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7.11

被嘲笑的梦想

来到新的环境,
认识了不同的人,
看见了不同的故事。

“从小我就认为,每个人都一定有一段刻骨铭心的故事。
一个独立的个体就有一个故事,
这世界上有多少的人,多少的故事?”

“所以我喜欢收集故事。”

这是那天晚上对着她们说的话,
雨滴竟然也这么认同,感觉被肯定了这个道理。^^



那一晚,那一片漆黑却又微亮的天空下。
三个心情不好的女孩就这样坐在湖边,吹着夜晚刺骨的寒风。
我的手上握着一罐啤酒。
就算其实我需要的并不是它。
我需要的是你的味道。

我们谈到了人,谈到了心,谈到了梦想。

原来我们都有着还蛮接近的梦想。

而同时我很庆幸,我不知不觉地找回了自己的梦想,
迷茫不知所措的我已不再。

我庆幸。

但现实往往会有不少的压力,逼得我们向现实低头。
因现实而沮丧。
因现实慢慢遗忘了自己的梦想。

偶尔这样说说自己当初的梦想,也许不错吧。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也许以后会有这么一间咖啡馆,
开在面对湖边,又或者是海边。
店里的感觉,要有天空的淡淡的蓝色
要有大大的落地窗,让阳光倾斜照射进来。

可能进来喝杯咖啡的人,都是生活节奏匆忙的人。
这时候,才可以静下心,松下心情的时候。
如果你今天过得有点糟,心情不太好。
可能获得老板娘免费招待一杯咖啡,听你说故事。

店里的感觉,要很温馨舒服,要很雨滴的feel。
店里播放着的歌曲,要很轻很优雅,要很michelle的feel.
可是偶尔,播播我的歌啦。

也许离这间店十步的距离,就会看见一间房子。
那间房子有着大大的天窗,可以看见一整片的星星。
(要爱爱还可以去出租的房子?xD)
那我的feel在哪里?

你会看见在晚上的咖啡厅,转眼就变成了酒吧。
放在角落那不起眼的撞球桌,
顿时都聚满了人。
优雅的吧台上摆放的不再是咖啡机,
而是一个个优雅细致的杯子,里头装满了烈酒。
让你一饮痛快。

可以的话,
也许应该搞一个小舞台,
请乐团来演奏。
演奏的音乐不要太吵太复杂的。
要很有外国式的乐团演奏。
也许其中一个老板娘就在台上当主唱。

另一个在白天送上咖啡的老板娘,
这时候在倒酒呢。X)

还有另一个老板娘在干吗?
她会不会说,我是老板,所以我不需要亲自做,
交待好事情之后就潇洒地扔下工作clubbing去。

有这个可能呢,哈。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这样的梦想,很不切实际,很遥远。

可是九把刀说过:

说出来会被人嘲笑的梦想,就算跌倒了,姿势也是非常豪迈的!

特喜欢这一句。X)

所以我们应该多学习刀大的精神,坚持实现自己的梦想,

因为自己的梦想而热血啊!
亲爱的,
你有专属于你自己的梦想么?
不是每一个人的梦想,
都一样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