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8.7.11

鱼儿鱼儿水中游,得累了










鱼儿鱼儿水中游


迷途的鱼儿啊,
当你住的水池变脏了,
虽然没办法为你净化整个池塘,
但我能带你离开到清澈的地方去。

迷途的鱼儿啊,
你却不让我抓紧,
拼命地想逃离我小心翼翼的手心,
认为这里是最好的因为你只看得见这里。

迷途的鱼儿啊,
 想拯救你是因为爱你,
 但若你不原意把你交给我的手心,
 总有一天,我也会因为拯救你而疲惫。
 那你也只能永远留在这里了




究竟你是蝎子还是鱼?(笑)

同样的话不要再让我重复提醒,
若自己不愿意被拯救,谁也救不了你。

我爱你,还爱你,
只是有那么一点的失望,
只是有那么一点的累了。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ﻬ ஐ ✲




最近最近

好累好累




亲爱的,
不是我故意要对你说出难听的话,
只是,
我真的真的拯救得很累了,
我真的真的,
爱得累了。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