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8.7.11

最近最近...

有很多很多想说......

最近的生活:有了她们陪伴我的新生活.....

有她


还有她



还有她


还有她
还有冰淇淋X3


我也大爱~!X)
我很肯定,他们带给我的意义肯定不小...
是我大学生活里最重要的一部分。=)
没有她们,我根本撑不下这里的生活。

我真的真的很庆幸能认识她们.....

这里的生活对我来说,
比去PLKN还要再糟糕个一百倍。
那些去当兵都在那里怨天怨地的人去死吧,
这些才叫真正的煎熬。

不过...
我说过,生活上遇到再多不如意的事,
但总会有好事发生的。

大学生活,活动很多,娱乐很多,
但是功课很多,presentation很多,assignment很鬼多。
最少的就是时间和睡觉了。
但是我还是坚持每一个礼拜六的早上都是我睡到自然醒的日子,
任何人都不准打扰我。=D

大学活动:



推广安全的活动,当然也包括爱爱的安全。xD
现场还有影片教你如何穿戴保险套,记得play safe!HAHA!



这个活动的小道具都是用纸箱和纸做成的,我太敬佩他们了。@@



然后我在现场发现了一个......保险套。= =
okay, play safe. LOL.



然后我竟然在学校图书馆找到这本书!xDD



读了一读,把粗口讲得头头是道也让我实在敬佩!xDD



我真的很喜欢我们学校的图书馆。X)



有很漂亮很漂亮的风景~ 原谅的我的垃圾电话拍不出它的美......



这是我第一天Oretation的时候拍的。=)



来Kampar以前。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的照照没有放上来的。

我的USB不见了,card reader 坏了。

所以,要买?还是借?= =

最近来到这里才知道自己花钱的速度究竟有多快。

还要快过wi-fi很多呢。LOL。



慢慢的,慢慢的......
  我们的距离越来越遥远。
我们都只能望着同一个月亮,盼望此时的你能抬头看看同一轮月。

慢慢的,慢慢的......
  我们俩的心越来越遥远。
我们都忙碌于自己的工作,我还在盼望着能偶尔听一听你的声音。

我好像很久没有听见他的声音了。
虽然说我上个礼拜才回去,也有见到他。
但那不是两个人相处的时间,
我好像很久没有看见真正内心世界的他了。
我们之间好像隔住了了什么了。

那种讨厌的感觉彻底地回来。

我明白,
那个我熟悉的,最爱的他,
还是没有回来。

只是我一厢情愿以为他真的改变了罢了。

他究竟还是这个他。

我们人啊,
是不是看得越多,懂得越多,
欲望越强烈,
就会慢慢产生盲点,
导致我们都看不到真正最重要的是什么。
我们人啊,
其实真的跟动物没什么两样吧。

他要我不要在面对他的时候,把心关起来。
他不要我在他面前伪装。
他不要...
他不要...
什么都是他不要。

他只要我乖乖闭上嘴巴,
忙的时候别烦他,
得空的时候就来搔一骚我的小猫是不?

他不要我直接表达自己的情感的,因为他不喜欢,
他说这是我的任性。

好吧,我就闭上嘴巴不表达了,不说了。

经过几天的电话没钱,
我也不过48个小时没有信息他。
他打来我还是有照接。
可是当我有了钱可以跟你保持联系时,
你却又不要我了。

信息只是敷衍问候,
只是顺便关心一下罢了,
但从不在意我说的答案是什么。

信息一天不过10封,
信息不回。

不要再用忙做公事来当借口了好吗?

这些只会让我看清你的谎言有多么恶心。



说太多了,你又不开心了。

好,我应该习惯这些的。

我应该习惯你对我的不关心的。

最近有时候寂寞的时候,
很想抽支烟。
很想念你的味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