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5.3.09

考试时期ING..

考试时期一到,
原本不是很够的时间变得更加的忙碌了..

加上最近妈妈带我去附近的舞蹈中心学跳舞..
学hip hop和moden dance..
这让肢体有严重僵硬以及迟钝的我来说,非常不利...(=___ =")

噢买嘎,
妈妈带我去的时候,
我根本不能想象去学舞蹈的情形..(=__ =)
就连我踏入门口的时候都不确定我有没有命活着回来..

现在也一样好不到哪里去..rz
我发现我踏入门口的时候还会抖..

而且那边我一个人都不认识..
全部人看起来都有舞蹈底子..
可是我没有~!

天啊地啊.. 老天啊..

我可是没有学过跳舞+有肢体障碍的笨蛋丫..rz

笨手笨脚的,
学了几个舞步..
然后?
我发现自己开始慢慢的跟不上有舞蹈底子的脚步..
我发现我是全部人里面我是跳得最迟钝的!

噢买嘎..rz

我的自尊心严重的受到伤害..



到现在,
对,
就是坐在椅子上写部落格的我,
双腿依然痛得不像话..
上下楼梯简直要我的命!(>__<") 没拍照照呐.. =x

-------------------我叫分界线--------------------------

浮上水面只为了告诉大家,
小梦最近在考试..
也参加了舞蹈班..
所以时间会变得更加更加的少..
大家要等我回来噢~!><

15 comments:

Yunhan said...

~沙发~
你去那里学hip hop???
我很想学啊...
羡慕死你...

AliVe said...

考完了就很轻松了咯?
爽吧?!

Jocelyn Jshin said...

很好噢!我要学都没有~我妈咪说是不正经的舞蹈!我就觉得不是咯!

紫月樱 said...

学舞哦..
好棒~
小梦加加油~

文玉人 said...

学舞一开始会如此的。。。。久而久之就不会了。。。加油!

Miko 悠曦*.。•° 愛と紅い蝶 ೀ said...

美女呀~
我有点想学的感觉也~ ^^"
时间是几时呀~?
告诉我让我确定确定一下~
呵呵..
美子来陪你咯!~ XD

Qoo said...

呵呵
我之前是学舞的哦^^
最想学高难度的Breakdance和popping
breakdance我学了基本功了....
好想继续~~
却没时间。

韵弦⋆Samantha said...

哇..跳那些舞很有型的叻~我也好想跳,但我的样子一点都不配~呵呵^^

Elisha Khaw said...

[♫CASSIE♫]
我去16英里那边学的..
远到.. = =

[AliVe]
哪里轻松?
这个才年头考试,
还有大把考试在后面..囧rz

我回访不到你的部落格,
得空要常过来噢~ =)

[ღ嘉欣ღ]
不正经的舞蹈?= =
我不觉得..
相信很多人都觉得不是..
又不是钢管舞..XD
试着纠正你妈妈错误的观念吧..
加油~^^

[紫月樱]
嗯,
我会加加加加油的!^^

[文玉人]
我也知道..
可是对我这个迟钝的人来说,
可能要花更多时间..T^T
我会加油的!> <

[✿*~美子✖みこ✖]
大大大美女丫~
我就等你开口说这句话呐~XD
因为上次你不舒服..
hip hop时间是星期一,
8点半到9点半~
moden dance是星期二,
9半到10点半~

美子快来陪我吧~!XD

[Qoo]]
哇~
你也是学舞的呐~^^
breaking要很大力气呐..
我做不到..T^T
至于poping..
呵呵,
果然还是不适合我吧?

我也是已经很忙了的说..
一个礼拜抽一天出来咯~
你可以继续学下去的~^^
慢慢来,慢慢来..> <
加油~^^

[Samantha]
对对~
很有型吧?
这就是我学的原因之一~XD

Anonymous said...

wuwuwuwu
不要挑逗我想要学回跳舞的心.
哈哈哈哈
看到你这样,我又有点想学回了咯.
但是没有时间.
跳舞很累的。
脚会很酸.
加油吧~~~

Elisha Khaw said...

[mELiN]
Melin~~~~~XD
leng lui~~
lolzzzzzzz..
你也过来陪我算啦~
呵呵~^^

对丫..
没时间咯..
而且脚痛到..= =
我会加油的~!> <

Unknown said...

小梦正学跳舞哦?有心一定学好的,加油!

Elisha Khaw said...

[pipipink™]
谢谢你丫~^^
呵呵~

wenyileong said...

呵呵,小梦,你学跳舞哦。。
加油哦!

嗯。。那个冒充我的人一接二地在那里不认罪
不过我是要参加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得罪了人啊。。

呵呵,我link你了
以后多多交吧!

Elisha Khaw said...

[wenyileong]
lolzz..^^"
这个才是本人么?
搞得我头都大了~~@__@"

我也会连接你的~^^
不敢指教呐~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