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17.4.09

得空没事做的tag~^^

不用再废话,

GO!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已的blog裡寫下答案。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新的,傳給其它8個人。
列出其它8個被點名的人,到他們的blog裡留言通知。被點名者不得拒絕。被點名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認真),並且所有願望都會實現。


01.最能让你发狂的五样东西(列出)

  1. 猫猫~XD (呵呵,我是爱猫一族~)

  2. 漂亮衣服~(女生嘛~难免的~ =P)

  3. 毛茸茸的动物^^

  4. SDO~! (现在我家玩不到了..下载不到最新版本..T.T)

  5. W910~!(我要啦~!> < )


02.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裡得到的是什麼?
真正的纯友谊

03.最近最鬱悶的事?
别人讲是非

04.最受不了自已哪個缺點?
不会讲话~!还讲错话!> <" (被我hurt到的朋友们,相信我,我真的没有恶意的...)

05.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先慢慢观察再说.. = =

06.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这个是我自己拿来玩的.. =P

0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安全感...

08.你的夢想是什麼?
还不知道.. = = 再说吧..

09.喜欢现在的生活吗?
ok la.. 知足就好..

10.如果要被關起來十五年,除了離開之外什麼都能做的話,要做什麼(複選,生涯規劃亦可)
去跟每一个我认识的人说我爱你~XD

11.什么人是你最欣賞的?
想得开的人~(酱才没烦恼,日子也会过得开心点!)


12.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還想從事的瘋狂行為是什麼?
做过最疯狂的是晚上跟BB偷偷见面,呵呵..(大家不要学哦!)

13.十年之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享受工作和生活的日子~

14.有想過放棄現有生活去流浪嗎?如果有,為的是什麼?
有想过,为爽~(可是好懒..加上现在治安不好bla bla bla..XD)

15.现在学校生活觉得怎样 ?
很棒啊~可以跟朋友混在一起~^^

16.如果不幸負債400萬,你打算如何償還債務?
怎样都好,就是不会出卖自己.. (=__=")

17.年終要領多少才算OK?
嗯..8,9个单位就够了~XD

18.你最不能接受的行为?
到处玩别人感情的人.. (=__=)凸

19.一個月多少錢才算OK?
我一个月才$60.. = = 有$100就很不错了~!(>___<)

20.最近或是09年最喜歡的書跟電影是什麼?
书:09年看了比较喜欢的书是《有个女孩叫feeling》..(虽然是旧作)
电影:海角七号~^^

21.雖然很八卦題了,但還是想問一下,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呃..我不知道.. (=.=|||)

22.如果要去当兵了,最后会跟另一半/喜欢的人说什么?
“如果想我会寂寞,那就不要想我了,知道么?”

23.最希望自己具備哪一種超能力?
读心术.. (用来抓小人.. = = )

=============就是分界线===============

上个礼拜,
陪了哥哥去剪头发~
(我发觉他的头发剪起来很像狗毛..XD)

来帮狗狗剪毛啦~XD

加上第二天又陪美子去剪头发啦~
(那边的人会不会觉得:这人连续两天都是陪人来剪头发,有问题?= = )

天地良心,
我还是很正常的~

我是不是也应该剪剪头发啦?
hmm..

话说,我理想中的发型是怎样的?
呵呵,
就像酱啦~
好喜欢好喜欢酱的头发~!(>___<)
酱的也是好漂亮~

(照照的主人们,抱歉啦~借来一用噢~!(>. <")

我可怜的头发几时才会酱长?
555..

o()o

而且我头发的尾巴好像停止长了的感觉..(=_____=)

有什么办法令到头发像照照酱有蓬蓬的感觉?(>__<") 除了要玉米烫和之外.. 我怕我的头发会死掉..(T___T)
=============又一个分界线=============

昨天我一个朋友的婆婆去世了..
又一个人离开了..

在此请各位默哀一分钟...

...
...
...
...


讲我是非的人..
嘴巴烂掉..
嘴巴烂掉..
嘴巴烂掉..
嘴巴烂掉..

BB,我需要你的时候,
你总是不在...

8 comments:

biandou said...

頭髮不會長了嘎~~?
我的頭髮也是不會長了XD
所以遲些日子我想要去修一修頭髮,
醬子頭髮又可以繼續成長liao~~XD
小夢你得空的話也去修修看吧

Elisha Khaw said...

[妑嫟ㄛβⅰаЙD¤μ 说]
要修一修才会长的咩?o.O"

biandou said...

對啊:S
有科學根據的XD
得空就去修頭髮lar~~
不是剪哦,是修

Elisha Khaw said...

[妑嫟ㄛβⅰаЙD¤μ]
得空没事做就去修头发,

很贵的说~!(>___<|||)

修一次要$20++..(=. =")

Yunhan said...

有没有哦?? 修一次20多快?? 那时我剪bob都15罢了..
对丫对丫~ 头发要常常去剪才会长.. 因为尾巴会开叉~
erm... 我真的对去世有阴影了..

Yunhan said...

erm.. 刚睡醒时头发是蓬蓬的~ LOL..

Elisha Khaw said...

[✖CaSsIe✖YuNhAn✖]
看你去哪里剪的啦,
我去TOTO隔壁剪..
那边剪到比较好看^^
可是比较贵..T.T

做么有阴影?o.O

是丫~刚睡醒头发会蓬蓬^^"

Yunhan said...

erm.. 我去ambank那边剪~
不错下啊~ 有一个理发师娘娘的.. LOL~