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4.4.09

《我们的故事》 - 第二十五章

第二十五章:??


已经大团圆结局咯~

可是,还不舍得把手移开键盘吔~

因为只要这故事完了,我就得面对现实,过回平平淡淡,无无聊聊的日子了,显咧

(.)


我不否认,我是个爱逃避现实的怪人.(真的蛮K型的)

结果有一段时间长期沉溺在小说世界里面,刚好又碰上考试



结果?


肥老!还用讲的?555…

o()o


还被家人念念念那天我一整天没吃东西.

为什么?

肥老了咯!再吃下去不是更 ?


有没有感觉一阵冷风吹来?…(=___=|||)


-----------------------------------------------------------------------


好好好,很可怜啦!讲完了就给我滚开啦!

本大小姐静子我几时讲过要把一段位子让给作者的哦?!

欠打哦?!-_-#


作者: 什么?!你只是我用键盘打出来的虚幻人物而已吔!吵酱多做么?!跩什么跩啊?-_-#

静子: 我管你酱多哦?!-_-#没问过我就抢了一段去用!不是欠打是什么?!!

作者: 做么?!要打架是吗!!?

静子: 打不是打啦!!怕你啊!!!



(以下画面儿童不宜)……



(请再稍等一段时间)……



频频传来的声音: !”

“Ouch!”

!”

怕你啊!”

@#$!” “#%^%#@!”

粗话满天飞啊……(=.=")

还真的打起来了咧~

好了,别闹了!

去写真正的 二十五章!


================================================


第二十五章:大团圆结局?

(大家在此应该感谢负伤还写小说的作者啊~!>_<|||)


其实都已经大团圆结局了的嘛!

还写下去做么咧?

连累到我这可怜的静子…555…T_T (作者: 假假哭在那边!)

…(-_-#) 还要打是吗?


第二十四章那时已经很久了,

也就是讲,现在是…123号了.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咯,对吧?

二十四章那时是十月多酱咯,因为没发生什么事,所以没讲咯.(其实是作者懒!)

(作者: 又损我?!)


所以,

,18岁了.

毕业了.

成年了.(其实不算,还没过生日)


虽然毕业了,但是还没找到一份临时工作.

以我酱烂的成绩来讲,上不上大学还是学院都无所谓.

我不打算继续升学.

柳翔他打算读音乐学院,报名咯,不过还没开学.

所以他现在在一间高级西餐厅打工中,还成了一个很受欢迎的待者.(因为很靓仔的关系~ =.=" )

真是和某某人不一样.

(还记得以前宇翼在餐厅打工时,因为脸的关系,加上态度不友善的关系,很快就被炒了.^^)


我再也没有宇翼和右京的消息,我想我已经习惯了他们不在的日子.

而小妍也一样,似乎看开了.

只是有时在梦中偶尔会梦到他们而已.

想起宇翼,心也不再那么痛了.

可能是,心已经没有可以再受伤的地方了.

所以,我不再害怕受伤,

不再害怕心痛的感觉了.


我不再恐惧.



今天,我很显.

也没有去网咖.我只想这么趴着.

一个人在家,又没事做的感觉蛮爽的.

哥又和他的神秘女友约会去了.

都惯了.



通常趴在沙发上没事做的时候会怎样?

答案是……睡觉.(=____= ) zzZ



睡梦中,我又梦见宇翼他们了.

他们像以前酱,开了门,

然后说: “我回来了.”


真可惜这不是现实

如果他们真的回来的话,我一定会高兴得半死.

以前也是有试过几次,

他回家时我正睡在沙发上.

然后他会吵醒我,令我不爽.

这时我会骂他: “回来不是回来啦!吵什么哦!”然后继续睡.

难得我睡的正爽.

真的很可惜,


酱的日子,


回不来了……


起来!我肚子饿了!”我感到有人在我肚皮上踩了一脚.

煮东西给我吃啦!”他又踩了我一脚.

我被猪伟炫踩醒.


这种人有没有搞错哦,

自己不会煮啊?

人家睡的正爽的说


我勉强的爬了起身,揉了揉眼睛,再伸个懒腰.

我看看钟,


我不得不佩服我自己了,

我竟然可以从下午四点睡到晚上九点.

我真是太帅了.

我站了起来,抓了抓头发,还打个呵欠.

看得出我真的很不情愿起身.

我真的懒得煮.煮泡面好了啦,我开了两包泡面来煮.

煮饭很麻烦,要很多工夫咯.

等我心情好才煮啦.(千万不可以学这种人!天天吃泡面是会死人的咧!)

电台播着梁静茹的旧歌, ‘分手快乐’:


分手快乐 祝你快乐 你可以找到更好的~’


应该听过吧?

我和宇翼算不算是分手快乐?

不算吧?

面煮好了,我把面端了出来,

再走去哥的房间叫他出来吃.

我打开房间门,他又再讲电话,

才刚和神秘女友离别不久,就要马上联络啦?

进我房间之前不会敲门啊?!”我挨骂了.

我做了道歉的手势,再示意: 面煮好了.

他又讲等一下.

算了吧,面泡涨了不关我事.

我去吃我的面去.


不愧是我煮的面,真好吃.

我自夸.

差不多把面吃完了,哥才出来吃.

他一坐下来,就讲: “等下我要出去下.”

.”我点头.

又不关我事,干嘛跟我讲?莫名其妙.

他才两分钟就把面吃完了,真不愧是嘴巴大的人.

吃完后就匆匆出门去了.


我也吃好了,默默的收拾碗筷.

我一边想,等下去网咖好了.

因为下午睡太多了,等下一定会睡不着,

反正网咖二十四小时的嘛.(乖女孩不可以像她酱,在外面当夜猫哦!)

我又无聊地,突然想起以前我闭上眼数三遍,

还以为宇翼会出现在我面前.


真的蛮好笑的,

身处于日本的人怎么可能无端端出现在我面前呢?


要再试试看吗?


我打趣地问自己.



好吧,试看咯.

反正都一样的.

我带着开玩笑的心情数着:


“1.”


“2.”



“3.”



我并没有期待什么.

而且不再像以前酱,天真的以为他会出现.

因为他会出现的巴仙率是0%.

我张开眼睛,看见的是



一个曾经有他存在的家,我的家.

并没有看见任何的生物,除了




一只飞蛾.



我说过了吧,不可能的.

我并没有失望.我继续洗碗.

静子我肚子饿啦!煮东西给我吃!”又来一个,要吃自己不会煮啊?

,我也要!”真的很麻烦咧,

于是我骂: “你们很麻烦咧!要吃自己不会煮啊?”我继续讲.


突然发现有点不妥: “我不是要煮两次…”


我停了下来.

呆着.

这声音是……



?!!!!?



我没管剩下的碗筷,立刻马上,

不管三七而十一的冲向宇翼以前的房间.


而且是以0.00001秒的速度冲过去.

我在做梦对不对?

要不然,为什么我看见宇翼在我眼前?

他像以前酱,坐在他的床上.

我真的在做梦吧?

还是我看见海市蜃楼了?





我真的看见了宇翼.




真的.


2 comments:

Yunhan said...

很期待很期待...

Elisha Khaw said...

我在想这个故事是不是太长?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