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29.3.09

话说回来,小梦的生日怎么过的?o.O

可是说真的,我的生日不怎样。
是一直以来都不怎样的。

20号那天,我没有特别去庆祝..
一天下来收到了好多的生日祝福~
谢谢记得我生日的朋友们~^^
小梦生日收到很多生日祝福呐~^^
谢谢祝福我的各位丫~
么么~muakzz~^3^

然后下午,
去了BB家~
因为BB说要亲手煮意大利面给我吃~^^
其实也不是第一次看到BB下厨的样子了~
可是还是好喜欢他下厨时的背影~XD
我是不是有一点变态丫?(>_<")
他就是不让我拍侧面~!> < 欠打.. = =

BB煮的意大利面~^^
酱料也是自己弄的噢~呵呵~

话说到BB,
他在生日的前一天送了草戒指给我呐~^^
因为我跟他提起草戒指的故事~
之前美子有说过草戒指的故事,想知道的就轻轻按一下。

他弄得好漂亮噢~!> <
可是我的就.. = =|||
呃..算了算了..
这是BB弄的~!
毛毛的好可爱~XD

BB送我草戒指的那天,
他送了我去朋友家之后就消失了,
而他骑的方向也不是回家的方向..
原本我还以为他去了哪里..
怎知道晚上跟他带狗狗走街街时,
他在我右手无名指上塞了个东西...


丫啊~~~~美到~~~~XD
白色的~有羽毛的感觉~^^

原来他那时是跑回去找白色的草~
谢谢你丫BB~
挺感动的说~

我把它们收在这里..
挂在一个玻璃装饰上~
意外的适合呐~^^

还有BB送我的~
请忽略掉头上的发夹~XD
我多手夹的~

===============叫我分界线~!=================

之后在21号的晚上呐,
我家开了BBQ~^^
叫了一些朋友来玩咯~

原本以为BB不能来了,
因为BB那天跟家人出去了,
很夜才回来..
幸好BB还是赶上了~^^
不过让BB当了收拾手尾的阿四,
真是拍谢丫.. > <"
就当作卖力给你岳母看看吧~XD

但是那天总觉得气氛high不起来..
因为那天刚好有两个朋友心情不是很好..
haizz...
看到他们酱,我也挺替他们难过的..
心疼..> <
可是一方面又不能为他们做些什么..
haizz....

可是那天刚好遇到两个很久不见的朋友呐~XD

mâſǚ mâſµ ♣ あなたを愛してい

美女丫~^^


♥♥micky♥

也是美女来的~^^

很久没看到她们,
micky既然不认得我丫..T^T
sob sob..

送上一些照照..
阿姨们帮我买的生日蛋糕~
还是secrect recipe的~谢谢阿姨~

这天没什么拍照照,
因为晚上天都黑黑了.. > <
那天我还烤了有史以来最焦的鱼丸..^^|||
烤得太恐怖,不能秀出来..

而这个是我烤得最成功的鸡翅膀~^^
照片有点模糊了..
这比较像人吃的~ =P

=============又是我,分界线~============
最近杨宝贝回来了,
我才想起我的小说还没PO完上来..

rz

啊哈哈..

明天明天吧..

嗯..

如果我记得的话啦.. =x

7 comments:

Jocelyn Jshin said...

你生日呀?生日快乐哦!
^_^

Nate River said...

虽然有点迟了
但是还是要祝你一声

生日快乐朋友

文玉人 said...

我也祝你一個遲來的生日快樂。。。

X said...

送你个迟来的生日祝福...

生日快乐!=)

EdO said...

原来你20号生日的哦?
嗬嗬,hapi birthday~

对了,我也很久没有看到嘉义了
她过得还好吗?XD

借位问一下~~

Yunhan said...

paiseh丫..
因为你生日那天我正好有些事上不到网..
所以祝贺不到你...

Elisha Khaw said...

[ღ嘉欣ღ]
是上个礼拜~
呵呵~谢谢噢~^^

[Nate River]
谢谢你的祝福丫~

[文玉人]
一样谢谢你的祝福~

[CurryNi*妮]
呵呵~
谢谢谢谢~

[EdO]
是20号丫,
怎么了?o.O

原来你也认识嘉义的丫?XD
她看起来很鬼精神~
应该过得不错吧~

[✖CaSsIe✖YuNhAn✖]
没关系啦~
你之前就已经提早祝福过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