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6.3.09

八关斋是什么?

在PO了上一篇帖子之后,
小梦我又无故消失了两天..


什么?
你问我去了哪里?(o.O)
ok lo,
既然你开口问到,
我就跟你说咯.. XD



我去西方极乐国度走了一圈.. = =

(西方极乐国度,类似天堂的意思..)


是的,
我被我宗教信仰很强烈的妈妈拉去参加八关斋活动了.. = =
而且是拜六下午去,拜一早上才回来..


天啊..
我如何渡过这与外界断绝联系的日子..?

rz




我承认我是一个宗教观念不是很强烈的人,
而且还是非常依赖科技的人。
因此要我过三天两夜没有科技,没有享受,没有很多很好的东西的生活..
简直就像出家一样的生活..
对我来说真的真的很omg...

rz



讲了酱久,
其实有些人会问:“八关斋是什么?= = ”
八关斋是一个活动,
是在观音旦那天举办的活动。
“那观音旦又是什么?”
就是观音的生日啦..

我可以说是被逼去的,
而且我一去到就不舒服,
肚子莫名其妙的不舒服,反胃..

妈妈,
我想回家..

o()o



在那边的日子,
除了念经,吃饭,睡觉以外,
真的什么事都没得做..
加上我电话刚好没电了..


今天一回到家,
第一个感觉就是...

原来回家的感觉真好~


---------------------我是分界线---------------------

可怜的我..

虽然如此,
还是有照照送上来的~

常出现在大殿中的狗狗~很可爱的说~不怕人的~
(我拍它的时候它就是不肯转过头来.. = = )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
(Laraの“下雨天”)

原本还有我的自恋照照~

迟些再补上来~ =3=
因为我要睡觉先啦~


================我就是分界线啦~===========

小梦换歌啦~
可是很卡很卡!! > <
又upload不到噢..
气死我..
所以歌有一点点lag lag下,
拍谢噢.. > <"

歌词很有意思的说~
虽然是很旧很旧很旧很旧的歌..
不过最近我爱上他的歌词啦~^^




数到五答应我

曹 格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那最后一个一定要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第一次看着你 就为你心动
聪明的我 怎能让你走
第二次看见你 我竟然失控
是我的错 请你原谅我
第三次看见你 想要告诉你
我真的爱你 是真的爱你
第四次看着你 我有些要求
请你能够 安安静静的聆听
一.让我保护你
二.让我照顾你
三.所有的要求不能当作游戏
四.接受这命运
五.永远不分离
说你愿意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因为我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说你害怕 因为受过伤
不需要害怕 因为我不是他

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希望给你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每一天
因为我Want be your lover want be your man
我只要你开心多一点
Can you be my lover don"t wanna be your friend
给你幸福到永远

10 comments:

wenyileong said...

这首歌很好听!!
我要。。
可以send给我吗?

原来你这两天消失。。
就是。。。

紫月樱 said...

欢迎小梦回来~

Unknown said...

原来小梦和妈妈外出了,难怪不见人啦~XD

文玉人 said...

gay的歌我也很喜歡聽哦。。。這首也不錯!

♥ Jια said...

哦 ...
八关斋 ~
xD
但可以借这次的机会。。
尝试下"不依赖科技"的生活xD
Gary的歌不错哟^^

^Stella^ said...

姐姐你中tag了,在我家,请你去拿,那个tag很容易的,请你去拿,谢谢

Yunhan said...

蛮好的歌~

Anonymous said...

Blogger ╋愛と小梦✖の部落格♥ 说...
[kanazai2001]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不得空上线嘛~> <
第一次踩脚印噢?
你好丫~^^

2009年3月16日 下午7:42


不好意思...
我比较习惯潜水...
没什么都不会浦头的...

主:
其实已经“醒”你满多无影脚了...
LOLx...
XD

wawalicious小歪 said...

來看看你了~

=)

Anonymous said...

哈咯,小梦^^
我来探望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