.


but

hardly.



妈的我真的不想再继续下去...

她是我妈...

单凭这句她就已经赢了...


为什么她不尝试一下改变她说话的态度,

她看人的态度,

她鄙视的态度?

她的性格一点都不像我,

刚好是我很讨厌的那一型。



只要她突然一提起那个他,

语气带有讽刺或不悦,

我的开关就会打开。

只要她说起哥和她的女友怎样怎样,

哥的女友多棒多有教养,

我的开关就会打开。


不知道哪一本书看过一句话:

每个人的心底深处都有一个不能被触碰的角落。


是啊,

他们最棒。

而当初在一起的我们什么都不是。


哥,

我没有妒嫉你的意思,

我当然希望你也幸福。

大嫂,

我对你没有敌意,

相信我。



只是我真的很不喜欢妈这样的态度...



为何不让我从此消失在这个世界上算了?

没有人记得,

没有人流泪。

7 comments:

junyan@hotmail.com said...

韵~ dun angry le she is ur mom , if she gt do anything wrong why u dun try sit down and talk wif her leh ? dun 离家出走 i have test it is nt good .if still cannot i think u should find ur bro also and talk wif her , maybe is ur mom too love u le dun wan u too get hurt or something i dunno , ur mom born u is nt she wanna choose is fate , tis is ur fate u have to 面对 , change ur fate and get a good live , gt anything find me ba, dun think bad .think as good as possible ok >? support u always and u dun disapper in tis world i will so hurt and i will remember u in my life i will cry for euu ~~ remember gt a stupid boy still supporting u. and dun remember de sad things le

♥ Miss .Sayaka said...

说真的,我曾经离家出走过~
也是因为受不了我妈= =
很会骂我!
可是后来仔细想想那还是我妈阿~
不管她如何不好都是你妈~
是她把你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别想太多^^
加油!

Lex said...

她...始終還是你的媽...
有時候...溝通的藝術...不只是單靠一個人的...
有時候,我也會跟我媽吵起來的...但是...
退一步海闊天空...這一句不是說每個人都可以...

嚐試跟媽溝通一下啦~

Yunhan said...

junyan说的很对哦..

没有事情是解决不了的..
你要去面对这些事情。

你说的那套戏我也有看,
但是我真的觉得那个女主角很不对。
希望你不会像那个女主角那样。

你妈妈不管时常骂你,还是很针对你,
他始终是你的妈妈。
不能责怪她。
打是疼,骂是爱。

7号街隐士 said...

美子。提起精神吧。

我希望可以看到高兴得你=)

zhixin said...

你妈怎样对你我是不知道啦
但是我想她应该是为了你好才会这样

不要想不想就有离家出走的想法
这样和永远闭上眼睛是不能解决事情的

爱情没了还可以再找
亲情没了就永远再也要不到了啊

之前的我跟你一样
但过后我出来读书才发现原来家才是最温暖的
原来亲人比什么都重要

所以啊
别恨你妈
她辛苦养你
你应该要好好谢谢她

呵呵~
加油吧...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剑魔.令狐冲]
你好像把小梦和我靠错了哦
._____."
傻傻分不清楚~



毕竟是家人
离家出走只是在逃避
逃避了一时逃不了一世
为什么不试着面对?

没人会记得你?
温暖呆会!
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