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3.3.09

kanasai..我终于回来了 = =

我回来了~~~~~~~~(呐喊ING)

可是我又要离开了...
拜一才回来..T^T

不要再重复一样的台词了,cukup! > <
先来处理一下之前欠下的债!
tag tag..

GO!


Name the people you tagged. (5)
谁还没玩的就拿去吧~ XP


2. Describe yourself in one word.
Contradictions “矛盾” (哇,好像很深的字酱噢.. = = )


3. Who would you pick, someone who really loves you, or the one you love?
看情况..如果我爱的人值得我去爱的话..

4. Have you ever loved someone before but never had the courage to tell him/her?
yes, i do. XD

5. How if people reject your confess face to face?
戴上我完美的面具,我会笑着和他谈天,心里却默默地淌着血..

6. God is giving u just 5 more minutes before going back to heaven, IF you love someone special, what will you say to that person?
“这辈子能遇到你,真好。”

7. What will u say to a person who doesn’t want to believe u?
“你不信我是你的事,不关我事。”

8. Was ever a time that you tried to learn to love someone?
我现在就在学习着..

9. Do you have something special with you all the time?
我承认我英语烂,不明白..

10. Long distance love ?
你是说远距离恋爱,还是长时间的恋爱?= =

11. Best place to cry.
我家我房间,请记得关灯,谢谢。

12. Who do you love the most?
我不知道

13. Tell us of your dream last night?
我好像梦见BB一脚踏两船.. (= . = ")

14. Ever hated someone so bad?
是的..我恨他..

15. The biggest & most hurtful lie you heard?
“我爱你。”

16. The last person you had a beer with?
我家BB.. =x

17. The last person you went to the movies with?
哥哥,表哥&妈妈 (看“游龙戏凤”!好看呢~^^)

18. The last person you talked on the cell phone with?
美子..在几小时前..^^

19. The last person you hugged?
我家BB..

20. The last person you yelled at?
我家妈妈..

21. In the last week have you kissed someone?
哈哈,我看不懂.. =x

22. Think of the last time you were angry, why were you angry?
星期一,因为妈妈的无理取闹..

23. If you could do anything or wish anything, what would it be?
让我身边的人都幸福!

24. If you could have an all expense paid
trip, where will you go?
日本&台湾!> <

25. What you hate the most?
我肥肥的腿,我肥肥的腰,我肥肥的脸.. = =

26. What would be the hardest thing for you to give up on?
我的BB,朋友,家人

27. Five facts About Me:
  1. IQ低!> <"
  2. 很爱吃..5555...T.T
  3. 很情绪化,emo..emo.. = =
  4. 很极端+很矛盾!
  5. 很爱我身边的人~ =)

28. Five things that scare me:
  1. 电话不见(我的电话!我的半条命!> < )
  2. 重视的人突然对我不理不睬..
  3. 人变得太快..
  4. 恶狗+会飞的蟑螂!!
  5. 体重计上的针飚高了..(NOOOOO...)

29. Two Songs Playing in My Head Lately:
  1. そばにいるね ---青山テルマ
  2. 下雨天 --- Lara

30. Five Things I treasure in my life:
  1. 我的好朋友们
  2. 我的家人
  3. 我的直觉
  4. 感情
finish!

--------------------我是分界线---------------------------

还有一个tag tag的..
就是要亲手写那个.. = =
可是我就是没时间+忘记画..
改天吧~呵呵..^^"

不知该说什么,
太多东西想说,
却又不懂要从哪里开始讲..T^T
那就看图说故事吧~

今天就放多多照照~^^
连环照照去丫~~
有一次学校出现的超超大彩虹~


===在丫诗妹家做蛋糕的经历!^^===

蛋糕未完成品~这是美子,丫诗妹和慈慈一手打造的~^^

蛋糕出炉啦~^^可是出炉后的照照并不在我这里!> <"
这是小梦做的杯子蛋糕~^^
慈慈你想干吗?XD

漂亮的美子和角度导致怪怪的小梦!> < 美子与慈慈~^^

甜蜜二人~XD
鸡和马会不会吃醋?

刚开始弄面团的时候,我还在怀疑..这团酱硬的东西能吃么?!@__@"
结果立刻急cal老妈救命,才勉强把它救回来了.. = =

杯子蛋糕出炉啦~~卖相真不错~XD(自恋!)

因为卖相不错,再来一张~XD

是的,
着杯子蛋糕就只有卖相.. = =
对..
我失败了..
我的发粉放得太多,
导致变得硬硬的..
555..
我人生中第一次亲手做的蛋糕就此bye bye..

