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6.10.09

电影痴...囧

最近我不知是受什么刺激还是发什么神经,
我变得对电影很热枕。


不管是好莱坞电影,日本电影,韩国电影,香港电影都好,
我都爱看~

(就差泰国电影罢了...不过我觉得泰国鬼戏很恐怖 ><)

而哥哥copy给我打发时间的旧电影我也看完了..=x
(喂哥,你没有帮我copy到Heros就给我跑掉了... = =)
而且我哥特别喜欢看zombi电影,
大大小小的zombi电影都给他下载下来了...
然后也copy了一份给我...
一开始我还是怕怕不敢自己一个人看,
(就连我玩Life 4 Death我都回紧张丫..囧)

后来真的在家太无聊了,
就试试看硬着头皮看下去...



结果?





我觉得我自己也爱上zombi电影了~XD






连玩《Life 4 death》也从

“yerrr..死恶心你给我走开~!”
变成...
“你再爬啊?!射到你妈妈都不认得!!”




有几部我觉得真的不错看的,
《The Lend of Dead 》
《 I m Legend 》
《Resident Evil 》 1,2,3


还有~!



Quarantine


这部电影我超爱超爱~~
而且这部电影的特别之处就是,
它从头到尾都是一个录影带...
就是由摄影师拿着来拍的那种...


简介:

洛杉矶,一个普通的夜晚。
为了制作一档纪实节目,电视记者安吉拉(珍妮弗·卡彭特)和摄影师(史蒂夫·哈里斯)被指派到洛杉矶消防局,体验一下消防队员的 夜间生活。

漂亮随和的安吉拉,很快和消防队员有说有笑,打成一片。

23点47分,一通寻常的911求救电话,结束了他们的悠闲:某公寓楼疑似有人被困,需 要消防队支援。
一幢不大的公寓楼,楼上某个房间中传出让人不寒而栗的撕心裂肺惨叫声。
当安吉拉、摄影师和消防队员们赶到现场时,处理尖叫报警的两名警官早先抵达。

忙着破拆房门、解救被困人员的他们并不知道,大楼里一种罕见的致命病毒已经开始飞速流窜!
发狂的妇人四处疯狂撕咬,被唾液感染的伤员举止怪异,一名消防员从楼上坠下,面部血迹斑斑...
恐怖景象吓得所有人手足无措!不得已之下,他们只好准备 带着被袭击的伤者紧急撤退。

然而直到此时他们才发现,整栋大楼已经被疾病控制中心隔离封锁了,电话、手机、互联网等等一切能与外界联络的信号都已被切断, 而只要有谁敢靠近窗口或试图逃离,一律遭到狙击手射杀!
电视新闻上,竟然还公然播放着公寓楼中人员全员撤出的消息......

时间定格于2008年3月11日。

公寓楼中所有人员,自此之后再无音讯。

48小时之后,化灾应变队奉命进入解除警报的隔离区,进行案件调查。
没有解释,没 有证据,官方甚至否认了有关事件卷入相关人员的存在。
然而,这一盘意外遗留下来的录像带,却将展现出人意料的惊人一幕......




我放不到它的Trailer啦..T____T
有兴趣的朋友点击这里~
〉〉〉Quarantine


今天就介绍电影给大家吧~^^
还没看的真的要去看~!
(>_____<)

11 comments:

junyan@hotmail.com said...

if is see tis all de movie i will scream untill die and jump building lor ><

Yunhan said...

quarantine我是去戏院看的..
呵呵~
我超爱zombie电影的哦~
我整家人都是呢~

♥ Miss .Sayaka said...

话说我没看过zombie电影~~
却听过这首歌~~
很好听哦=)
rock n roll xD

♥Supeeer Cola said...

看来小梦真的中了电影毒~
娃咔咔!

lala said...

应该是 the land of the dead吧?
去download最新的zombie
movie来看咯名字叫zombieland

小米 YUMI said...

我没看过zombie电影呢.
希望可以看. ><

Lex said...

遲點找你哥拿電影~ XD

我跟我爸也是很喜歡看科幻系列的影片...
但是我媽就相反的...每次看都在那邊罵人的...
講 :"都黑黑的,看甚麼?!"

最近好像有一套電影叫VAMPIRE...
馬來西亞電影不給放上映...詐到...

QUARANTINE...有點刺激~ 但是就是少了一種感覺...忘了甚麼感覺...

算啦~ 祝假期快樂~

Elisha Khaw said...

[junyan@hotmail.com]
有没有酱夸张?(=______=")

【Cassie✖小涵】
这部戏没有放18么?o.O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huh??
你说哪首歌?(>___<")

[ιм【соια】™]
最近在疯狂看电影ING..
呵呵~

[lala]
那一点点差别不要酱计较啦..
(=____=")
谢谢推介,我会看看的..^^

[小米 ♥]
可以是可以看的,
看你有没有胆看罢了..XD

[_✖†XhinXian™ †✖_]
找我哥拿要copy很久噢..=x

多数女人都不喜欢看这类电影的啦..
haha..
黑的话去电影院看咯..XD

VAMPIRE? o.O
有么?
我会去找找看..

huh?少了什么感觉丫?
lolz..^^"

假期快乐..=)

♡✖美至✖♡ said...

靠~~这种调调的戏超杀~~

Elisha Khaw said...

[♡✖美至✖♡]
我的最爱呐~~呵呵
(^____^)

珑杰 said...

俄~~
好像是left 4 dead 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