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2.10.09

我很窝囊废






如标题所说,我很窝囊。



如果你问我窝囊的意思是什么?

那就是每天吃饱睡,睡饱吃,看看电视,上上网哈啦,

那些很没有意义的日子。


但其实窝囊也可以窝囊得很幸福,

尤其是对我这么懒的人来说。



我有多懒?

你来我家看看就知道了。
(但这不代表说我家像狗窝,因为我妈还是在家的)




拉回来,什么叫窝囊也可以窝囊得很幸福?




就如九把刀在杀手系列里《风华绝代的正义》
欧阳盆栽的故事里一样。

每天除了杀人之外,跟女友在家睡觉,做爱,叫比萨来吃,看一整天的DVD,浇一整天的水之外,

一天就这么过去了~



很窝囊,却很幸福。








再拉回标题来说,我很窝囊。

却不幸福。





其实有一堆的事等着我去做,

但是.......反正就是没动力。


补习阿哥也在骂,

快考试了,我再懒下去就什么都没了。


我虽然心里清楚,

但该死的我就会想到:可是我又不是PMR还是SPM。

你说我有几懒?囧rzrz.....

我发誓我今早起身就想温习Akaun的,我发誓。

但很该死的我把Akaun书留在了美子家。再一个囧rzrz...

不是我不要现在去她家拿,而是他们一家人出去了。再附送囧.....

很好,等下补习又要被骂了。



我知道补习阿哥对我一定很失望很失望,

但是.....对不起,我真的没有那股冲劲。



说说以前的我,不会多久以前,就三个月前的我,

其实是很有冲劲的。

虽然还是窝囊,至少我窝囊得很幸福。

而且也没现在这么窝囊,


至少我会想证明,我可以学业爱情兼顾,


我想证明,我的选择没有错。


我想证明,我们不一样。




现在....

没有意义的窝囊。

没有目标。

未来?

对我来说太遥远了...



我会试着为了未来向前冲,

我会试着为了自己活下去,

我会试着爱上现在自由自在的生活。


但是请你告诉我, 为什么我必须强迫自己爱上酱的自由?



亲爱的, 我知道你不喜欢这样的我。
你那么的热爱自由,

那么努力的找寻自己的目标。

我知道我们根本不一样。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有一次,我哥问我:“你和他怎样了?”

听了我的回答,我哥说:“噢。就像以前我和Nichol一样。”


刺。


为什么结局注定一样?

虽然我早就猜到。

我和他根本就是我哥和她的翻版。

我的性格和她一样,他的性格和我哥一样。

注定不会有好下场。


我也早就醒悟。


p/s: 我很囧一下,因为“钻石夜总会”里出现的“特级F4”里,我比较喜欢的那个帅帅的小柯,把头发拨开之后竟然跟他长得很像。难道我喜欢的类型就固定在一个框框了?!囧...

14 comments:

junyan@hotmail.com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junyan@hotmail.com said...

yun live ur live with ur way dun so 勉強 suppoting u always got anything wan hlp juz call me ba , do ur best ok le ,so dun everytime say u are useless ...... +u ba u lik tis i will heart pain de o

♡✖美至✖♡ said...

有时候我们明明知道会受伤,却还是不能停止前进~这就是人性吧~

IM∶MS. XPei小沛™ said...

自己的生活
还是要自己决定的
以后要走怎样的路
就是看现在
找回失去的热忱
要加油

♥ Miss .Sayaka said...

这个叫做窝囊咩?
那我的日子也是这样=)
但是我比你更不幸运的是~
我再也不能酱了~
SPM逼近!!

Anonymous said...

不要刻意的把自己挂上一个牌子。。。
这种窝囊不算什么。。。很多人都和你一样。。。包括我。。。
没关系。。。还有两个星期。。。
现在还是可以的。。。
一点读至少一个小时。。。如果不行。。。分两次。。一次半小时。。。目标是完成一题半小时对你是完成不完的问题。。。不要在意时间。。。做到一题,明白了。。至少好过没有。。。

没必要让自己变得完美。。。
“感谢自己原来的样貌,感谢自己与众不同,感谢自己的怪癖,就是因为这些才让你变成一个美丽又独特的人。。”
这是我看到一个很特别的形容。。真的不错。。。感谢自己的一切。。。接受了它。。。再来~

EdO said...

加油啦!去年我也是差不多一样窝囊
再接再厉啦!
还有……akaun很简单
要score哦!xD

Elisha Khaw said...

[junyan@hotmail.com]
thx...=)

[♡✖美至✖♡]
可是有时候的伤害是自己造成的..
那就是自己蠢..

[IM MS. X.PEI-小沛™ ★]
努力寻找ING...

[↘晓夜вавέ Sаyаkа❤]
当然还有更窝囊的没说罢了..

SPM加油噢~^^

[w.yuan]
yerrr..
你还真的有每天读书..囧rzrz..
看不出..

那句话真的很不错..XD

[EdO]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
很多人都说Akaun很容易..
我却偏偏不会..(T____T)

Lex said...

之前的發生過甚麼是...我雖然不知道啦...
但是...我還是一樣的在背後的支持你的...
================================
證明就是要有行動...
就祝福你加油啦~
================================
把面具才開來看看自己的心...
你會領悟有所不同...

Elisha Khaw said...

[_✖†XhinXian™ †✖_]
谢谢..=)

证明什么行动什么?= =”

我必须不停的戴面具..
拆下面具我会没有安全感..
当然看是在谁的面前啦~

〤Ecl!5oNz™〤 said...

errr...
其实结局还没有被注定吧?
如果还有扳回一城的机会...
不要轻易放弃...

Nate River said...

我窝囊起来可是宅得很恐怖

可以颁个奖给我了

Anonymous said...

哈哈。。。不用戴面具。。。
面具很丑。。。不要。。。
你算美女啊,怎么糟蹋自己啊。。。
要记得。。。即使再痛还是有人在后面支持你的,为你撑腰。。。
虽然我们都不熟,但是我至少对每个人都真心。。。
我虽然被自己被她拒绝了两次,现在每次想起她都很不舒服,相信我们都一样吧。。。不用让自己伤心,还是可以笑的。。。看我啊,还是那么的"笑"。。哈哈。。。即使没有爱情的滋润,我还是可以肥肥白白啊。。。哈哈。。。cheer up~

Elisha Khaw said...

[〤Ecl!5oNz™〤]
虽然我也觉得还有得扳回一城..
不过..
时间不对..而且..
那样的压力我不确定我是不是还承受得了..
或许早日忘了他才是最好的解决方法..=)

[Nate River]
呵呵
彼此彼此

[w.yuan]
面具丑哇..=.="
你不给我戴靓女的面具?XD
没有啦,
只是不想再对别人表达自己最真的情绪罢了,
被人看穿是很危险的...

不过我还是很欣赏真心的人..=)
加油~
你的真心她会看见~
只要是正常女生的话或多或少都会觉得感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