虽然味道来说是可以吃..
如果你不介意它硬一点的话.. > <
BB很给脸的吃了两个~
谢谢上帝~谢谢老天~XD
谢谢BB啦!
么么~

=============我就是分界线=============
下个礼拜假期,
而我自己都没什么注意到的生日就要来临啦~
而今天是去学校的最后一天,
我万万都想不到会有礼物收~!XD
因为我的生日是在20号丫~
先放上照照~^^
提早受到的生日礼物~^^

谢谢莹莹,玲玲和荔荔~^^
我会照约定20号才拆礼物的~



===最后送上自恋照照一张~===
我可没有特地摆pose噢!
谢谢慈慈帮我拍的~^^

16 comments: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哈哈~
那天真好玩~
回想起真美好~^^"

蛋糕~~
啊啊啊啊~~
我还记得他将好吃咧~
eeeeee~~
高兴高兴~~XD
还跟我吃了两个!!
高兴到!!XD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还有!!!!~
早来的祝福哦~

生日快乐~~ ^^"
嘻嘻..

Elisha Khaw said...

[✿*~美子✖みこ✖ ]
酱你们是做到好吃嘛~^^
我也想要一块的说~XD

他有没有感动到抓着你的手(+水汪汪的眼睛)说:
“你为了我做的蛋糕,好好吃哦...”

咔咔咔咔咔咔咔咔咔~~~XD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丫~^^
呵呵..

Yunhan said...

生日快乐~
那个照片你用上次我send给你的software edit的哦??

wenyileong said...

怎么那么快又要走了。。

哇。。那蛋糕感觉上好好吃哦。。

生日快乐!

Jocelyn Jshin said...

蛋糕似乎很好吃~
好久没有来了,请原谅~

ღ佳妏ღJiAw3nღ said...

小梦~
生日快乐哦~

☆→ 小芝 ←☆ said...


看来那写蛋糕很不错哦
哈哈

HAPPY BIRTHDAY YA^^

Anonymous said...

屁你拉~

我帮你拍的啦!!~
过分~==

★幸福の忆星★ said...

沙发~
哈哈...
雯雯来看你咯...
那CUP CAKES 真的很美丽哦...
哈哈...
但是失败了没有关系啦...
起码有的享受那过程啊...
加油!!!!!
^^
提早祝你生日快乐...
幸福永远... =P

韵弦⋆Samantha said...

蛋糕弄到很美叻..
羡慕啊..
我第一次弄蛋糕时都没那么美叻..
嗯,还有~
生日快乐哦^^

Qoo said...

最后一张那张照片很美哦
我喜欢!!!

Unknown said...

哟~蛋糕很吸引耶~XD
提早祝小梦生日快乐!
我也同意!最后那张很美哦

Anonymous said...

"kanasai..我终于回来了 = =

我回来了~~~~~~~~(呐喊ING)"

我都没有离开过...
-_-"...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不过我生日是在20号的说..lolx..

那个software我没有收到,
这是我在秀秀下载的~

[wenyileong]
都说了那蛋糕只有卖相可以看~XD

谢谢~

[ღ嘉欣ღ]
看来那蛋糕的卖相真的不错~XD

没关系~
我最近也少更新了~

[ღ佳妏ღJiAw3nღ]
我其实是20号生日啦..^^"
那个生日礼物是提早收到的..

][ XiaO ZHi ][
那些蛋糕最好眼看手不动~XD

谢谢你的生日祝福~
第一次留脚印噢~
你好~^^

[yshime]
对hor!!
是你拍的!
抱歉啦~!> <"
过了酱久我也快忘了..

抱歉抱歉~!

[❤幸福宝贝の忆星★雯雯❤]
对!
过程真的很好玩~^^
我会加油再做过的!> <

BB听了会不会晕掉?XD

谢谢你的祝福丫~^^

[Samantha]
有什么好羡慕的?> <
蛋糕又做到不好吃..T^T

谢谢你提早的生日祝福~^^

[Qoo]
谢谢丫~^^
有edit过的当然美啦~XD

[pipipink™]
你知道那蛋糕像石头酱硬你就不会觉得吸引了~XD
谢谢你的祝福丫~^^
还有你的赞美~哈哈~

[kanazai2001]
哈哈哈哈哈~
因为我一直不得空上线嘛~> <
第一次踩脚印噢?
你好丫~^^

wenyileong said...

我刚刚去了那边看。。
我决定不跟那无聊的家伙玩了。。
那个用英语的是假的(话说看到你们的谈话很搞笑。。
我不会再那边的cbox留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